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和你说说心里话。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一天天长大,现在已经上四年级了,个子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高,家里的很多玩具和公共场合里的幼儿游乐设施都不适合我了,我不想长大。爸爸妈妈工作很累,还要考虑很多事情。他们常说:“其实小学生是无忧无虑的,最值得珍惜。”以前我不以为然,但现在才慢慢理解这些话的深意。成为大人后,我也要像爸爸妈妈一样考虑很多事,没有时间去看动画片,一些玩具、游乐设施都不适合玩。
过两年多一点,我们就要从小学毕业,去读初中、高中、大学,但我不想离开我的小学老师,特别是班主任陈老师。陈老师教了我这么多年,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还有我的同学,虽然我和同学之间有时会闹一点小矛盾,但真正离开了同学们,才会体会到友情的珍贵。虽然今后还会遇上很多同学和老师,但我和小学的老师、同学们相处了那么久,想起毕业后大家都要各奔东西,我真觉得舍不得。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长大,这是自然规律,我们无法控制和改变。我会好好珍惜和小学老师、同学在一起的时光,给自己的成长历程中留下美好的记忆。敬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