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动物园3
今天早上,我们坐着西安的游9路公交车到秦岭野生动物园去玩。坐在车上,我想,秦岭野生动物园应该很大,很好玩,很有趣吧!
秦岭野生动物园是游9路的终点站 ,我们坐了足足一天半小时才到到达。到了动物园门口,我高兴的恨不得赶快飞进去。我拉着爸爸妈妈妹妹去买票,120cm以下免票,学生票50元,成人票100元,呜呜,我已经要买票了,最后妈妈买了2张成人票,一张学生票。
进入园内我们坐着游缆车去猛兽区,首先先进入的白虎区,哇,白虎可大了,我看见白虎妈妈抱着白虎宝宝呢!
然后我们又进入了东北虎区,东北虎是国家级保护动物,它高大凶猛,我坐在车内看着都有点害怕呢!
接下来我们又看了好多的动物,有黑熊,有斑马,有狼,有驼鸟,有狮子,有猴子等等……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金丝猴馆里的金丝猴,有一只猴子还在铁丝上荡秋千呢!好笑的是,妈妈从包里给我找帽子时,妈妈靠着金丝馆的玻璃找。有一只金丝猴跑到妈妈靠着地方,当时妈妈还在找,我说“妈妈你前面是什么”?
妈妈看了一下,呀!一只金丝猴在妈妈前面呢!妈妈吓得退了好几步。
之后我们又去喂鸽子,爸爸给我5元钱,我去买了一包玉米喂鸽子。我们一家人一块喂开心极了,其中一只鸽子飞到我腿上来吃我手里的玉米了,把我吓得尖叫起来了。
玩到下午三点五十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然后又坐着火车回安康了,啊,西安,我下次还会来玩的,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