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15
7月19日,我们全家去野生动物园游玩。那天烈日炎炎,在太阳下站着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但是仍然有很多的人到野生动物园游玩。野生动物园跟我以前去的动物园不一样,这里很多动物都是散放的,游客必须坐车进去参观,不能直接走进去的。我在网上了解到上海野生动物园是我国最大的野生动物园,里面有非常多珍稀野生动物,还有动物表演。
我们到了野生动物园后,首先坐游览车到园区内近距离观看动物。里面分了亚非洲草食动物区、猎豹区、非洲狮区、白虎区等等,每到一个区游览车都会停一会儿,导游给我们介绍各种各样的动物,让我们观看动物在园区内活动,这些动物一点都不害怕人,车子在它们身边经过它们都不理不睬。坐游览车出来后我们去步行区看各种各样的动物,有火烈鸟、大象、鹦鹉、猩猩等等,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小老虎、小狮子挤在一起玩,可爱极了。接下来我们又去看了动物表演,那些动物真是多才多艺。
在野生动物园里我学到了不少关于动物的知识,也看到了许多动物的表演,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