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10
今天,我们期待已久的长沙动物园旅行终于到来了!早上,我们在教室里集合后,老师就带领我们井然有序的上了车,就这样,我们迎着朝霞出发啦!
在车上,我们都兴奋极了!每个人都叽叽喳喳的,好像有说不完的话呢!不知不觉,在这欢声笑语中,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长沙动物园。
下车后,导游姐姐首先带着我们坐上了观光车参观猛兽区。我们第一个看到的动物就是百兽之王——老虎,同学们都激动不已。有的老虎在那里悠闲的散着步,有的趴在原地休息。接下来,我们还看见了非洲狮、豹子、狼等猛兽。看完了猛兽后,我们又来到了食草区,看见了可爱的长颈鹿、剑羚、野马等食草动物。
看完了这些动物,我们便来到了剧场,看起了狗熊表演。只见熊大骑着自行车在地盘上转着圈,熊二似乎也不落后,它给我们表演了在双杠上翻跟头。熊大熊二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同学们都纷纷为它们鼓掌欢呼呢!后面,我们还看了大象表演、鹦鹉表演……个个都非常的精彩。
时间过得真快呀,到了该回家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踏上了回家的路程……这真是快乐又难忘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