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8
姥姥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子叫贝勒,我可喜欢它了,每当星期六,我就会到姥姥家看它,给它带东西吃。姥姥家的小狗长着两只黑色的小耳朵,要是有人来敲门,它听见了,立刻跑到门边汪汪汪地叫起来;两只眼睛像黑珍珠那样黑,一个小鼻子不停地在地上闻来闻去;还有一张很大的嘴,吃起东西来几口就吞进肚子里了;一个长长的身子上长着黑白相间的毛,摸起来舒服极了;它还长着四只白色的爪子,一条黑色的小尾巴总是一摆一摆的,非常惹人喜爱。贝勒爱吃骨头,每次我到姥姥家,就给贝勒准备一些骨头,它总是在大门口迎接我,在我身边一叫一叫的,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给我带骨头了吗?它吃东西时,头总是一摇一摇地,样子可爱极了,它喝水时,舌头一伸一伸地,动作优美极了。
姥姥家的小狗真可爱,它总是给我带来一些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