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13
我姥姥家里有一条非常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汪汪”,因为它天天好“汪!汪!”的叫。
汪汪的毛发很柔软,长着两个小小的耳朵,有时,它的耳朵一扇一扇的,感觉很可爱。它的毛发是白色的,四条小腿上有些黑色的毛发。他的听觉很灵敏,嗅觉那就不用说了,可以说它在一公里以外都能闻到我们做饭的香味。然后飞速的跑过来。别看它的四条小腿很短,奔跑起来的速度比电动车还快呢。而且后面会滚起一层层的灰尘。(因为是在农村)它在生活中常常做一些非常有趣的事。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姥姥家,我们买了鱼肉等好多菜。在离姥姥家至少五百米远的地方,我们看见有一条小狗,开始还看不清楚,离它近些时才看清楚,原来是汪汪。我真纳闷,它怎么知道我们来了呢?难到它闻到了我们带的菜的味道?当时我正在吃面包,汪汪便摇着尾巴看着我。我赶紧给了它一块,它高兴地在前面跑着,给我们带路。吃饭的时候,我们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汪汪安静地卧在那儿,好像也在看电视。忽然,电视上出现了一个人翻墙的画面,汪汪看见了,立刻大声地“汪汪汪”地叫了起来。我们都笑了起来。汪汪对那个画面感兴趣,它可能认为那人是小偷呢。
每次我们走的时候,汪汪总会一直送我们,直到我们一遍一遍地催它回去。我们走远了,它还在远远地看着我们。真是条通人性的小狗。所以我喜欢汪汪这条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