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12
姥姥家本来有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养了两年多了,姥姥、姥爷和它们有很深的感情,可惜不久前被一个无情的没爱心的人给毒死了,姥姥和姥爷都非常伤心,恰好弟弟在他家楼下捡到了一只没人要的小狗,带到了姥姥家去了。
姥爷给这只小狗起名叫妞妞,妞妞和刚死掉的两只小狗一样的活泼、可爱,它的毛是棕白相间的,配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身后的尾巴,摆来摆去的,可爱极了!让人一看就喜欢上了它!它的到来给姥姥、姥爷带来了很大的快乐的同时也伴随着担心。它刚到姥姥家没几天,就病了,那天晚上十一时左右,妞妞就在屋子里乱跑乱叫,姥姥姥爷听了,马上打开灯,把它抱起来,摸了摸,妞妞的全身冰凉,好像随时都会死掉的样子,姥爷急坏了,不过姥姥猜它可能是感冒了,就给它喂了点药,然后把它抱进了窝里,给它盖好,守候了一夜,到了第二天上午九点多妞妞才好。姥爷说它的命大,从鬼门关爬回来了。
妞妞不但活泼可爱而且还特别的聪明。那天,我在姥姥家呆着没事,就教它握手。我让妞妞坐在地上,把它的右前爪放在手里,上下摆动,一边摆,一边说:“握握手,握握手!”然后把我的手放在它的头下说:“妞妞,握握手!”没想到,它竟然能听懂,它慢慢的抬起右爪,放在了我的手心里,从那一刻我发现了妞妞的聪明,所以,以后我一有空就教它学动作。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乐趣,请不要伤害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