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花落花开,数度春秋。我们离开母校,离开我们的家01预防已近五年。
五年里,当初满怀憧憬的内心多了几分淡定,当初写着懵懂的脸庞多了几分坚毅,天真的眼神也多了几分执着;五年里,我们为人妻,为人夫,为人母,为人父,又或依然在等待,但我们的肩上都担起了更多的责任;五年里,我们为工作、为学业四处奔波、上下操劳,或已牛刀小试,初有小成,或仍厚积薄发,跃跃欲试? 五年的喜怒哀乐,五年的酸甜苦辣,五年的欢笑与泪水,五年的快乐与伤悲,或许只有自己才能真正体会!但我们不会忘记当初的约定,不会忘记当初的期许,我们身处四方,但心从未远离!我们的家真诚呼唤:回来聚聚!祝各位阖家幸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