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未来主席:
您好!我想和您说说我对未来世界有关的美好理想,我想在有着高科技的世界成长。
未来的世界我们都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于是我产生了这样的联想:也许所有的东西都受到了污染,地球变得非常严重,人类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因此,科学家发明了很大的高科技让地球的环境不受到破坏,并维护生态平衡。每家每户都有造水机器,人们可以把一些垃圾从入口放入,并用一种激光将垃圾变成水,在进行一些加工。排出的是一些纯净水。可直接进行引用,把一些剩下的存起来,如浇花时可使用。街上非常安静,听不见汽车鸣笛,因为那时的车是多功能三用。这三用汽车也是变形汽车,在陆地上和其它汽车一样,但在行驶中不排出有害的气体,全是靠太阳能,若是在天上行驶,将从车的两边伸开翼把车轮隐藏起来,车里有造氧设备,如果在水上行驶,轮胎也会旋转90度车身变轻,当轮胎转动,车就会向前行驶。交通也非常畅通,而且每行驶1公里就有一个安全道。公园里的每个花园都有一个自动浇花器,当花快枯萎时就会自动提示,喷水器就开始自动进行浇花。在家你也可以让机器人为你做任何想做的事。游乐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也没机器的杂音,到处都可以听到孩子们的欢笑声。
高科技对我们人类有着很大的好处,我希望以后能够使用高科技为我们的世界创造出更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