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5
姥姥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而又贪吃的小狗。小狗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虎子”。虎子长着一双琥珀色眼睛,时常发出异样的光芒,一只黑不溜秋、嗅觉灵敏的鼻子镶嵌在一张大花脸上,虎子的嘴上有一个鲜明的黑点。
虎子非常活泼。就拿昨天来说吧,我在姥姥家吃饭的时候,舅舅、舅妈也来了,虎子看见这么多人高兴的又蹦又跳,一回来这屋,一会又到那屋,最后实在跑不动了,就在那气喘吁吁的喘粗气了。虎子趴下的时候跟别的狗不一样,其他狗趴下的时候后腿超前伸,而虎子呢,后腿却往后伸。虎子还喜欢躺下,让别人给抓痒。有一次就是这样,虎子看见一只大黑猫在墙上便跑了过去,可是虎子不会爬墙,就在底下无可奈何的汪汪叫,大黑猫好想知道了这点,便悠闲自在的在墙上走起了“猫步”。过来一会,虎子叫累了,便慢悠悠地走到我跟前,然后躺下让我给抓痒,我抓完了,它又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趴着。
虎子非常贪吃。一次姥姥家炖排骨,一阵阵诱人的香味把虎子引到了饭厅。我正在吃,就先把一块大的骨头给虎子,虎子也不客气,来了个狼吞虎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吃完了,我又给了虎子一块大的,咦?这是怎么回事?虎子从刚才的饿狼变成了一个彬彬有礼的绅士了津津有味地吃起了美味的骨头,一块,二快,三块……虎子一共吃了23块骨头,好大的胃口!我又给虎子两块,只见虎子把这两块骨头大骨头用口调起来走到楼下草坪没长草的地方,用爪子扒起土来,然后把骨头放了进去,看到这里我不禁哈哈大笑。
看,虎子是不是一只活泼可爱而又贪吃的小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