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翻开记忆的事锁,仍然记得在3年前一起玩耍的画面,往事桩桩件件,虽历历在目,但是3年过去了,我们一直没有时机再在一起嬉戏。
今年我上六年级了,还有两个月多我就要考试了,我即将迎来我人生学习的另一个起点,我一想到假设自己会考砸了,不仅影响到自己今后走到中学的学习,而且对父母也没有一个交代。每当想到这些,我的背上就像背了千斤重的担子一样,我马上忐忑不安,因此,我如今尽我所能,很努力的学习。上课不走神,认真听讲,大脑时时秒秒保持运转。后来,隔壁的大哥哥告诉我,他以前复习时也是像神经过敏一样都认为自己会考砸,没有没有去最后在写作业时发现其实还有很多地方自己都没有好好掌握,很多地方没有去重点反复复习,于是,他给自己制定了日程安排表,严格的按着表中的是去安排做,就这样,把每一件都做的井井有条。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更家有效的学习方法?记得回信告诉我。
好了,千言万语也说不完,为了我们的梦想而一起努力奋斗吧。暑假抽空来看我吧!
祝你
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