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知心姐姐的书信4
亲爱的知心姐姐:
您好!
我是XXX。让我把在学习生活中的事情讲给您听好吗?
上学期开始,我的学习兴趣下降了,学习成绩也下滑了。爸爸妈妈和奶奶总说我,给我讲各种道理。可我听到学习就烦,写作业时也是边写边玩,常常晚上十一、二点才写完作业,为此,爸爸妈妈和奶奶很生气,也想了很多办法,可是效果都不理想。我也很想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但由于缺乏毅力,总是说到做不到,多次让爸爸妈妈和奶奶伤心。
今天和爸爸去听了一堂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做成功父母让孩子成才”的讲座,对我和爸爸影响都很大。会后,我们买了一台沃霖经典听读机。每天全家一起听经典,读经典,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通过学习优秀的古今中外经典作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相信在爸爸妈妈和奶奶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我一定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将来成为一名有用的人。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