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陈老师:
您好!
最近好吗?这是我第一次给我最好的老师您写信呢!
在简单的生活和学习中,我有一些烦心的事想和您说说。上次我们上数学课时,老师把我做错的题写到黑板上,作为反面教材。大家都嘲笑我,说:“这是谁做的题啊!做成这个样子,神经病啊!”当时,我的眼泪快流出来了,可是我告诉自己:不能哭,哭了大家就知道是谁做错的。这个秘密我只和您说,连爸爸妈妈我都没有说起过。
金老师曾经告诉过我们,只要把烦恼说给另外一个人听,烦恼就会减少一半。所以我想和您说说我的那些烦恼,希望您能倾听我的心声,更希望我的烦恼能消减一半。
前几天,我和我的同桌吵了一架,因为我的课桌没有对准前排的,突出去到了他那里。他生气地把我的铅笔盒用力一扔,还把我的手用力一掐,顿时,我的手就被指甲划破了皮,还流了点血。那时我失声痛哭了……
陈老师,您是我最好的老师,在我失败时给我鼓励的人是您,在我伤心时给我安慰的人也是您,在骄傲时给我忠告的还是您!您就像是闪光的红烛,照亮我的前方,希望我能一直向您倾诉我的那些烦恼。
祝您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