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6
清晨,爸爸带我来到合肥野生动物园。
这一天是我最开心的。爸爸在期未考试之前答应我,说我如果考试有两个95分以上,就带我出去旅游。合肥野生动物园位于合肥市大蜀山风景区,占地面积有90公顷。展出的动物有100多种2000多头(只)。
我和爸爸刚进野生动物园,就看见了孔雀,孔雀开屏了,可惜,我们只能看见它开屏的背影,它开屏的羽毛是火红色的。从远处看像一团火。你们见过金鸡吗?你们没见过,我见过。金鸡头上的羽毛是金色的,非常漂亮。我们在看猛兽放养区时,不能靠近,必须站在高架观景桥上看。后来,我们又看了我国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可惜它在睡觉。不过,它还是很可爱的,它每天要吃下20千克竹笋,它产于四川。小熊猫喜欢吃软的东西和坚果,所以我喂给它软糖和花生吃。我们又看到了稀少的藏獒,这是一种凶猛的犬,比平常的狗大,善斗,它是犬中之王,攻击力比较强。
这些稀有野生动物都需要我们的保护。一个人力量是不够的。请小朋友呼唤全世界来保护野生动物,同时也要制止乱杀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