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8
我在九岁的时候,去了一次动物园,那里的动物千姿百态,让我久久不想离开动物园。
那天,我和爸爸、弟弟、妈妈一起走到熊猫馆,里面有十只大熊猫。有的傻呆呆地年幸存游客,好像在说:把我买回家,把我买回家,我要到你家,我要到你家!向游客们发出阵阵催眠。有的在岩石上躺着。咦,它怎么了?是闹肚子了吗?讲解员就告诉我和弟弟说:这只大熊猫在睡觉。我们一听,马上就捧着肚子哈哈大笑。还有的大熊猫在竹林里吃竹子,不慌不忙,不急也不快。觉得世界所有会动的生物动作都变慢了。
然后,我去看了老虎,老虎们一见到我就大显神威,朝着我大吼,我也不甘示弱,扯开嗓子大喊!老虎走掉了,我高兴地跳着欢乐的舞蹈,老虎更加灰心丧气了,我急忙做出能让老虎恢复自信的动作,还一边不停地叫:老虎,快点找回自信呀!因为我有一本书,叫《猛虎之战》。里面说一旦老虎没有了自信,就会变成人人都欺负的病鼠。
我们还去看了狮子、熊、骆驼等等动物,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