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天我要利用这个机会把我的心里话倾吐出来。都说世上最动人的莫过于妈妈的微笑;世上最动听的莫过于妈妈的唠叨。妈妈,我要感谢您,感谢您赋予我生命,感谢您陪伴我成长,,感谢您给于我的一切。
太阳用他的光芒普照大地,妈妈你用爱呵护我成长。记得那次,我和同学发生矛盾,我哭着告诉您,他们一定会对我另眼相看的。可您却用温柔的声音告诉我:“孩子,别想太多了,有缺点咱可以改,就算有人另眼相看你,妈妈也永远不会另眼看你。”一番暖心的话语让我心里的石头瞬间落了下来。妈妈,谢谢您!你用快乐感染我,为我解除心灵上的痛苦。
在我读书时,你不懈地照顾我,教我识字,教我做人的道理。虽然您有时也会因为我犯错而打骂我,但我知道,您的心里正在责备自己,你默默地帮助着我树立信心,改正错误。我知道,你好几次在夜里哭泣,但是您会依然会在第二天早上绽放花一般的微笑,慈爱地看着我。
现在,你的头上隐约出现了几根刺眼的白发,皱纹也悄悄地爬上了您的脸庞,但是您的笑容永远是那么慈祥。虽然你不及别人的妈妈那么有学识,但在我心里您永远是最棒的!
妈妈,几根白发,几条皱纹永远都遮不住您对我的恩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