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的妈妈
您好!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感谢您对我的哺育之恩。我是您亲自栽种的一棵小树苗,我的萌芽、成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记得七岁那年,我生了一场病,在医院住了十多天。妈妈您不分白天黑夜守在我的身边照看我。那时我经常发脾气,不愿吃药也不愿打针。妈妈您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总是轻声细语地劝慰我、鼓舞我。有了您细心的照看,我很快就出院了。但是妈妈您却病倒了……妈妈,您是多么宏大呀!
自从我上学校以来您总是急躁地(教育)我,让我对学习产生了爱好。我的(日记)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同学们都艳羡不已。我知道这离不开您对我的教育。妈妈您就像一位仙女,这儿一指,那儿一点,我那平平淡淡的日记就布满了生气。
妈妈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记在心中。您放心我肯定要加倍努力,用学习上的进步来报答您!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