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12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也特别的美好,因为前两天表现得特别棒,妈妈为了奖励我,带我和姐姐去动物园游玩。
当我们走进动物园的时候,令我大吃一惊!居然有两条巨大的蟒蛇,一条金黄色的蟒,听管理员说这条大蟒蛇是无毒的,它特别温和,可以用手摸它;而另一条是有剧毒的,特别凶猛。看到我们的时候,它会抬起头吐着舌头发出“滋滋”的声音,好像在说你们不要靠近我。
我们沿途还看见好几只鸵鸟,鸵鸟的样子特别可爱。尤其是它的头特别小,脖子很长很长,至少有一米左右;它的小脚只有三只爪子,不过脚下面有很厚的肉垫;腿也很长,翅膀特别大,一个不留神,它会拍翅膀扇起很大的风。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喂它吃菜叶的时候,它会张开它的小嘴,瞪大眼睛、伸长脖子,接住我的菜叶,吃得津津有味,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
动物们太可爱了,有千里马、精明的小猴子、不紧不慢的骆驼、还有各种各样的小鸟儿,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就像一个音乐会场!每个小动物都有它自己的本领。
这次游玩,真的让我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