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之前,我们曾携手并进,走过人生中最灿烂,最充实的日子;
之后,我们各自高飞,去了不同的地方追求自己未完成的梦想;
相信:离别割不断思念,距离冲不淡友谊。为了曾经的一句诺言——“再见哦,朋友。”我们决定重新聚首在一起,话思念,聊近况,谈理想。
相逢是缘分,重聚是情意。在这寒冷的冬季,我们迎来了很有意义的温暖相聚。亲爱的XX中学初三(2)班的同学们,无论你是远在天涯,还是近在咫尺,带着一份温情,一份感动,一份真诚,都积极行动起来吧。来吧!亲爱的同学!等待着你们!期待着你们!热忱欢迎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聚会
为顺利组织本次同学聚会,让大家能有一次难忘的重逢,此次聚会特成立“初三(2)班同学聚会筹备小组”,全面系统的负责活动方案的制订、准备以及聚会的组织、联络等工作。人员暂时未定,希望同学们毛遂自荐,能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