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13
今天,我和两个妹妹、就慢、舅舅以及去温州动物园玩。
我到里面一看,哇!真热闹!有游乐园、猴山、孔雀园、森林探险、百鸟园、动物表演场……可好玩了!
我最喜欢的还是孔雀园里的孔雀,看!一只白孔雀!她那雪白的羽毛如同冬日晶莹的雪花,又像披着白外衣,可好看了!
你瞧,它们是谁?对了,那是一群雄孔雀,它们身上那奇异的羽毛把他们打扮得花枝招展,仿佛在他们缝上了金丝银线,多美啊!他们拼命地摇着尾巴,想用美丽羽毛讨得孔雀姑娘们的欢心。
看哪!那只雄孔雀开屏了!天哪!太美啦!正像一位美丽的仙女拉着裙角从天而降,美丽极了!我的眼睛顿时凝固了,不敢眨眼睛,生怕这一幕会消失。
哎!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他又收起来了。
突然,我想,孔雀的尾巴真像扇子,收起来,打开来,真有趣!哈哈!
好景不长啊!很快就要走了,没办法,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到别的地方去玩了!
我们又玩了好多地方,最后,还是买了三个哈密瓜、两个棉花糖和一串糖葫芦,吃着回家了。
我今天太开心了,不光去玩了一翻,还亲眼看到了孔雀开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