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下午,还是那么静;天还是那么蓝,太阳还是那么明媚,可惜的是家里没有您。
您又去上班了,您是一名家具安装师傅,您走过千家万户,大多数家庭都留下您的足迹。您用您勤劳的双手为别人安装漂亮精美的家具,我为您是我的爸爸而感到骄傲,自豪。
一年有365天,您有一半、甚至更久的时间在别人家为别人安装家具。爸爸我好想以前您陪我的情景!想您在家接送我上学的情景;想您为我做好吃的情景;我多么想您陪我玩,哪怕就陪我静静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聊天至少我知道您在休息……爸爸我好想我们以前的种种时光?爸爸您什么时候才能休息呀!您什么时候才能和我一起读一本书。
现在我越来越大,也越来越能感觉到您深深的爱。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每次我放学回到家后总会听到您的那句不知重复了多少遍的话语:“一定要好好学习。为了我的成长,为了我的将来。”为了能让我健康成长,您的脸上又多了几道皱纹;为了我快乐的生活,您的那双手变得无比粗糙,前几天您在做事时手指划伤您却不喊疼,您不知道那时我看着那片伤疤我的心有多疼……尽管您手受伤了您早上还是做饼子,下午还在帮别人安装家具,我也知道这是为了我。
您的爱是无言的,您为了我能够把学习搞上去,几乎想尽了所有的办法,就算是再累您也会为我检查作业!您的爱是平凡的,平凡的让我觉得一切是那样的理所当然;您的爱是深沉的,这深沉的爱伴随着我去迎接一个又一个崭新的挑战。
您的肩是我的天柱,您的臂腕是我最安全的港湾!爸爸您是一片大海,我畅游在这片大海的怀抱里,感觉温暖而自由。我仿佛是一条生活在海里的小鱼,是大海给予了我生命,我也拼命地享受着大海给予我的一切。谢谢您!我最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