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2
她对人很忠诚,也能看家护门,你们猜猜是什么?哈哈,他就是狗同学们,你们也有喜欢的动物,比如:美丽的孔雀,聪明的猴子,可爱的小兔子等等。今天我就来写我家的小狗狗。
小狗狗很小毛摸起来让人感到很舒服,全身是白白的,像一个大云朵。她很瘦,头小小的,像一个大大的苹果,四只是圆圆的,能跑过自行车,尾巴像一根中粗的电线。
狗睡觉也很有趣,狗先躺在窝里,不一会儿开始打起呼噜来,那声音震耳欲聋的,不一会儿又翻起了头,耳朵搭在头上,像一个怪物。不一会儿,鼻子向上,耳朵朝下,像一个小丑在那里表演呢!
狗的脾气也有些怪。上次我们回老家去玩了。把他一个人留在了家里,他就无法无天了,在家里翻垃圾桶,把家里翻得乱乱的我们一回来,爸爸看见了一片狼藉就火冒三丈,拿起扫把就打它,打了以后,它就不理我爸爸了。
狗玩起球来也很好笑,给他一个绒球,可以玩一天一夜,一会儿玩到这儿,一会儿玩到那儿,玩儿个没完没了,就算球不见了,也要把它找出来不可。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狗,我特别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