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有人喜欢活泼可爱的小狗,有人喜欢小巧玲珑的小鸟,可我却喜欢天真顽皮的小猫。
这不,我们家刚来了一个新成员——小猫咪咪。它浑身漆黑一片,眼睛亮晶晶、绿莹莹的,它走起路来,就像一团柔软的正在滚动的巨大黑色毛球。
而且它非常爱作鞋子“艺术品”。它只要看到鞋子就往里钻,钻不进去怎么办?当然是啃啦!啃了又钻,钻了又啃,可是鞋子怎么能容得下一只猫呢?于是它就反反复复的啃,又反反复复地钻,鞋子就这样被啃烂了。你瞧,我们家的鞋子没有一双不是它的“作品”。
还有我们家的花盆,那也是它的游乐场,没事它就去花盆里刨土,把土弄的满地都是,这边花土还没收拾干净呢,那边的绿萝已经遭了秧,只见它用尖利的牙齿咬绿萝,然后用小爪子“啪”的一声将绿萝叶打下来,我急忙冲过去“保护”绿萝。可是当我过去时,那一株茂气正盛的绿萝已经变成了无精打采的“绿蛇”
虽然它很调皮,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它,有一次我忘记带钥匙,我把它叫过来说:“我的钥匙在桌子上,帮我拿一下。”它居然听懂了我的话,叫了两声,便从窗户钻进去了,不一会,它就叼着一串钥匙跑了过来。我开心地说:“谢谢你,你真厉害!”它又叫了两声,仿佛在跟我说“不客气”呢!
瞧,这就是我的小黑猫,一只淘气又懂事的小黑猫,它的到来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