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些年对我的照顾,虽然你们有的时候不在我身边,但我还是能感受到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觉得你们就在我身边。
十三年前,我的到来,让这个家庭又多了几份幸福,快乐和温馨。当我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对我有时严厉和温柔,总是对我刀子嘴豆腐心的妈妈。还有对我关心备至,疼爱有加的爸爸,还有许多关心我,照顾我的人。
小时候,我什么都不懂,是你们教会我穿衣服,用勺子,筷子吃饭,做错事,要跟别人说声“对不起”。得到别人的帮助要说声“谢谢”。要懂得尊老爱幼,尊卑有序。做事到时候要想全面,不要做一件是一件爸爸妈妈,你们教我的这些,我一定会铭记于心,绝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教导。
每当你们外出工作时的那晚,我就会一个人躲在被子里,有时候还哭过。每当外出时的那晚,妈妈总会跟我发信息,说:一个人在家里要听话,要好好学习,就不会像爸爸妈妈这样,在家里,你一定要听大人的话,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
每次家里下雨,我都会想到你们那里,是不是也在下雨,每当家里夏日炎炎,我也会想到你们在外面天气热不热?每次你们过生日时,我都不能送你们生日礼物,有的时候还会忘记,而我过生日时,你们会给我买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操碎了心。每次我闯祸时,都是你们帮我收场。考试没有考好,怕你们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是你们安慰我,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努力,争取考个好成绩。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些年对我的照顾和关心。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也懂得照顾自己,照顾别人。每当我看着小时候的照片,就会想起我美好的童年,也会想起童年时美好的记忆,记忆中的爸爸妈妈。
小时候,我不会走路,是你们一步一步牵着我走。如果有一天,你们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我会紧紧的握住你们的手,陪你们慢慢的走。就像当年你们牵着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