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我家有一条泰迪叫“贪贪”。它是我7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贪贪”长着一双水汪汪的黑色小眼,犹如两颗黑色的宝石一般,闪闪发亮。它还长着一双圆圆的小耳朵,每时每刻都是竖起来的,好像时刻都在警惕着四周。短短的棕色尾巴,只要看到喜欢的人便会不停地摇,看见不喜欢的人便会垂下尾巴,头也不回地跑走。它的毛色是黄色的,就像一团小毛球一样,可爱极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给它起名叫“贪贪”吗?因为它什么都“贪”。有一次,我在家里偷吃鸡腿,正吃得有滋有味,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这才记起阳台的衣服还没收,便急忙赶去阳台收衣服去了。结果怎么着,我放在桌子上的鸡腿不翼而飞了,我东翻西找也没有找到我的鸡腿。这时,贪贪竟然叼着鸡腿的骨头跑到了我身边,还把骨头扔在我脚下,我刚想臭骂它一顿,它便跑到角落里睡大觉了。
这就是贪贪,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