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5
今天,妈妈答应我去动物园玩,我非常高兴。
到了动物园,第一眼就看到了辽阔的草坪,许多人在草坪上玩耍奔跑。我继续向前走,突然,我听见老虎在吼,我一看是三头白老虎,他们在一个瓶盖形的大坑里。他们有的在奔跑,有的在睡觉,还有的在吃饭。我继续向前去,忽然,我看见一个小房子,房子的门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水族馆”。我走进去一看,真美啊!里面都是鱼类,有鲤鱼,有金鱼,有鲨鱼,还有鲸……我再向前走,走着走着,看见了一群金丝猴,许多人都给它喂食物,我想了一下,便拿起一个有包装纸的零食给它吃。没想到,它竟然把包装纸撕开,然后扔掉包装纸,把能吃的吃进去了。我继续向前去,忽然我不知不觉的走到一个养蛇的地方,许多人都吓坏了,我也不例外,吓得都不敢再走。但妈妈却似乎没看见地走过去,哎,我可以闭着眼睛走过去啊!然后我把眼睛闭得紧紧的向前走,等我睁开眼睛时,我已经到了。
在今天,我不仅见到了许多动物,还变得勇敢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