中秋节14
中秋节是中国一个传统的节日,因为八月十五这一天是在秋季的正中,所以称为中秋节。节日的特色是吃月饼和赏月,是一个家人大团圆的日子。
中秋节这天,我和爸爸、妈妈带着礼物去外婆家过节。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香味,原来桌上已经摆满了好吃的,有板栗烧鸡、盐水虾等各种各样的美食。我们有说有笑地结束了这顿饭。
饭后我们一起去广场赏月,广场上人人可真多呀!很热闹,有跳舞的,有一家人出散步的,大家有说有笑,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抬头一看,今晚的月亮很美,又大又圆。广场上放孔明灯的人很多,他们把祝福写在孔明灯上,放飞到天空,希望他们的美好祝愿能实现。
在快乐的笑声中,我们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