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表扬通报6
20xx年4月23日上午,客房服务员古丽米拉在打扫C区302房间卫生时捡到客人遗留下来的一条黄金吊坠,并第一时间将它交至客房总台。
古丽米拉这种拾金不昧的高贵品质学习,她代表的是宾馆的形象,维护的是宾馆的名誉。古丽米拉自从来到宾馆工作便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自己要求严格,工作中说的少、做的多。虽然她的生活条件不是很富裕,但她身上的品格却是无价的?
为弘扬志气,传递正能量,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根据宾馆奖励办法,特对客房服务员古丽米拉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通报表扬并给予现金奖励50元。希望宾馆全体员工向她学习,为宾馆的经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