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消费者,您好!
我是akara-爱瑞嘉总经理,王智。
在过去的几年里,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经历了无数波折与考验,许多曾经响亮的品牌被罚出场外,或是永远坐上了冷板凳。一系列的事件,对我们触动很大,为什么现在内地父母要去香港扫货或者找代购?为什么还要被限购?如果遇到质量问题维权索赔谁负责?
从那时候起,我们就开始琢磨将最好的奶粉引入中国。因此我们选择在这样一个被业内人士认为“不可思议”的时机入场参赛。
20xx年11月,100%新西兰原罐原装奶粉——akara爱瑞嘉正式进入中国,在短短半年的时间,获得了全国范围的广泛认可,在此,我代表爱瑞嘉,向您道一声,感谢!
感谢您给予的支持与信赖,这是我们追求卓越勇往直前的强大力量。我们会与您一起为至爱的宝宝努力。感谢曾经迟疑和观望的朋友,爱瑞嘉理解您的不安和担忧,这也时刻提醒着我们,要更加用心,诚挚与负责。
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是爱心良心的事业,我深知自己肩上的重担与责任,但我坚信,通过“爱瑞嘉”这一价值载体,能让我们的宝宝享受到世界顶级的营养呵护,为中国宝宝同享健康与快乐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此,我们打造了“见证新西兰安心之旅”。所有关注、信任、或者观望的父母们,均有机会到新西兰实地考察爱瑞嘉的奶源牧场、生产工厂、检验检疫的全过程。通过这一周的旅程,您可以更多的了解爱瑞嘉,为自己宝宝的健康做一次调研,也是为更多的宝宝做一次全程追溯的分享。
最后,请允许我以一个孩子父亲的身份,再度表达对您的谢意。和您一样,爱孩子是我这一生最大的责任。永远把宝宝放在第一位,这是爱瑞嘉矢志不渝的承诺!
敬祝
您和您的宝贝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