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感叹一下的是时间的快速流逝。这一周,我有了新的收获,那就是创造了不少自己的第一,第一次上机,那是星期二,那个小小师傅在钻孔,对好刀,调整好距离在挤压往下钻孔,我看的手痒痒的,就过去说,让我来试一试把,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在学校的时候安排了金工实习的工作,以至于在这里能够很快上手,领悟工作要诀,向下的压力要均匀,压下一个距离后要把刀推出来,这是为了排去钻出来的铁屑,还有在钻孔的时候,一手向下压钻头,另外一手记得往孔里加冷却液,一种乳白色的水基冷却液。第一次去仓库借工具,因为有很多的工具组里配备的并不全面,虽然借来并不是自己在使用,但是还是很有成就感的,这或许也是熟悉环境的一个环节吧,收获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