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爸爸您知道吗?忙碌的您一定又忘记,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快到了!
我有一些话想跟您说:“有时我会自暴自弃,您不但没有生气,反而面带微笑的跟我讲道理,所以没几分钟,我又精神百倍了!感觉您好像是神仙爸爸;有时我会因为事情而烦恼,您也会陪我说说话,让我过不久又像猴子一样活泼乱跳;有时我会因为考不好而伤心,您会走到我身旁安慰我,让我更有向前迈进的力量、一步一步继续努力;有时我也会因为考的很好而非常开心,您也会陪我一起欢乐、高兴。
我觉得有您真好,您是我的避风港,我一定会表现更棒给您看!亲爱的爸爸,再这个属于您的日子,我要大声的向您说:“父亲节快乐!有您真好,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