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15
我爱姥姥家的小狗,姥姥家的小狗是母的,圆圆的眼睛,黑黑得毛,非常可爱。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去姥姥家看见了那只小狗,它一见到我汪汪大叫,哥哥和姐姐在旁边摸了它一下,立刻就安静了下来,哥哥叫我也试试,于是我摸它,它好像知道我是亲人似的,真的就安静了下来。从那起我就天天摸它,天天我喂它吃饭,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也该回家上学了。我很不舍得它,于是我像往常一样去摸它,它竟然站起舔我,也许它也知道我要走了,也很舍不得我吧!
一年过去了,我总是想起它,去姥姥家的时候竟发现它长了那么大了,我高兴的去摸它,他竟然舔舔我,也许它也想我了吧。有一次舅舅去看小狗,小狗竟然把拴狗的链子从土里拔了出来,我吓坏了,我赶紧拽住链子,但是我的力气太小了,拉不住他,幸好我哥及时出现拽住了他,舅舅才没事的,当时我很生气,小狗像知道错了似的低着头,我摸了摸它,它竟然向我撒娇,它也许知道了我原谅了它,还有一次我玩足球,我一个大踢,差点把球踢到钉子上,幸好被小狗咬住了,我们才有的玩,可是没一会,我又一个大踢,踢到小狗身上,它竟然把球咬了,幸好没咬坏,我不知道是爱它还是恨它。
我就要回家了,我换上了新衣服,我又一次去摸它,我很不舍得,它也不舍得,它不停的舔我,把我的新衣服都弄脏了,但是我很高兴。我爱姥姥家的小狗,因为它很可爱,也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