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我家养了一只漂亮的小狗,十分乖巧,深得我的喜爱,我们给它买了很多小狗玩具和小狗衣服。
假日里,每天早晨和旁晚,我和爸爸、妈妈都要带它去散步。每次我们上街,它也成了必不可少的一分子,一到商场它就激动的要命,总是拉着我的衣服,东走走西逛逛。
每次我放学回家,他总是准时的出现在门口,一看到我,老远的就又蹦又跳,像是向我诉说这一晌不见的离别之情,我一走进家门,它就迫不及待的扑到我身上,蹭来蹭去,嘴里还一直发出“呜呜”的声音。是啊,小狗也够寂寞的,一连几个小时没有玩伴,它不会看书,不会看电视,更不会上网聊天,真是苦了我可怜的小狗,所以,我让它恣意的撒娇,来补偿对它的损失。这时我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么的自私,为了自己有一个玩伴,却牺牲了本该属于小狗的自由,但它却毫无怨言。
特别是我们家吃肉的时候,为了能得到一块儿带肉的骨头,它急的汪汪直叫,好像在说:“别吃了,快点给我点吧,太久没吃肉了,快点,别吃完了,多给我留点儿。”看到它这么着急的样子,我被它的给逗笑了,于是便把一些肉倒进了它的碗里。它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看到它这么一副可笑的样子,我笑着对它说,不用吃这么快,没谁来跟你抢食物。可它仍旧是吃地那么快,吃饱后,它立马跑到客厅里试图想用爪子打开电视,卧在沙发上看它最喜欢的动物世界。可是它尝试了无数次都没有成功。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上周在去姥姥家的路上,由于它太过于兴奋,在路上跑来跑去,一会儿离开了我们的视线,一辆车急速而过,我还没来得及喊过我的狗狗,车就从它的身上碾过,就这样我的小狗永远离开了我们。我着急的哭了,尽管司机向我们赔礼道歉,可我悲痛的心情却不会因他的歉意而减少多少。虽然爸爸、妈妈也一再安慰我,可我总不明白,为什么生命总是那么的脆弱?为什么快乐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