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县人民政府:
新城区是xx县“小县大城”建设的主要阵地,是实现“跨越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的主要平台。为确保 “六城联创”目标的顺利实现,县政府于8月30日上午在行政中心9楼东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新城区块保洁的协调会,会议明确了下步由我局环卫处接管新区(保洁面积约80万平方米,包括新城商业街、新城主道路)保洁工作的任务。并同意购置扫地车、洗扫车各一辆,购车资金由新区委负责的具体要求。为此,我局环卫处通过调研,建议购置 15吨洒水车1辆,8吨洗扫车1辆,合计购车费用约110万元。恳请同意。
当否,请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