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周润洁:
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已经十九岁了吧!你还记得十年前的自己吗?让我今天给你写封信吧!
你现在已经上大四了吧!小时候,你经常被妈妈打骂,妈妈还经常说你胖,现在的你是不是变瘦了呢?还是变胖了?
小时候,你是一个不爱运动的小朋友,现在的你,是不是还是一个不爱运动的人呢?
不知道现在的你,会不会被生活的重担压得喘不过气来了?有人说:“要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要先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你是不是已经变成熟了,变强大了,变自信了,不再那么调皮了?
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别让疾病发生在你身上。还有,你吃饭的时候,一定不要挑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