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小时候的我天天无忧无虑,但是长大就有了一些烦恼。有些烦恼,我已当面和你提起过,但有些烦恼我不知如何向你倾诉,正好借着这次的作文,我向你诉说一些烦恼。
我知道,你将我生下来给予了我生命,给了我快乐的童年。但也给了我烦恼,不知你是否能够数清呢?长大后,我才发现,我有成千上万的烦恼在等着我去解决,等着我去面对,那今天我分享几个烦恼,你也来帮我解决吧!
我有一个隐藏的烦恼——不独立。每当家里人一多,我便滥竽充数,挤在人多的地方睡,而家里的亲戚和朋友,就连同学也说我独立,虽然我的表情很好坦然的接受了他们的夸奖,嘴巴却挺诚实,大家都难以置信。这就是我的隐藏烦恼。
哦,对了,还有一个烦恼,这个烦恼应该是公共的,同学们似乎都有这个烦恼,就是越大作业越多,越多还越难,我真恨不得回到了幼儿园,永远停留在幼儿园,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我就要六年级了,六年级,数学肯定越来越难,完了,我又要面对一学期熬夜的生活了!呜呜呜……快来帮我出出主意吧!
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