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去年六一节,妈妈不知从什么地方给我带回来一只小狗。小狗的眼睛大大的,脖子短短的,身子小小的,四条腿又小又短,一条尾巴不停地摇动着,全身的毛是灰色的,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它。
每天,我都要帮小狗洗脸,但小狗好像不怎么乐意。我才拿起毛巾,它就逃走了,逃得很快,我怎么也追不上。总得拿块肉把它诱惑回来,才搞得定。
小狗很喜欢跟我出去散步,但走路从没好好走过。总是这边走走,那边跑跑,一点也不安分。走累了就躺倒石头上睡大觉,简直和懒猪一样。
小狗还常常洗澡呢,不过洗澡时很烦。因为它只要碰到水,就会像龙卷风一样飞快地转起来。转得我头都晕了。
我家小狗还有一特殊爱好——捉蝴蝶。有一次,我带着它去公园玩,它看到草地上的蝴蝶,立马就跑过去,抬起前爪,一摇一摇想抓蝴蝶。试了几次,没得逞,生气了。忽然,用力一跳,竟然被它抓到了一只蝴蝶。乐得它摇头摆尾,跳上跳下,好玩极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淘气吧,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