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的书信9
亲爱的爸爸:您好!
这些日子很忙吧,天天来无影,去无踪地给人家送货,回到家还要帮妈妈做家务。
我真难过,这次又没考好,当然你更生气了,在外又苦又累,在家又看到还不上九十分的卷子,便强忍着怒气,语气中带着一种讥讽来挖苦我。我知道你很生气,你气你用血汗挣来的钱供我上学,我却那么不挣气,每次都考不过别人,还让你丢脸;你还气你那么辛苦的挣钱却得不到回报。爸爸,你和妈妈我都理解,你们拼命工作,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想让儿女们多读点书,不要再像你们一样这么辛苦的靠劳动力生存。在你们眼里只要多好书就有好的前程。可是你们了解我吗?我认为一点都不了解,我承认,许多考卷上的题目错了是我粗心,但也有不是的,比如说上学期的语文期末考试的作文是用书信形式写的,我回忆着妈妈给我写信的格式写了。结果错了,扣分了,扣太多了,九十分又插肩而过……我好难过
爸爸,希望您能理解我!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