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6
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乐乐”。
“乐乐”今年1岁了,它既不是名贵的拉布拉多犬,也不是德国黑贝,它是一只土生土长的小笨狗。它浑身上下长满黑黄相间的短毛,四肢高高壮壮的,尾巴粗粗的,长长的,圆圆的小脑袋上有一堆尖尖的耳朵。“乐乐”是一只既聪明可爱又非常淘气的小狗。每当姥姥家来陌生人的时候,“乐乐”就会“汪汪”的叫个不停,告诉姥姥家里来人了。每当看到它认识的人的时候,“乐乐”就会高兴的摇头摆尾,嘴里还会发出“嗯嗯”的叫声,在你身边摇头摆尾的扭来扭去。每当姥爷不开心的时候,“乐乐”就会趴在姥爷的腿边,咬着姥爷的裤脚和鞋,用它圆溜溜的小眼睛瞅着姥爷,仿佛在说:“主人,您怎么不高兴了呢?”每当乐乐做错事的时候,它就会低着头夹着尾巴飞快得跑回小窝里,不管你怎么叫它,用它最爱吃骨头来逗它,它也不出来,好像是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接受惩罚似地。 妈妈说姥姥家养小狗,不光是为了看家,更主要的是为了陪伴岁数大了的姥姥和姥爷,因为他们的儿女都长大了,都有自己的工作,不能时刻陪在他们身边,所以养了乐乐,让这个小开心果时刻陪伴在他们身边,逗他们开心。
“乐乐”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更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欢我姥姥家的“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