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两年不见了,女儿无法承受相思之苦,只好提笔给您们写信。 5月的母亲节,我忘记给你们打电话表达女儿的祝福,在这里,向妈妈说声:对不起!不过即将到来的父亲节,我一定会打电话给您们,送来女儿的祝福。
爸爸妈妈,虽然您们远在浙江打工,相隔千山万水,但是我几乎每晚都在梦里遇见你们。每天经过幼儿园门口,看到那些小朋友拉着母亲的手,那欢声笑语,那快乐幸福样令我泪流满面、羡慕不已。爸妈,那情不自禁的泪水是我无尽的思念??
每逢佳节倍思亲,“六一”儿童节时,我更加想念你们,看着别的同学至少有一个家长来学校看望,陪伴,有的送来礼物,有的送来糖果,还有的帮他们拍照留念。爸妈,我不需要您们给我买什么?只要您们有一个人来看我就心满意足了。可是让本来属于我们节日的快乐,瞬间在我心里荡然无存。有父母在身边,多好!多幸福呀!这想念您们的日子何时才是尽头啊?
不过,我要告诉您们一个好消息:我们班的女生很争气,在六一舞蹈比赛中,勇夺中年级第一名,得到奖品是一袋糖果和一个篮球。我们班可高兴啦!还有现在我们可幸福多了,国家每天免费3元营养午餐,肉多,饭菜色香味俱全。中午回家吃饭的同学每天领一个鸡蛋和一盒牛奶。现在我比去年长高10厘米呢!不光是我,我们班的同学,长高的长壮的,身体可好了。我们的学习成绩也提高了不少,我的三次月考成绩都是班上前3名。期末考试我的目标是:我们四年级前3名。这得感谢国家、感谢共产党给我们提供的免费营养午餐,成就了我们强壮的身体,现在我们要努力学习,将来才好报答我们伟大祖国的恩情。
爸妈,您们在浙江打工,可要多注意身体。请您们放心,在家我会听爷爷奶奶的话,多分担一些我能做的家务,在学校听老师的话,认真完成作业。想您们时:我可以用我们学校的亲情电话xx54-3512202拨打您们电话,诉说我的思念和烦恼。您们的养育之恩,长大了我一定会加倍报答!
还有,老师对我们可好了,每天上课指导我们学习,中午陪我吃饭,下午放学护送我们回家。我想,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学生了。在我的心里,我很敬佩老师,也很感激他们。爸妈,您们说是吗?
最后,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