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9
今天星期四,妈妈说带我去姥姥家看小狗花花,我迫不及待地想飞到姥姥家。
每一次我到姥姥家,不管我有没有下车,花花都会站在我后边摇头晃脑的,就像一个听话的“小跟班”一样,特别的乖。
花花的头是白色的,身体上面还有些棕色的斑点。它很通人性,我一看到它不在我的后面,只要叫一声“花花”它就立刻跑过来,我觉得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狗狗了。我好想摸摸它,它仿佛能看懂我的心似,把头低着,蹲下来让我轻轻地抚摸它那柔软的皮毛,可真舒服呀!
花花不仅乖巧听话,还很贪吃。到了午饭时间,它立刻跑到了餐桌的下面,让我给它偷偷的扔上一块香喷喷的肉骨头。我把碗里的肉骨头和其他人吃完的骨头都扔给了它,它吃起来狼吞虎咽的样子特别逗人。吃完饭,是我的睡觉时间,花花可是一只特别勤劳的狗狗,我睡觉的时候花花就像一位士兵一样站在旁边,像是在保护我。只要有人靠近我。花花就“汪汪”地叫起来,只要我没有发出指令它就不会让其它人靠近我。我醒来了就是花花的游戏时间,游戏是我来决定的,游戏一,是捡骨头,我拿了一块骨头,它不但没有去捡还把它吃掉,可真贪吃呀!游戏二练习游泳,我把它放到水中,它来回游喷了我一身水,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爱小狗花花,爱它那柔软的皮毛,爱它那吃饭时逗人的样子,爱它的乖巧勤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