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不知道你还记得吗?有一件事情一直清清楚楚地印在我的脑海里。那是好几年前了,在夏天的某一天,突如其来地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树都被大雨给冲走了,被大风给刮断了。我还没走,在学校等您,但是我的小伙伴都走了,只剩下孤零零的我。那时,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独和思念,我多么想在下一秒就看见你的身影。
在我等了十几分钟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中。妈妈!是您!是您来了!当您来到我的面前,用愧疚的眼神看着我时,我情不自禁地哭了出来。那时,我深刻地意识到,妈妈,我是有多依赖您!
之后,我们一起回了家,但您只带了一把伞,为了不让我淋雨,您把伞给我撑,自己被雨淋得浑身上下都湿透了。您可能不知道,在您回房间换衣服的时候,我一个人伤心地大哭了起来。我不知道为什么哭,但我知道您很爱很爱我,而我也很爱很爱你。
但是,有时候你的脾气很古怪。有一次,我惹你生气了,你就那衣架狠狠打了我一顿,虽然我知道“打是亲骂是爱”,但以后还是不要这样吧,实在是太疼了。不过,有时候你高兴了,就会对我很好,即使我做错了事情你也不会生气,而是轻声细语地告诉我不要这样做。我知道,不管你高不高兴,你都是爱我的。而我,也十分爱你!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