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4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还有一位好朋友一起去动物园游玩。刚走进大门,我们就去乘坐观光车。坐在观光车上,我们看见了活泼可爱的袋鼠、神秘危险的灰狼、威风凛凛的老虎、憨态可掬的黑熊,这些都是猛兽区的动物明星。在非洲大陆区里,有身姿优雅的梅花鹿、亭亭玉立的长颈鹿、奇形怪状的角马、娇小玲珑的羚羊……
刚下观光车,我一眼就看见了一大群美丽的鸽子。它们有白的、灰的、花的,漂亮极了!我买了一袋玉米,飞快地跑到鸽群里。我伸出手来,鸽子们闻到玉米的香味,纷纷向我走来。它们你争我抢的,把我弄痒痒的。我一下子扔掉玉米,鸽子们见了,一下子涌上前来,开始争抢起来,场面真壮观呀!
之后,我们又去了海狮表演场。我看见了海狮们表演的套圈,它们可聪明了,在掉了圈过后,它们趁主人不注意的时候,飞快地把圈套在脖子上。然后我们还看到了水中翻滚、水上顶球,它们可真是多才多艺呀!真不愧是海里第二聪明的动物!
下一个要去的地方,也就是我今天最后一个要去的地方。而我想你们已经猜出来了吧,那就是猛兽表演场。第一个上场的是笨重的小黑熊,别看它样子笨笨的,可功夫却不小呢!看他顶圈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最后,我带着满心欢喜的心情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