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一天下午,妈妈把我送到爷爷家,爷爷告诉我他买了一只狐狸狗,我马上跑到家里一看,哇,它真可爱!爷爷说,这只可爱的狐狸狗是个“小女生”哦。它只有十个月大,它的毛是黑黄相间的,还有一对垂下来的大耳朵,嘴巴尖尖的,里面还有十来颗锋利的牙齿,四肢不长不短,不粗不细,最后是它的大尾巴,长得特别像狐狸,就是比狐狸小了点。
我最喜欢看它走路时的样子了,尾巴一甩一甩的,看起来真华丽!每次我来看它的时候,它都会高兴的跳来跳去。吃食时,它会先把食物叼到窝里,然后慢慢地吃,等吃完了,它会用爪子擦擦自己的脸,就跟洗脸一样。每次吃完饭,它都会睡一次觉,会先把身体缩成团,再把尾巴搭在身体上,这样就不会冷了。
有一天我发现它不见了,我把家里找了个遍,可还是没有找到,正当我伤心的时候,它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原来它是出去玩儿了,居然还能回来,它可真聪明。
这只狐狸狗真是又可爱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