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3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数小狗了!
它圆溜溜的小脑袋,似乎像个苹果一样圆,可爱极了!两颗明亮的眼珠,就如两颗小电灯泡在眼睛中闪呀闪,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耳朵像个半圆的月亮似的。它全身是墨黑色的,黑到全身闪闪发亮,一眼望去,真是美丽无比!
它也是十分高傲的,它的高傲表现在叫声和步态以及它有一颗母爱的心。
狗的叫声,音调十分郑重,似厉声呵斥。果然没错,凡有生客进入,狗必然厉声叫嚣;甚至门外有人走路,它也要引吭大叫。
狗的步态,大体上与猫相似。狗的步态急速,但是它走路大模大样的,十分正常;猫走路并不是不慌不忙的,有些急促不安之相。它有时见到陌生人走来也毫不相让;有时非但不让,竟想出去咬你一口。
到了生孩子的时候,它差不多发了狂。
整天在孩子旁边守卫,它不吃饭也不喝水,把吃的都让给了它的孩子们,无论是严寒,冷到极点;或是酷暑,热到把花晒死。它也不会离开孩子们,它如哨兵似的守卫自己的家园,那样的去守卫孩子们。它负责、慈爱、辛苦、善良,值得人们的喜爱!
它就是一个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