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如果您是一片蔚蓝的天空,那我就是一朵白云;妈妈,如果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我就是一条小鱼;妈妈,如果您是一颗参天大树,那我就是树底下的一颗小草……
妈妈,虽然您病了,头发白了许多,并且还脱发,但是,在我心中,您是一位天使,特别美丽。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是您教我说话,是您十月怀胎生下了我。
妈妈,我一想起来,您生我的时候已经三十七岁了,女人超过三十五岁生孩子就会有生命危险,是您不顾生命的安危把我带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哪个吃饭都要人喂的三岁小屁孩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哭鼻子的小孩儿,不再是以前那个淘气包了。
妈妈,我坚信,您马上就可以再与我玩耍了,您马上就可以再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了,您马上就可以逛街买漂亮的衣服了。
妈妈,您可知道,当我每一次想起您,早上不到六点就起来烧水,给我热牛奶的时候,我也醒来了,只是没有让您发现。我看见您忙碌的背影,我就忍不住想哭。
妈妈,现在您病了,不能给我做饭,我只能自己去舅妈家吃。我长大了,以前您照顾我,现在由我来守护您。
妈妈,您可知道,我多么盼望快点星期天,那样我就能回老家看您!我每次放学回家,当看到别人的妈妈都来接自己的孩子,而只有我,不是步行走就是坐公交,谁可知?以前我也有妈妈接,我相信,不久,妈妈就也能像之前那样,每天开开心心地来接我,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
妈妈您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您做饭时,总是要问我吃什么,买衣服时,您总能记得我穿的尺码。
妈妈,我永远爱您,因为您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最好的妈妈!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