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是我们家的港湾,是我心目中的男子汉,是我最最崇拜的人。可是您爱喝酒的习惯不得不改。
爸爸,您知道吗?就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尤其是酒中含有的酒精,喝过量了甚至会造成肝硬化,而且您还经常喝到三更半夜才回来,只要朋友打一个电话邀您一起出去喝酒,您就“有话必应”,没有一次不出去。
您还记得有一次晚上吗,那一次又客人来,房间不够住,只好腾出我的房间让客人住,而我则和您、妈妈住一起。正当我钻进被窝准备好好睡上一觉时,有一个朋友打电话来约您一起出去喝酒,您二话不说,马上风尘仆仆的赶去赴宴。到了半夜时,我被一阵浓烈的酒味惊醒了,妈妈一听有人回来,马上就醒来了,妈妈直埋怨您的酒臭味太重了,都没法睡觉了,可您却装作没听见似的,换完衣服就躺了下来,睡您的大头觉。
爸爸,希望您能早日改掉爱喝酒的坏习惯!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