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本想和您聊聊天,看着您照顾弟弟忙碌的身影,我还是把心里话写给您吧!
自从您生了弟弟,您变得更加忙碌,很多小事情您都鼓励我自己去做,一开始我很抗拒也做不好,您一次次耐心地教我,我才发现我会做好多事情,您说只有学会了才是属于自己的,我才懂得您的良苦用心。
同学的妈妈经常“宝宝、宝贝”的喊他孩子,您很少这样对我,我觉得是您不够疼爱我。晚上我不盖被子就睡觉,第二天醒来却很温暖,因为您夜里悄悄的给我盖了无数次被子;我把衣服弄得很脏,您总是能把它变得干净、整洁;您不喜欢吃米饭,却总是不怕麻烦单独给我做;我喜欢吃的菜您不会做,您不厌其烦地一次次的学着做,直到我开心地把它吃完,您才露出了微笑;还有……许许多多的小事情让我知道妈妈的爱是平凡的,平凡中透露着伟大。
谢谢妈妈的爱,也请您原谅我以前的任性和不懂事,请您放心,儿子在长大,我会好好照顾您、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