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通报14
上周末(7月9号10号)重庆华章MBA联考辅导中心组织了20xx—12届系统班(渝中、江北、沙区)三校区学员基础班期末考试。其中,沙坪坝校区学员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考试,并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据调查,沙区学员在这次考试中整体表现很好。首先,沙区学员除出差在外或加班等特殊情况外,其余学员基本都参加了此次考试,无畏难、弃考现象。()其次,在此次考试中,由于基础班只开设了综合科目中的数学科目,逻辑和中文写作由于未曾学过,难度较大,教务部便规定此次考试只将数学计入成绩,学员参加综合科目考试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学科目即可。但沙区学员并未知难而退,反而迎难而上,在完成了老师所要求会计入成绩的数学科目后,主动完成了逻辑和中文写作两“陌生”科目试题,并在3个小时后准时交上了各科答卷。虽然对于只参加了基础阶段的学员来说做逻辑和中文写作有相当的难度,但这次考试是一次承前启后的过渡性考试,提前让我们对逻辑和中文写作的考试形式以及方向有了了解,并对我们如何从强化阶段开始学习逻辑和写作提出了针对性,变被动接受为主动学习,这也是教务部选择一套全真模拟试题作为此次期末考试的初衷。沙区学员在此次考试中所体现出的迎难而上的精神、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强烈的求知欲、集体责任感、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是值得我们每一位华章学员学习的。
沙区学员的良好态度和表现与班主任王老师的有效管理和班委的带头及所有学员的支持配合有很大关系,也非常感谢所有人的辛勤与努力。希望沙区全体师生能再接再厉,让这份坚持持续到明年收到院校录取通知书,让这份坚持留存在你们的一生,成为你们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
态度决定高度、高度决定视野、角度改变观念、尺度把握人生、心胸决定格局,20xx年MBA备考的基础阶段已告一段落,华章教务部希望华章所有学员都能首先端正学习态度,向沙区学员学习,不畏困难,坚持到底,成功是属于有准备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