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狗,据说是最忠诚的动物。所以我一直想要一只小狗,但这个愿望一直没能实现,直到暑假去了一次姥姥家,才得到了一只全身黄色的小狗。便迫不及待的把它带回了家,刚一到家它就跑到了院子里,对着一粒豆子闻来闻去,所以起了个名叫豆豆。
这只小狗虽说不怎么好看,但可爱至极,让我爱不释手,于是有了一种想把它培养成军犬的想法,说干就干,每天早晨我都抽出一定的时间去陪它锻炼,跑步,跳跃。刚开始它不怎么听话,但慢慢地就被我驯服了,并且我也不拿它当动物来看待,而是把他当成一个我可以倾诉的朋友。在锻炼之余,我与它一起玩耍,一起嬉戏,并且每天喂它食物,暑假结束了,又开始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从而疏忽了对它的管理,也没时间去同它玩耍,锻炼。就这样过了两三个月,他已经从小狗变成一条帅气的大狗了,可就是因为它长大了,妈妈就不再让它自己跑了。用一条冰冷的铁链子束缚了它,控制了它的自由,久而久之,我对它的感情也就淡了,不太那么喜欢和它玩了。
时光如流水,转眼间三年过去了,我开始了初中的生活,家里又新添了一只棕色的小狗,这只小狗的到来让我顿时又有了兴趣,每天早晨起来都要去抚摸它一两下,但时间不长,这只新来的小狗也让我失去了兴趣,慢慢的,两只小狗都淡出了我的生活。
终于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个人,手里拿着一个像钳子似得东西,旁边的妈妈一直说着什么,一起向豆豆走去,一瞬间就夹住了豆豆,拖着它就往外走,我顿时醒悟,原来妈妈要把豆豆卖了,我虽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但没有去阻止,豆豆就这样被生生的拖走了,事后,我后悔莫及,想起那些小时候与豆豆玩耍的美好时光,我最终没有抑制住自己的泪水。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会好好对你,豆豆。
对不起,希望你原谅我的过错,从今以后,我一定好好的对待新的小狗,用它来弥补我的过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