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谢谢你们这些年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照顾。今天借这次“感恩书信”的活动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恩之情。这是我们第一次书信交流吧!你们应该很惊讶吧!
爸爸,您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您上班的地方离家那么远,都是为了我和妈妈,有时别人都放假了,您为了多赚一点儿钱让我和妈妈过好一点儿,您就加班。您没上班的时候,即使只有一点儿时间也要带我出去玩。
您也是很关心我的,就拿那次说吧。我骑车不小心摔了一跤,你就飞快的跑了过来,连忙把我扶起来,并问我:“有没有受伤?有没有?”我顿时就感动了,您平时是很少这样慌张很少说话的。
有时,您会陪我下下棋,边下边教我,至今我都没打败您。
爸爸,谢谢你,给予我爱。但是,您也要注意一下身体,少喝一点儿酒,每次喝酒您就会过敏,睡觉就乱动,看起来很难受,看得我和妈妈都心疼
妈妈,您在我心中也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您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您的“谎言”。
每次吃饭,有好菜时,我总会把盘子放到我面前,我问您为什么不吃,您总撒谎,说:“我不喜欢吃,乖,多吃点儿。”就这样,把最好吃的留给我。如果有剩的,您总会等我做作业时再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有时您做家务的时候,我作业写完了,我看见您头上那一颗颗豆大的“珍珠”。我心痛的说:“妈妈,您累了,休息一下吧,我来做家务吧!”妈妈您又说谎:“我不累,劲多得是,你作业写完了去复习。小孩子主要任务是学习,家务不用你操心。”我便只好去学习。
还有时,你生病了,一整天都躺在床上休息,喝了几杯药,请了一天的假,我问您:“妈你没事吧?”您再一次说了谎:“我没事,你快去睡觉吧!”我半信半疑,果然晚上,我被一阵咳嗽声惊醒,仔细一听是妈妈,我眼眶都湿了。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的。我爱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