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首先,我想说:“我爱您。”何为孝心?有许多人认为孝心是给与老人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而我,确认为这些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补是钱,也不是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而是—陪伴。
这些年以来,我都没有见过您那熟悉的身影,虽然我也知道您是为了让我们过上舒适的日子,但我不要这种日子。庄子说过:“事其亲者,不择地而安之,孝之至也。”所以,只要有家人,无论在哪儿,那个地方就是家。
我只想您快一点儿回来,我不想等到您头发白了,而我却去外地打工了,从而一辈子都无法照顾您了,这样的话,我会后悔一辈子的。我不像您为了给我,以及妈妈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而在外地打工买个一辈子。这样,我就也许到您去世,也无法尽我那一份孝心了,如果这样,我真的会后悔一生的!
每当我想起我小时候与您一起玩耍时,现在都十分难过。人们现在都在说:“什么为最美孝心,以什么报答最好?是陪伴,因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啊!多么简单的一个举动啊!而我却做不到,也很难做到,也许也不可能做到了。
所以,爸爸,我希望您今年可以回家,让我尽一尽这一份孝心吧!
我的奶奶已经去世了,我没有尽到孝心,我已经身份后悔了,所以,快回家吧,我真的还想再见您一面,好好照顾照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