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
我是那个文静而又成绩不理想的晏已仪。以前虽没有让您操什么心,可是您每次都会无微不至的问我考试成绩怎么样?年纪排名是多少?您一次次的问我,而我又次次让您失望。对此我敢到很愧疚。
曾经在您的课堂上,我犹如在“噩梦“里一般。因为您那’霸气”的“狮子吼”,使我不得不把精力放在课堂上;您把题目写在黑板上,一边指着题目耐心地讲解,一边用眼睛的余光去看有没有同学走神。下课后,您总会提醒我们“同学们,宁吃三年苦,步牛终身憾?”可惜我再一次的让您失望了。
因为中考的失利,我来到了长沙财经中专职业学校就读物流专业,来到了617班,刚一进教室就觉得非常宽敞,又有一个又宽又大的讲台,上面有许多宝贝:有电脑;眼睛电视机、,老师用它们放大课文中的内容,让我们了解的知识。同学与我相处的都挺好。教专业课的老师对我也关爱有加。学校在文化基础课上还加了许多的实践活动,如:技能比赛,财经好声音,校园合唱比赛,汉字听写大赛等等,使我们劳逸结合。
在班级担任语文数学课代表,在卫生部里担任负责人,还在班上组织过几次班会,团会。在这里,我不仅仅锻炼了胆量,还激发了我的能力。
虽然我读的是长沙财经中专职业学校,但它堪称是职高里的雅礼,因为它培养了高素质技能型人才30000余人所以我坚信我所选择的学校是对的!
在作文的结尾我想写一句话——“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所成念吾师。”谢谢您,李老师。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