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的来信我已经看完了,仔细看,你的烦恼可真多呀!你需要一台“烦恼搅碎机”才行,而我就是这个“搅碎机”。
关于独立的问题,你可以让自己睡小床,让爸妈睡大床,等一段时间后,你一个人再睡一个房间,每天都这样,时间长了,慢慢的就会独立了。
再关于第二个问题——作业多而难。这是每个学生都要经历的,你的几个姐姐都是这么熬下来的!不要害怕,爸爸妈妈会做你坚强的后盾。
妈妈只想说,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但通过自己的努力都会解决的,我相信,成长的路上,烦恼会跟着每个人,只要自己有足够的毅力和耐心,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什么事情都会迎刃而解的,而我也坚信,烦恼都会过去的,快乐即将到来。
祝
学习进步,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