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
您好!
掰着手指一算,从家里回到学校已经四天了,几天没看到您,真的很想您。这几天还在坚持打羽毛球吗?记得按时吃药,别让血压再升上去了。另外,这几天天气变凉了,记得要及时添减衣服,别着凉,您可是咱们家的顶梁柱啊!
爸爸,老师今天上课时谈到了“理想”一词,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我从小时候到现在的各种理想。在幼儿园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幼儿园里的各式各样的玩具,也特别好奇这些玩具是怎样制造出来的。幼儿园的阿姨告诉我,那是很多聪明人发明创造出来的,于是,我便立志当一名玩具设计师,您夸奖我说:“小小年纪志向高”,并不厌其烦的给我讲解各种玩具的构造和原理。上小学了,我非常羡慕学校里小卖部阿姨能有那么多好吃的和好玩的,回家后我便跟您说,我长大后要做一个大超市的老板,专卖各种好吃的和好玩的,您摸了摸我的头,笑了笑说,“当老板好”;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去医院看病,看见医院穿着白大褂的大夫像天使一样为病人排忧解难,我也萌发了长大后要做一名白衣天使的想法;看到在竞选总统时的能言善辩,字字珠矶,我也梦想着成为一名优秀的演说家……斗转星移,时光流逝,我的理想也在不断的变换着,不管我的理想怎样变化,您都是积极的鼓励我,从未把我心中那小小的理想之火浇灭。小升初时,虽然您很想让我考入长沙的四大名校,但最终还是尊重了我想来江声的愿望,我真心地感谢爸爸您对我的这份尊重。爸爸,我想要告诉您一个秘密: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爱着您和妈妈,我们一家三口能够和睦相处。我要做一个自信的我,独立的我,不要让你们总是为我操心。
爸爸,真的很感谢你十几年来对我的关爱,记得上小学时,您为了让我能够独立地上学,悄悄地跟着我去学校,悄悄地跟我回家;也清楚的记得您因为我晚回家四处寻找我的情景;仍然记得我每次参加古筝表演时,您比我还兴奋的举止。女儿现在特别想对您和妈妈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在女儿成长路上的用心陪伴和无限宽容。
爸爸,今天我们看了一段短片,讲述的是一个痴呆老人的故事,里边的老人年轻时受过高等教育,特别聪明能干,曾是业务精英,可是患老年痴呆症后,连一百减去七剩多少都弄不清了。这个短片让我震撼:原来人老了是那么脆弱,那么不堪一击。您从小便教育我,要关爱身边的老年人,现在,我是真正明白了这番教育的真正含义。爸爸,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像对待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对待其他的老爷爷老奶奶的!
爸爸,你知道吗?进入初中已经一年多了,我觉得自己更加独立了,我能很好地安排自己的生活,能够很好地和老师、同学们相处。我能有计划地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我感觉学习很轻松,也能够体验到学习的乐趣。您说,这些算不算女儿的进步呢,您是不是也为您的宝贝女儿骄傲呢?女儿想跟您说的是,女儿已渐渐长大,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为了我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祝您和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