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9
今天是国庆节,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
我们来到了鳄鱼区,看见一位叔叔把一只鸭子放了下去,叔叔东晃一下,西晃一下,鳄鱼便张开大口,死死地等着。鸭子看见鳄鱼这可怕的样子,吓得“嘎、嘎、嘎”直叫。叔叔却又故意把鸭子放在水里,鳄鱼看见鸭子下水了,就猛扑过去,想一口把它吞下去。叔叔赶紧把鸭子钓了上来,一看,只剩一只鸭脚了。我的心害怕得砰砰跳,对妈妈说:“如果人一不小心掉下去的话,那不就会被它咬成肉酱了?”往左一拐,就是熊猫馆,我看见熊猫黑黑的耳朵和脚掌,还有黑白的身子,它们专心地吃着竹子,吃完了还开始散步呢!想起了它的样子,真是惹人生笑。
我和妈妈又来到梅花鹿的院子,我伸手刚想摸梅花鹿的角,它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就收了回去。于是我趁它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快速地摸了一下,它的角跟棒子一样。
继续往前面走,看见了猴妈妈带领着小猴子们在爬树、玩耍、荡秋千。再里面是孔雀,孔雀看见人们来了,便打开羽翅,好像要跟人们比美似的!
逛了一天,动物们真的好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