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我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记得它来到我们家时,妈妈对它百般疼爱,每天一下班都会抱起它,和它亲呢地说说话,看到妈妈这样兴奋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地对妈妈说:“给小狗取个好听的名字吧!以后它就成为我们家中的一员啦!”妈妈想了一会儿,对我说:“就叫它‘康康’吧,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这个名字不错,就说:“那好吧,反正它很健壮,就叫‘康康’吧!”小狗似乎听懂了我的话,使劲的摇尾巴,不停地“汪汪”叫,它好象也很喜欢这个名字。
每次我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心爱的小狗,恨不得抱着小狗睡觉,小狗也对我很有感情,一看到我回家了便去迎接我,还汪汪地叫着。妈妈从食堂里带回一些肉给小狗吃,这时小狗便会吃得津津有味。
自从家里养了狗,晚上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哪怕有不速之客进了我家,我也不必害怕,因为我有勇敢而机灵的保安──小狗,它会立即冲去去把“入侵者”赶走。替我看家,我还真得感谢它呢!
小狗“康康”──我家的“快乐保护神”!我们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