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
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快二十岁了吧!你还记得十年前的自己吗?我今天就给你写封信吧!
我现在还是小学生,也许十年后的你,应该在读“大四”了,对吧?面临着要找工作,你应该在努力的学习,一定有很大的压力吧!
你现在已经不喜欢动画片了,也不喜欢零食了,对吧!你的事业刚刚起步,不要半途而废,希望你继续坚持走下去。记得有一次,我很淘气,妈妈让我写家庭作业,我不想写,就和妈妈玩起了躲猫猫。十年后的你,肯定不会这么淘气了吧!你是不是已经变得成熟、强大起来了,不再那么胆小。
你的身体健康吗?我希望你身体健健康康的。你现在还挑食吗?小时候的你什么都不喜欢吃,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别让疾病发生在你的身上。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