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3
前几天,姥爷带回了一只小狗,全身都是黄色的,脚底是白色,我们都很喜欢它,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妞妞”。
妞妞的两只眼皮耷拉着,盖住了眼睛,但两眼炯炯有神,刚来姥爷家时,对一切都很好奇,一会儿看看这儿,一会儿瞧瞧那儿,像是个顽皮的小孩子,它的身体胖乎乎的,很短,远看时简直是一个小肉球在地上滚来滚去;妞妞的尾巴很有意思,时而高兴得摆起来,时而悠闲得拖在身后;更有趣的是它的脚,四只小爪子锋利得很,既会露出来,也会藏到脚里去,有一次它和我玩,还把我的裤子刮破了呢?
妞妞还是个名副其实的“贪吃鬼”呢!每次不管我吃什么,只要吃东西时让它看见,那就必须要“牺牲”出一小部分了,因为它看见我嘴里吃东西时,就会抬起头来,看着我的嘴,绕着我跑,好像在说:“主人,你在吃什么呢?给我吃点吧?”有一次,我正在吃一根火腿肠,它看见了,想吃但够不着。于是,它向后退了几步,跑到我这儿时猛然一跳,竟然把我手中的火腿肠给夺了过去,这让我惊叹不已,没想到它还有这个本事呢!
妞妞还很爱玩。有一次,我家买了一些螃蟹,把一只小螃蟹放到地上和它玩,它在螃蟹旁边看了看,伸出“手”去拍了拍螃蟹,结果被夹了一下“汪、汪、汪”叫了起来,吓了我一大跳,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妞妞已经夹着尾巴逃跑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次可让这个调皮蛋记住这个教训了。
这就是姥姥家的小狗妞妞,它可爱、调皮、贪玩,我非常喜欢它,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