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辛苦了!
当您打开信封,我愿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您!每天晚上,是您拖着疲惫的身躯为我盖实了被子;每天上学,是您带着沙哑的嗓音向我问候:路上小心;每次下雨,是您湿透了衣服递来令人心暖的花折伞;每次生病,是您用疼爱的热情熬成那碗先苦后甜的药
您可曾记得六岁的那个晚上,天乌云密布,我和您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您从包里拿出塑料袋,套在我的头上,可我却因为虚荣和尴尬而死活不肯套。眼看雨越下越大,您脱下自己的羽绒服,披在我的头上,自己拿着包当雨伞顶着。当时还认为妈妈吝啬的我愣住了。因为淋雨而生病的您卧床不起,我真自责,同时也感到难过。您用苍白的手抚摸着我的脸,蜡黄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安慰我,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您的工作忙,但您从来没有忽略过我。我想吃三鲜饺子,想吃美味佳肴,您就一大早起来做。我津津有味的大嚼起来,您却在一旁安静的看着我。我问您怎么不吃,您说您吃饱了,可我知道,您还没有吃半点东西。一到新年,我就有好几套新衣裳,可您却穿着以往的旧衣服,穿着以往的旧鞋子。您总是为自己想得少,为别人想得多。今天您又感冒了,您要好好休息,别伤了身体,药必须按时吃,不要直接吞下,对胃不好。
妈,我亲爱的妈,如今孩儿已长大。您可曾发现,您总在家里拒绝我为你洗脚;您可曾发现,我可以悄悄靠近沙发为您捶背;您可曾发现,您每次的唠叨,我都仔细聆听,并且铭记在心;您可曾发现,每次成绩一下降,我的心比您还疼冬天已至,可您对我的关心如夏天的烈日骄阳。天冷了,您记得多穿几件衣服。如果有什么烦恼的事情,可以说出来一起分享,不要忘记在这个温馨和谐的家庭里,还有我这个刚学会感恩、刚学会分享的女儿。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