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还是那样起早贪黑地干活吗?一定要好好休息,别累坏了,身体还好吧!
当我想起您,眼前就会浮现您瘦瘦的身体不停忙碌的身影。每次给您打电话时,都会忍不住说:“爸爸,别把自己累着了,少干点活,我担心您的身体。”可您还是乐呵呵地说:“没事,我的身体很好,只要你的学习好,成绩好,我累点也有劲。”就是您的这句话激励着我。
爸爸,您知道吗,去年我考试没考好,您就说了几句,虽然说得我眼泪都掉下来了,但是我知道,您这样说是为我好。
爸爸,以前我总觉得学习好无聊,甚至想放弃学习时,您都会说:“不要觉得学习无聊,如果你把学习当作一件快乐的事,其实学习也会很有趣。”于是我常把学习当作一件快乐的事,第二年我的成绩就提升了些。
爸爸,每当我说该如何报答你们时,您就会说:“很简单,只要你好好学习,以后考个好大学。这不仅是我的心愿,也是你妈妈的心愿。”
爸爸,既然您的心愿是让我考个好大学,那么我就要好好学习,以后考得好大学完成您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