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最近好吗?亲爱的自己,马上又要长大一岁了,即将步入二十岁的礼堂,心情是否有点激动呢?亲爱的自己,你很好,你在慢慢长大,慢慢成长的你,拥有足够让自己骄傲的成本。亲爱的自己,谢谢你。亲爱的自己,我爱你。写给梦想十九二十岁的你,有足够多,足够大的梦想。你想站在聚光灯下受万众瞩目,鲜花、掌声;你想拥有一家自己的书店兼咖啡吧,阳光正好,小嚼一杯黑拿铁,捧着自己喜欢的书,一坐就是一下午;你想写小说,想出书;你想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里留下自己的足迹。你还想了很多,很多。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程,你是多么幸运啊。因为你知道自己要去的方向,那么,你只需要做的,就是向着这个方向,前进,前进。你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远方,那只顾风雨兼程。写给努力朋友说,不努力并不代表没有梦想。你在心中笑了,不努力,梦想只是空想。努力可能并不能让所有事都称心如意,或许,你努力了,却依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世界,这就是现实。不过,那又怎样了?你要的,只不过是一个无悔的青春,就算不能保证一个丰盈的未来,但那个努力的过程,是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
你说,我只是不想荒废了青春,虚度了年华。写给孤单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请在自己的世界任意的狂欢的。有时候过得自我一点,骄傲一点,世界就是这样,六十亿人中,并不是所有的邂逅都是美好的,更多的时候,可能会由于各种社会原因,让你不得不化上漂亮的妆,说听起来那么周全完美的话,混在人堆里,说笑,攀谈。一切看起来那么的好,但你觉得那并不是真正的自己,看起来那么熟悉,心却离得那么远。你不懂任何人,就像任何人也不懂你。孤单是好的,可以让你静下来倾听内心的声音,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你才能真正的只顾自己,只爱自己。不要怕孤单,因为,它能让你变成更加真实的自己。写给修为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每个人都朝着各自的朝圣之路,一步一步走去。
艰难算得了什么?苦恼又算得了什么?你无数次问自己,这辈子到底会经历多少心痛的日子?有多痛?这种痛,到底是什么感觉?都会遇到的吧,你想。当你面对挫折、坎坷、突如其来的打击、失败时,你想,这或许就是修行路上的一场灾难吧,或许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或许更多,你才能得到生命真正要赐予你的东西,不过,比起别人的灾难,你的那些哭泣,真的不算什么。你想,应该会有一场彻夜哭泣吧,这样,才算真的长大。你一直喜欢一句话,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人生的修为上,你还有很多的路要走,不仅要走,还要走的漂亮,就算跌倒,也要华丽地跌倒,再坚毅地站起来。写给成长每个人的成长都是迷茫的、痛苦的。在迷茫中苦苦挣扎,在痛苦中艰难前行。即使这样,也要笑的像花一样灿烂,因为对阳光的渴望,即使在黑夜里,也不忘成长。这真的很难,可能是无法做到的是,在成长中,我们可能会失去理智,变得愤怒、焦躁、不安,我们可能可能会粗暴的对身边的人,可能会大吵大闹大吼大叫,可能会神经质,但这些偶尔的失常都是正常的,你只是一个平平淡淡的人,拥有着普普通通的情绪,面对看不见的远方,你有理由害怕。但这些都不是停滞不前的理由,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就算失去了所有爱你的人,你还是可以爱自己,所以,成长路上,你并不孤单,你要知道,那个爱你的自己,永远陪着你。写给本真很庆幸,到目前为止,你还是一个不失本真的人。请记住,不管世界怎样,你有权利做你自己。不要因为世俗的黑暗让自己变得残忍,也不要因为别人的信仰丢失了自己的信仰。
无论怎样,因为外界的影响让自己变得不可理喻是绝对愚蠢的,你要相信,只要你不想,就不会变成那个自己所讨厌的样子。要是世界是个大染缸,那么你就染出彩虹的颜色。写给父母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我生命,谢谢你们让我健康长大。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尊重我的想法,让我可以有机会成为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在牙牙学语的时候,在年少懵懂的时候,在青春幻想的时候,在逐梦跌倒的时候,迄今为止,在我生命的每一场演出里,谢谢你们都陪着我,无怨无悔地包容着我的叛逆和坏脾气。对于你们,我可能永远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欠你们的太多太多,今生我只能更加努力,期待有一天,能用我自己的力量,来保护你们。如果有来生,请让我继续做你们的孩子。写给朋友朋友,是自己选择的家人。我一直相信,遇见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你们了解我的缺点,保护着我的脆弱,纵容着我的无理取闹。大半夜我睡不着,只要找你们,就算眼皮已经打转转,也会陪我聊天陪我扯淡;我生病了,你们绝对是先把我骂的狗血淋头,然后纵容着我一切的使唤。哈哈,就让我一直折磨你们,一辈子吧。这给你你是我今生最美好的意外。我爱你就像爱我自己一样,直到遇见你之前,我都会好好保护我自己。我会好好努力,因为更好的我,才能配得上更好的你。
我会一直学习,时间会在我脸上留下痕迹,我不会一直年轻,但我要保证我一直优雅,就算我老了,也要让你有赏心悦目的感觉。有了你,我不会跟任何男的眉来眼去,我不要求你能坐怀不乱,但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让别人没有坐怀的机会。亲爱的,既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那就好好的珍惜吧,尽彼此最大的努力,让对方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亲爱的,希望我们的遇见,能让对方感觉这辈子收获的所有委屈都是值得的。写给幸福幸福如人饮水,冷乱自知。有三五个好友,父母健在,家人健康,我爱的人也爱我,这么简单,这么幸福。不要给别人攀比,不要以为每个笑的很灿烂的人都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有别人看不见的伤口,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经历过世界上最惨的事,或许别人为了站在今天的聚光灯下,花了十几年的努力,放弃了最纯真的恋爱。自己的幸福,往往都在别人的眼里。当你倾羡着别人的幸福的时候,你可能正在被别人羡慕着。
珍惜,感恩每一天,爱身边的人,你可以努力,可以感受,可以选择,可以改变,因为活着,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写给来生如果有来生,那就做一棵树吧。这是很久以前的梦了。而现在,我想,要是有来生,还请我十是个人吧,这或许要多大的幸运,才能换来来生变成人。来生我还要是人,因为我今生欠下太多的债了,那些爱我的人,今生回报不完,那就来生吧,愿我们来生还能相见。来生我还要是人,还是要拼命的努力,还是要靠自己的力量,让世界更好,哪怕只是一点点,一点点。最重要的是,来生我还要是人,再感受一遍赤裸裸的来,赤裸裸的走的感觉,那种一无所有到另一种一无所有的感觉,也只有人能感受那么深切。或许来生我还是人的愿望太过于贪心了,没关系,谢谢今生我是个人,谢谢生命必须要的一切,谢谢这些最真切又最美好的感觉,谢谢我知道终有一天会迎来期望,却也想拼命地活出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