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好!
最近工作是否顺利?您是不是想听听我的生活怎么样?周末过得好不好?
让女儿来告诉你吧。最近为了应付期末考试,在学校里都是复习,没多少趣事,还是周末去英迪伦思英语培训中心学习英语还有些意思。
在培训中心里,老师让我们复习上过的英语单词及句子,因为这里也会和学校一样,过几天也要考试。复习了一下子,老师就叫大家把书合起来,然后玩一个游戏。游戏叫做“传炸弹”,规则是:有一个小盒子,里面放着一些折起来的小纸条,纸条上有叫你领读哪一课的单词。只要音乐一响,就要一个一个来回传下去;音乐一停,盒子在谁手上谁就从里面抽出一一张纸条,并打开看你要做的事情。
游戏开始了,我真希望不要传到我手上,前两次的确没传到我手上,可第三次竟然传到我手上;没办法,我小心翼翼地打开它,挑了一张打开,我抽中了领读衣物类单词加五颗星的纸条。我紧张地带领大家读单词,虽然领读的过程有些小差错,但我们组还是得到了五颗星。领读完后,我感到一阵轻松,还很高兴,我竟然能为我们组加了那么多颗星,当然很开心了!
妈妈,等寒假到了,我一定会去看您的,去之前一定读一口流利的英语句子给您听!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