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诌:
你好!
我是20xx年的你,你肯定不记得我了吧!你是不是依然梦想着能成为歌星?或者你已经在金碧辉煌的舞台上一展歌喉了。如果真有这一天,你一定要告诉我这个好消息。我是你的朋友—十年前的你。你一定会大吃一惊吧!“嘿嘿嘿!”
我很期待十年后的你依然是个开朗的姑娘,有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密密的长睫毛下扑闪。你一定每天早晚都在练嗓子,歌一定也唱得很好了吧!你的心里一定充满了喜悦和自豪。“哈哈哈!”别说我没有提醒你,别太骄傲哦!
我仿佛看见你在金碧辉煌的大舞台上唱着你自己写的歌,鲜花包围着你,舞台下都是你的粉丝,他们尖叫着,欢呼着。亲朋团开心得热泪盈眶。
我想,你的爱好一定非常广泛,为了唱好歌一定吃了不少苦,花了许多血汗。从今天开始,我也要努力学习,练好基本功,跟你一样出色。
你现在有可能正在世界一流的音乐学院里深造,一定会很忙,那我就不打扰了。再见!
祝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