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为家庭付出了那么多的辛苦。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去工作。我多么想让您停止工作,和我一起玩,跟我一起读书,哪怕只有一天也可以。
您小的时候,15岁没有了妈妈,16岁没有了爸爸,因此你自己退学了,放弃了自己的梦想。跟着姑爷爷去搬砖头,每次都把自己的肩膀弄得那么红,甚至都发麻了。我每次只要遇到不会的题,您就会像亲切的老师一样给我讲解。我长大一定要考上北大大学,为您和妈妈争光。我多想和你说:“爸爸您辛苦了,爸爸我爱您。”可是因为紧张,而变得胆小如鼠,一个字也和您说不清楚。我心里一直在想:马艺轩你怎么那么胆小,连一个字也和爸爸说不清楚,还天天和爸爸顶嘴,这样爸爸会知道你对他的爱吗?
祝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