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您的女儿,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您说。您像太阳一样熠熠生辉,让我在您的光辉下,像太阳花一样地成长。您像大树一样伟岸,让我在您的庇护下,像小树苗一样地发出嫩绿的新芽。您像猫头鹰一样聪明,让我在您的教导下,走进了智慧的殿堂。
您用生动有趣的语言教会了我数数,教会了我计算……现在我已经学会了好多好多的计算方法,加减乘除就是我计算的工具,同时,我也将您教的这些知识运用到生活当中,上一个寒假,我自己提着菜篮子走进菜市场,学着妈妈的样子为家里买菜,卖菜的叔叔阿姨都夸我小小年纪就十分了不起呢!但我知道我不能骄傲,因为您常常告诉我们:“骄傲使人落后!”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成绩没有考好,我觉得非常对不起您,就瞒着爸爸妈妈,偷偷地写了一张纸条,我说:“对不起,杨爸,我不是故意考这么差的,我一定会努力的,争取不让您失望!”因为在做练习的时候,您总是会走到我面前,细心地辅导我的作业,及时指出我的错误,所以我没有考好,就是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您和风细雨般的语言,字字句句都烙在我的脑海里,让我越来越喜欢听您讲课,越来越喜欢帅气的杨爸。
杨爸,您辛苦了!有您做我的老师,我很幸福,我也希望能永远做您的学生。我爱您,我亲爱的杨爸!
祝杨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