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7
2月21日,大年初三,趁着过年假期,我与爸爸妈妈来了次低碳出行,我们乘坐公交车首先来到了动物园游玩,去和可爱的小动物们一起过年。首先,我进去先来到猴山看猴子,看!有两只猴子再给一直猴子抓虱子,那边还有三只猴子在打架。小猴子在猴山上面上窜下跳可爱极了!
然后又看了野猪和大熊,当人们把食物给“熊宝宝”扔过去的时候,一个熊宝宝为了接住食物,直接摔了个“底朝天”惹得观众哈哈大笑!另一只熊宝宝看到又好吃的食物,也来凑热闹,它“萌萌哒”的冲观众一笑,好像在说:“我也要吃好好”!有趣极了!
我们还去看了萌萌哒的熊猫宝宝、各种奇异的爬行动物、憨厚的大象、美丽的长颈鹿等好多好多的小动物!我都一一向它们问好!
羊年当然不能错过可爱的小羊,爸爸妈妈还特意带我去各小羊宝宝喂食、喂奶,当我把食物放到羊宝宝嘴边的时候,它们吃的可开心了,还有羊宝宝喝奶样子也十分可爱!就像小婴儿喝奶一样,一会一瓶奶就被羊宝宝喝光了!
动物园之行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