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灵敏的鼻子和一张经常爱叫的嘴巴,一身褐色的皮毛,一条长长的尾巴摇来摇去,可爱极了。
小狗十分贪吃。有一次,我回家给它买了一些鸡腿,我一回家,它就闻见了鸡腿的香味,高兴地乱蹦乱跳,我故意逗它,拿起一个鸡腿,我吃了一口,说:“真香啊!”,小狗被我逗的不高兴了,不再摇晃尾巴,拿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已经很饿了,如果你再不给我吃,我就要挠你了!”我笑着把所有的鸡腿都给了它,没想到它三下五除二的马上就吃完了,你说它是不是特别能吃?
小狗可淘气了。有一次,我和妈妈都不在家,等我们回来以后,家里都闹翻天了。到处都是它弄的,而它正在悠闲的在沙发上舒舒服服的躺着,好像对自己弄得“好事”很满意。妈妈生气的对它说:“你这条坏狗,不老老实实的待在家,看我今天不把你做成炖狗肉。”于是妈妈就拿起旁边的木棍,准备好好打它一顿。它看见了,就四处逃窜,好像在说:“小主人快救救我吧,我下次再也不这样了。”我哭笑不得,只好请求妈妈不打它。
这样一个爱吃和淘气的小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