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厂青年工人赵小明同志,于20xx年×月×日下午5时左右下班途径南昌八一路时,看见一个歹徒抢了一位女青年的皮包后逃走。赵小明同志将其截住,在被另一个随后接应的歹徒从背后扎了一刀,手臂伤势严重的情况下,仍紧紧抓住歹徒不放。两个歹徒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和保安人员抓获。
为表彰赵小明同志置个人安危于不顾、见义勇为、勇斗歹徒的崇高品质,本厂决定,给予赵小明同志通报表扬,并奖励现金6000元。
希望全厂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向赵小明同志学习,为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为三个文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xx市××布艺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