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和舅舅还有舅妈一起去杭州动物园。一路上欢声笑语,风景优美,过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抵达了杭州汽车站,然后又乘公交车去了动物园。
游玩动物园
一进动物园的大门,两旁就是郁郁葱葱的树木,更使人凉爽。首先,我们去了金鱼馆,各种各样的鱼呈现在我们眼前,使我们眼花缭乱。这些鱼儿,在水箱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十分活跃。一种名叫彩色水泡的金鱼,两只眼睛像两个巨泡,那可爱的样子,招来了许多游客观看。
我们第二个目的地是——猴山。来到猴山,我看见几只金丝猴,有两只金丝猴好像在打架,有一只金丝猴在抓我们送给它的桔子。过了一分钟后,它终于顺利地把桔子从树枝上弄了下来,我们一看,便又在树枝上叉了一块桔子,两只在打架的猴子,也跑了过来,争先恐后地抢了起来,最终,还是那只没去打架的猴子抢到了。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另外一种猴子面前。这种猴子的脸是彩色的,如果让你见到,一定会吓你一跳。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熊山,看见两头爬在石头上的黑熊,有大多数人认为它们俩刚刚吵过架,因为,它们谁都不理睬谁。
后来,我们又游了虎山、象山、杂技表演……算是把动物园全都游遍了。
如果你有兴趣,建议你也去动物园玩一玩,因为在那里,又让我们增长了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