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乐乐是谁?它是我心爱的宠物小狗。虽然我把它的名字取为乐乐,可爸爸妈妈却叫它“小蚂蚁”。因为它的体型很小,但我却一直相信它会长大的。
乐乐有一身洁白无瑕,柔软无比的时髦大衣,摸起来毛茸茸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时不时吐吐舌头,摇摇尾巴,样子特别可爱。
爱美的乐乐
早上,我揉着睡眼,起床了。打了个哈欠,也许是走路的声音太大了,吵醒了乐乐。它一咕噜就站了起来,用它那黑溜溜的眼睛东瞧西瞧,还用它那灵敏的鼻子嗅嗅,看见是我,它才放下心来。它伸了个懒腰,然后坐下来。像猫,兔子那样用前肢挠了挠自己的头,还用它那粉红色的舌头舔了舔自己的绒毛,好像在说:“怎么是你呀!每次都在我睡得正香的时候来打扰我,这回还让我吓了一跳,你打算怎么赔我,再说,你赔得起吗?真是讨厌!”这时,我只能一个尽地向它道歉,要是惹火了它,可就没人陪我玩了!
贪吃的乐乐
说起贪吃,乐乐可不比猪的食量小。吃饭时,我会先在乐乐的饭碗里到一些狗粮,有时还会放上一两根肉骨头,但是,要是没有肉的骨头给它,它还不吃呢!它先大口大口地把狗粮吃完,然后再美滋滋地去享用那香喷喷的肉骨头。它在吃的时候与美食家没什么两样,不喜欢被人打搅。一但被它发现有人打它美食的主意,它会六亲不认,毫不客气地大吼大叫。偶尔,我也会逗逗它。我手拿一根肉骨头,在乐乐面前晃来晃去,此时的乐乐就像吃错了药似的,虎视眈眈地盯着我手上的食物,还不时发出呼噜呼噜声。我被它的眼神吓坏了,急忙把手中的肉骨头扔给它。突然,乐乐像戏法里的变脸师似的,马上换了表情。它眼睛一亮,喉咙里还轻轻地哼了一声,好像在说:“这次算你识相,放过你一回。”接着,它叼起我扔下的肉骨头,走到别处去,开开心心地享用。当时,我的肺都要气炸了,难不成了了还会演戏?
这就是我家百变乐乐的生活,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话,你也来养一只可爱,漂亮,有个性的狗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