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2
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笨笨。它全身都是黄色的,三角形的小耳朵竖着,好像正在戒备一样。它的四条腿虽然很细但是很有力气,它跑起来我抓都抓不住。
这只小狗很懒,平时不爱运动,就喜欢四脚朝天的躺在地上晒太阳。笨笨很喜欢打滚,只要你拿着链子甩一个圈,它就会打一个滚,最多的时候能打二十多个。因为它不爱运动,所以它的肚子很大,听它平时悠闲的“汪汪”叫,那意思大概是:身体发福,受之父母,不敢减肥,孝之始也。
我经常牵着它的链子领着它整个村子到处跑,好让它认认路。又一次,我正领着它悠闲的走着,突然,它跑了起来,我也跟着它跑,忽然,它加速了,链子从中间断开了,真是“关键时候断链子”,最后,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上它,那时,我已不知围着村子跑了多少圈,事后我还在想:它怎么会有那么多活力?难道在半路上打鸡血了?我也不知道。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给它做了一个简陋的“球门”,我没事的时候总会去球门那里玩,去的时候,我就会带着笨笨和几根骨头去那里玩。规则就是我往门里丢骨头,笨笨当守门员,用嘴接骨头,我丢完骨头的时候,只有几根骨头侥幸的进了门。于是,我用纸折了一个奖牌给笨笨戴上了,上面写着“最佳守门员”。因为球门在家外面,回家的时候,笨笨便开始大摇大摆起来,那神气样,就和自己真的得了奖牌一样。
这就是姥姥家的小狗,因为狗一岁等于人七岁,所以,这只小狗已经年逾古稀了,所以,我一定要珍惜我和它在一起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