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的妈妈
您好!
我想对您说,我已经是一个10岁的三班级的同学了,许多东西我能自理了,请你少唠叨放一下心吧!
妈妈您辛辛苦苦的工作,所以你也要疼惜身体,我要努力学习,争取拿一个好成果来报答你。妈妈暑假是学习的,也是要玩的,你都让我做作业,却不让我看一下电视,还有你爱发脾气,说起来就没玩没了的,像一阵渐渐飘来飘去的台风,起码要说一两个小时,妈妈你是有缺点,我也是有缺点的,我会改的,请你能改正。
您是爱我的,那一天,我发高烧了,您二话不说,就背起我往医院跑您头上挂满了晶莹的汗滴,我却舒适了点,到了医院,您又把我放在了椅子上,直到医生说吃一点药就会好,这时候,您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我的眼睛里禽满了泪水,说:“妈妈你不用担忧。”而你却说:“发了那么高的烧,我怎么不担忧呢!”
这时我心里已经没有了伤痛,而全是一种浓浓的爱,它是世界最宏大的爱,它是无私的母爱。
妈妈祝你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