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14
姥姥家有两只漂亮的小狗!
上半年回姥姥家的时候,姥姥家有两只小狗崽。学会走路还没多久呢?一只小狗是黄色的,肥嘟嘟的,眼睛大大的,可爱极了!它还常常耷拉个舌头,尾巴还不停地晃着。它是一只母狗,常常懒洋洋的躺在院子里晒太阳。另一只狗是白色的,它看起来体型非常匀称,不胖不瘦。他还非常的淘气。爱乱蹦乱跳,喜欢爬到高处,不停地叫着,好像想让所有人都看见它。小狗还非常的威风,每次有狗在家门口,它都会挺身而出,不让其他的狗进家门。因为它俩一只很可爱,一只很淘气。所以,我给它俩取名叫“可爱”,“淘气”。
在刚放暑假没几天,我又回了一次姥姥家。这次它俩变化可太大了!他们两个都变得健壮、成熟,感觉非常威武。“淘气”的四肢变得更长,胳膊上还有几块强壮的肌肉,感觉像是一个狗界的大帅哥。“可爱”也不像原来那么胖了,现在他变得苗条,似乎更加可爱了!这次我刚回来,它们两个就扑到我的腿上,扯着我的裤子,好像很欢迎我的再次到来!我把一块鸡肉骨头,放在它们面前。它们好像发了疯似的,好像有了最快速度冲向前方,眼里只有肉骨头,因为“淘气”跑得快一些,所以它先抢到了肉骨头。抢到肉骨头,它昂首挺胸,好像在赤裸裸的炫耀。“可爱”只好眼睁睁地看着“淘气”吃着骨头。我又拿来一根骨头喂给了“可爱”,它们两个开心的吃着骨头。
我喜欢姥姥家的两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