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3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是我在集市上捡的。
它全身披着土黄的衣服,摸上去毛茸茸的真舒服,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绒毛。一双乌黑的圆眼睛,一眼就能看出谁是坏人。一双耳朵竖着好像倾听着四周的动静。一个鼻子非常的灵敏。
小绒毛可贪玩了。一天,它在和另一个小狗玩的时候,正好穿到了草堆里。可当它们出来时,却把自己身上弄得乱七八糟的。它也感觉到了,就用舌头不停的舔,想把身上的毛捋得整整齐齐,可到头来也无济于事,它急得团团转。
小绒毛可贪吃了。有一次,我带着刚切好的肉片拿到它的面前,它狼吞虎咽一大口就把肉片全吞了,吃完回到窝里,张着嘴又要给我要吃的,真是“贪得无厌”。嘿,每次都这样,习性不改,真是拿它没办法。
小绒毛可聪明了。一天我跟它一起运动,我做出手势,想让小绒毛坐下。本以为它不知道,谁知它好像很懂一下子就坐下了。我伸出了手,它也伸出了手,你说小茸毛聪不聪明?
我爱着它,贪玩、贪吃又聪明的小绒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