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15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到了,我今天很快乐。
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今天晚上我们吃了一顿丰盛的团圆饭,我们还吃了团圆饼。一家人开开心心,真棒。
我们今天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但是我们没有看见月亮,因为今天是阴天。
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到了,一大早起来,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去买过节的东西。市场里真热闹啊,大家都兴高采烈地购买东西。
我们买了一些菜和月饼,就到爷爷家过节去了。爷爷奶奶做了许多好吃的菜,我吃得肚子都快撑胀了。到了晚上,我们全家人围在一起吃月饼。中秋节真快乐呀!我希望明年的中秋节赶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