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当您看见这封信时,想必您一定会感到惊讶。也许您会想:不是吧?就在身边的女儿也要写信给我?是的,我是要给您写封信。而且这封信,还是一封提醒信。
爸爸,我先提一个问题:请问人生中什么最重要?有人说:“亲情最重要。”有人说:“快乐最重要。”也有人说:“运动最重要。”我觉得,这些答案都不对。我认为:健康最重要。没有健康,即使有亲情也会很痛苦,也不会快乐,更没有力气去运动。所以,我决定向您提几个小建议,希望您能接受。
一、不要老接触电脑。电脑含有大量的辐射,比电视还多。因此,长时间使用电脑,会引发眼疾病和危害身体健康。建议您少用电脑,如果真的要用,那么用了半小时或一小时就要远眺,多看绿色植物,让眼睛放松。
二、多去户外运动。俗话说得好:“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就能使人健康。您不要总是宅在家里,要时不时出去运动,放松身体。
爸爸,您一定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希望您的身体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