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1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
它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像天上的白云。它的四肢也是雪白的,跑起步来像箭一样飞快。它的尾巴短短的,像小兔子的尾巴。它的眼睛雪亮雪亮的,只要一有动静,它能马上发现。于是爸爸发高价钱把它买了过来。
每天的早上、中午,还有晚上,我都会给它喂食。我先拿来牛奶,还有平时吃剩的骨头。先把骨头拿在手上,再放到它的嘴边,然后把牛奶倒进盘子里,让它自己过来喝。小狗喝得津津有味,吃得津津有味。吃饱喝足,它就拉着我的衣服,仿佛叫我带它出去散步。只要我出去了,它就会立刻跟上来。
过了很久,小狗当妈妈了,生了三只小狗。我把它们全部带到沙坑上来玩耍,一到沙坑上,三只小狗就已经开始大战了。它们在上面活蹦乱跳,好像在比跳远呢!有时候装可怜兮兮的样子,就像流浪狗向我乞讨。
我和小狗们高高兴兴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