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一说起我奶奶家的那只既活泼有可爱的小狗,我就会高兴的不得了!我非常喜欢奶奶家的那只小狗。
那只狗很寻常,跟一般的狗没什么区别,但是它的尾巴总让我觉得奇怪。它的尾巴上黑下棕,想像条烧焦的火腿肠似的。它总喜欢把尾巴甩来又甩去的,真像个模特!它的腿很小,但是并没有破灭了它的毅力,它一摇一摆的跳着走,摔倒了在爬起来,跑了一会儿又摔倒,又爬起来,又倒,又爬……它的毅力真是感动了我,无论作什么事情都要有坚强的毅力和自信心,在哪儿跌倒,就要在哪儿爬起来,INTHEPIGEYE(永不决不)放弃。小狗暂时没有取名字,但是我们叫它“克克”,“克克”很贪玩,每次我和我表妹去看“克克”时,它总要和我们闹一会儿。
“克克”贪玩不贪吃。上次我去看望它时,表哥给它了好多它吃的,“克克”只是填饱肚子,其余的分给左隔壁的“旺旺”和右隔壁的“美美”,和它们共同分享这份快乐。我又被“克克”的精神感动了,它有了果实就分给别人,真是有福同享。我们应该学习“克克”的这种精神。
“克克”的这些品质,这种精神使我受益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