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日凌晨3:15分左右,秩序班长××巡逻到4幢1单元12楼时,发现一个黑色电脑包,他立刻通知队友到达现场,一起在监控头前进行查看,包内有手提电脑一台、内存卡及重要资料等。由于是凌晨不便寻找失主,便通知主管,将电脑暂放门岗保管。次日一早,两人便将电脑包交到服务中心,并贴出了失物招领提示。上午九点多钟,小区2栋1单元1601业主来到服务中心认领电脑,称昨晚由于饮酒过多不知电脑遗失在什么地方。经调看监控查看,该业主确于凌晨2:47分乘坐了4栋1单元电梯,同时该业主准确地说出了包内物品,核实无误后将物品交还失主。业主对此非常感谢,随后又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服务中心。
此事件中,秩序维护员们表现出了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为公司赢得了声誉。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对给予通报表扬,奖励现金100元,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