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11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这一天,天气晴朗,空气中弥漫着欢乐的气氛。因为今天是全世界儿童最喜欢的节日。所以,为了庆祝这个日子,爸爸、妈妈带着弟弟和我去动物园玩。
我们坐在车里,一路上,人山人海,汽车堵得水泄不通。进了大门,我发现地上有很多动物的脚印,走着走着,突然,前面围着一大群人,我怀着好奇的心飞奔过去,一看,发现是一只黑熊,这只黑熊浑身的毛漆黑如墨,只见它跳进一个大湖里游来游去,灵活的像一条鱼,然后又湿漉漉的钻出来,好像在说:“你们看,我多厉害”。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一个晶莹剔透的玻璃笼子,走进一看,发现是一只熊猫,它有两个黑眼圈,像戴着一副眼镜,只见它拿起一根竹子,用嘴巴把皮剔下来,像一把锋利的小刀,然后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要数动物园里最凶猛的动物,还是老虎,你看那老虎浑身有黑色和橘色相间的花纹,有一股威武的气概,那铜铃般的大眼镜里放射出恐怖的凶光。
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树被吹得东摇西晃,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