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周老师教我们的一首古诗。老师告诉我们这首诗写得是妈妈很爱自己的孩子,给了孩子关心和爱护。
每当我在学习上、生活中遇到了困难时,妈妈,您总会在旁边耐心地教我,鼓励我,让我不再害怕,充满自信。有时候我也会不听话,惹妈妈伤心了,我希望妈妈不要生气,我会加油的,会更懂事。不过呢,妈妈,您发脾气时,我会害怕,希望妈妈能和我好好讲道理。
最后我想告诉您:“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