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十几年前你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我的到来。从此你们多了一人称呼爸爸妈妈;多了一份责任抚养我。从落地时起你们将自己的爱都无私地给予了我。从我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是你们让我从一个懵懂孩童成为一人明理少年。所以我想对你们说一句:“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女儿现在已经长大了,你们可以放心了!”
有人说,母爱如水!
记得那是一个腊月,我从学校回来吃午饭,到家后我发现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想妈妈可能有事情,毕竟今天的雪下得很大,外面也很冷。妈妈应该不会回来了。可是没过多久,妈妈便争匆匆地回来了。她扯下围巾,抖落掉身上的雪花,跑进厨房里便做起饭来,她的速度很快,不一会儿便麻利的将饭菜做好。妈妈在吃饭的时侯,十分抱歉地说:“对不起,妈妈回来晚,你没饿着吧!快吃快吃!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望着妈妈离去的背景,我不由的落泪了。妈妈很忙很累,她既要照顾我的生活,同时也为了减轻生活的负担不得不出去做事情。两头兼顾忌让妈妈看着让人心疼。妈妈我爱你!
有人说,父爱如山!
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常年在外,很少回家。但是我们父女的感情很好,虽然远隔万里,但我总是牵挂着他。他为了给我更好的生活常年在外,皮肤也变得很黑很黑,头发也有些白了。看到这样的爸爸我不由得有些心酸。爸爸笑着问:“我的小棉袄,怎么了呀!你现在长大了,我都快抱不动你了!想想小时侯你总是骑在爸爸头上要爸爸带着你飞!”爸爸我己经长大了,以后就让我带着您飞,我在心里默默的向爸爸许下承诺!
我说我是一人风筝,要飞得远远的。爸妈说,你若是风筝,那我们就是那放风筝的人,风筝的线永远攥在我们的手心里。是啊!我们是永远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作为子女的我们要报答父母!他们养我们的小,我们养他们的老。所以现在的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有所作为!不为自己也要为辛勤把我们养大的父母而努力奋斗吧!
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