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你,是太阳下最伟大的人。
在那个下午,下着磅礴大雨,我们早早得就放学了,今天是你来接我,你早早得就来了,几乎是全校来得最早的,你打着雨伞。我飞速得朝你奔过去,你的第一句话就是:“冷不冷?”我说:“有点冷。”说着你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我披上。而你却冻得直打哆嗦。我目不转睛得看着你,你却笑着说:“我不冷,我一点也不冷。”我知道你是很怕冷的,就算到了春天也依然带着手套,而你为了我,居然会脱下你的外套。你一边撑伞一边走。我突然发现你的伞打斜了,往我这边斜,我就说:“妈妈你的雨伞打斜了。”你却笑着说:“没斜,你看是正的。”到了家,我全身都是干的,而你全身都湿透了,像个“落汤鸡”,还不时地打了几个喷嚏,我知道你是感冒了,但是你却笑着说:“没事一会就好了”爱是什么?爱是一把能遮风挡雨的伞。
有一天,我爬到你的床边我突然发现你的眼角长出了几道皱纹,我的心一下落了空,这都是为了我啊!你犹如春天的风你轻轻拂过大地才会一片绿色。你犹如一盏明灯指引我走向光明。妈妈,如果我是小船,那您就是柔和的风,用您那无尽的爱伴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如果我是烛光,那您便是红色的蜡烛,用您的一生使我尽情地燃烧。如果我是一盆植物,那您就是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啊!母亲!谢谢你哺育了我!母亲!您辛苦了!您为了我已付出了太多太多,您的恩情我无以回报!借此机会我只想对你说一声:“妈妈,谢谢你!妈妈,我永远爱你!”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