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爱的父母亲:
记得小学的时候,经常自己动手给您们做礼物,写贺卡,上面都是错别字,现在看来,我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那种勇气,为您们表达爱意。作为孩子的我,曾经说过“我爱你”,现在的我,却没有勇气说这三个字。挺怀念当年的我。
现如今,有了弟弟,家里总是充满欢声笑语,父亲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撑起一片天空。而母亲却总是担心父亲在外面,喝酒开车,总是不爱惜身体。
所以,我经常对父亲您说,到了四十岁,大荤大肉是不用想了,天天每顿素菜,酒可以喝,却不能过度。父亲曾说过,我是您生活的动力,我却令您失望了,一中没能够考上,高中也不思进取,纯粹是废了,而您始终没有强迫我,自从上了高中,您总是担心我吃不好,睡不好,却从没逼我搞学习,真的很感谢您。
对于母亲,我很珍惜有您的日子,以前是我不懂事,现在我能够照顾您,关心您了。想想以前,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关系很密切,现在除了一些生活琐事的话,竟无话可说。时间就是一段的小偷,随着我的日渐成长,我们一家的话题越来越少,可我相信爱是用行动来证明的。
我若迷失自己还有上帝,我若迷失上帝还能再找回您们,只要爱还在,我们就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