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十三年以前的一个冬日,是你将我带到这个新颖的世界。十多年来,你为我的成长献出了很多的心血与关爱,把我养大。
有一年,我们一起去雁荡山旅游,那新奇的空气,天空万里无云,晴空万里,我们和着清风,来到一条小河边野餐,大家都拿出各自预备好的食物,预备开吃。可淘气的我跟着哥哥一起在小河边玩耍。我走着走着,绊了一下石头,将要掉进河里时,是你将我抓住,,让我没有受到损害。可是你自己却受了一点伤。那时候,我还不知道爱护是一种什么味道,现在我长大了很多,又懂事了很多,我要感谢您对我那无微不至的照看。
是你给了我一双眼睛,让我去看清世界;是你给了我一双手,让我去触摸世界;是你给了我一双脚,让我去走遍世界。感谢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