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14
今天,朱老师带我们到杭州动物园游玩。 一进动物园大门,就让人心旷神怡。道路两旁绿树成阴,映入眼帘的都是绿,到处是春的气息。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着美景。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金鱼馆。各种各样的金鱼在透明的鱼箱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泡泡鱼”将腮帮鼓得圆圆的,好像脸颊里面藏着两个球,又好像在吹气。那有趣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瞧,红白相间的“鹤顶红”更是引人注目,它色彩鲜艳,鱼鳞晶莹剔透,在水箱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犹如仙女披上的白纱。细看它的头部,发现有块红斑。红斑凹凸不平,有一道道细痕。远远看去,金鱼好像戴上了红冠。
离开了金鱼馆,我们来到马戏团看马戏。节目很精彩,有猴子挑担、山羊走独木桥、小狗滚桶、黑熊骑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黑熊骑车。它一出场,就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它走起路来毛和肉一起颤动,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使人看了不由得会发笑。它看上去很笨拙,可骑起自行车来却非常灵活。只见它推着小自行车快跑几步,“嗖”的一下就跳上了自行车,娴熟地转起圈来,还不时地东张西望,那样子既滑稽又可爱。它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看好了马戏,我们又欣赏了扣人心弦的海狮表演。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不得不踏上归途。我觉得这次春游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