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今天早上,姐姐从日本带回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姐姐问:“你喜欢不?”我说:“喜欢。”
这只小狗的耳朵特别小,就像是两个三角形。耳朵下还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就像我们水果里的葡萄。眼睛下还有一个小鼻子,就像人们的鼻子。鼻子下还有一个嘴,小小的,每天都不停的叫。它的身体皮毛的颜色是黑色,它还有四只腿,跑起来慢慢的,它还有一条尾巴,一天总是摇来摇去。
有一天,我到屋里写作业去了,我就把我家的小狗放到我的房间里了,它就在我的房间里咬我的枕头,都把它的口水流出来了,把我的枕头弄湿了。等它咬完,它也累了,它就躺在我的床上睡觉了。等我一进我的房间里,它也醒了。后来,我上卖店买了一大堆好吃的,我就拿回家了。等我到了门口,我家的小狗就在我的旁边转来转去,好像对我说:“快点给我,我都已经饿了。”我就从袋里随便拿了一个,我就打开给了它,它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觉得很好笑。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它给我带来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