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年糕”。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团棉花糖;一双乌黑乌黑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嘴巴小小的,尾巴短短的,非常可爱。
可爱的小狗(汇总15篇)
它的听觉很灵敏,每次我一敲门,它就汪汪、汪汪的叫,好像在说:“欢迎你,小客人。”门一开,它就站起来往我身上跳,真是个热情好客的家伙。它还是个“贪吃鬼”,见到什么东西都想吃。只要你手上拿着吃的,就围着我转个不停。有一次,我把喝剩的酸奶瓶子扔给它,瓶盖被它舔得干干净,它的舌头真像一把软刷子。后来,它又看见茶几上有几块火龙果,就踮起脚尖,前爪趴在茶几的边缘,不停地向上窜,看起来非常想吃。我扔了一块给年糕的时候,它会一口一口的吃掉,还对我摇头摆尾的。等我回家的时候,它竟然舍不得我走,快速地跑下楼。阿姨只好吆喝一声:“牛肉粒”,它就会乖乖地跑回家里,等待主人的奖赏。
哈哈,这就是贪吃的年糕。我阿姨家里的小狗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