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妈妈的同事送给妈妈一只可爱的小狗,我给他取名叫小黑。
小黑全身的毛都是黑亮亮的,摸上去软软的,暖暖的。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两颗亮闪闪的黑珍珠。耳朵有时竖起来,有时耷拉下来,样子非常可爱,还很调皮。他的尾巴短短的,如果家里来了亲人,就一摇一摆的,就像是在和你打招呼。
小黑从不挑食,水果蔬菜馒头他都吃,但是他最喜欢吃骨头。一次,小黑正在院子里玩耍,我拿着吃剩下的骨头叫:小黑过来吃骨头。小黑立刻跑过来,一会儿就把骨头吃得一干二净,高兴地向我摆摆尾巴好像对我说:谢谢你。
小黑特别聪明。有一天,我用大箱子为他做了一个小床,可是他不肯上床睡觉。当我们午休时,他偷偷把椅子上的坐垫放到了自己的床上了,然后在上面呼呼大睡了起来。还有一次,我逗他玩儿,假装扔了一个骨头,小黑跑过去一看不是骨头,就冲我汪汪叫了两声,好像对我说:你真讨厌,我不和你玩了。然后生气地跑掉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黑,聪明、可爱,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