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我家的小狗叫小黄,它长着一身金黄色的毛,长长的耳朵,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它的嗅觉很灵敏,稍微有一点味道,就会跑过去。夏天一到,它就会把红红的舌头伸出来,感觉很累的样子。
小黄最爱吃骨头了,每次吃饭的时候,我就把吃剩的肉骨头放进一个专门喂狗的饭碗里,它就会迫不及待地跑到饭碗里,低下头拼命的吃,还吃的津津有味。
小黄在家里特别听话,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可一到外面它就不同了。只要一出去,它就像一只野马,完全不听我的话了。有一天,我和妈妈带着小黄在我家楼下打羽毛球,刚开始它还安静的坐在一旁看着我们,可过了一会儿,它就不老实了,只见它一会跑到树下刨土,一会又跑到花盆那儿摇花。一只蝴蝶飞过来,它看见了挥舞着小爪子想抓住它,却怎么也抓不到,气得它汪汪的叫呢!过了一会,它见抓不到蝴蝶就放弃了,又跑到草地上打滚,玩得是不亦乐乎!当我叫它回家的时候,它还玩得正高兴呢,不管我怎么叫它都不理睬我,最后还是我强行把它抱回去的呢!
朋友们,我家的小黄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