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已经五六年没回家了吧!难道你就不想你的母亲和孩子了吗?你每次打电话总是对我说话吞吞吐吐的,就像没有话对我说似的。而对我的弟弟像有说不完的话。而对我的奶奶,你的母亲怎样的呢?只是问你的母亲,孩子在家吗?如果在家就让奶奶把电话给我们。不在家了你就把电话挂了。你难道就忘了生你、养你的母亲了吗?你怎么不反过来想想,如果我的弟弟长大了,对你这样,你会有什么感受?
虽然,你在外面打工很辛苦,挺不容易的,但是,你过年时总得回来看看吧!看看你的母亲吧!你出去打工也不是没有挣到钱,回来把房子整整,咱庄的人都把房子盖起来了,我们咧?只住着瓦房,一到下雨天就漏雨。堂屋已塌了一个大洞,我和弟弟睡到奶奶的房间。到了下雨天,晚上奶奶就睡不着觉,怕房子塌了砸住弟弟俺俩,而我们却呼呼大睡。我看咱庄就属我们住着这样的房子了,我真希望你们早日能把房子盖起来,也不至于被别人笑话了。我同时也希望你们对我的奶奶好。好了,不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