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2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姑姑一起吃了一顿丰富而特别的团圆饭。
我们的晚餐是水果月饼晚餐。我担当小厨师为大家服务。我准备的晚餐有一盘黄桃,一盘鲜枣,一盘石榴,一盘桔子,一盘玉米和好吃的月饼。大家都觉得非常好吃,对我做的晚餐很满意。
饭后,我还为大家演奏了几首好听的钢琴曲,我和姑姑配合边弹边唱了几首儿童歌曲,大家为我们鼓掌。爷爷和奶奶问了我这一个月上学的情况,爷爷、奶奶夸我上学后我长高和长大懂事了很多,爸爸妈妈让我继续努力!爷爷说很想我,我也很想爷爷和奶奶,我和爷爷约定国庆节一起出去玩,我非常开心!
我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