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李宏良博士、黄衍强院长:
您们好!再次首先祝您们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我是苏青青的爸爸苏新生,我的全家人及亲属都衷心地感谢您给了我女儿苏青青第二次生命。您们的大恩大德我们没齿难忘。
我的女儿苏青青在20xx年3月6日被诊断出患上急性白血病后,很有幸遇到了您们,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因为这四年多来我女儿的病经过您们先后的精心治疗,她的病情不断好转,身体不断康复。她在去年春节后就迫不及待地出来打工了。到现在她已持续在佛山打工一年半多时间了。只是在去年9月份她因得了一场重感冒而被迫辞工休息,治疗一个多月外,其余时间都在上班工作,至今还在正常上班。
去年9月份她的那场感冒可说是异常凶险。由于她在感冒初起时没重视,以为过几天自然会好的,所以她既不去找李博士您诊治,也没有讲病情报告给黄院长您诊治,以致感冒越来越重,无法上班,被迫辞工。当时她感冒症状有:头痛、鼻塞严重、流涕、咳嗽、喉咙红肿疼痛、声音嘶哑,纳差,体倦乏力、烦躁、颔下可摸到龙眼核大小的淋巴结,有痛感,身体感觉十分不适。
当我得知这一情况后,急忙从家乡赶到佛山,并立即将她的病情传真给黄院长您。经过黄院长您的精心治疗:两三个星期,他的头痛、鼻塞流涕、咳嗽、喉咙痛、声音嘶哑等等各种症状基本消失。颔下淋巴结业摸不到了,胃口也好、体也不乏了,之前的各种不适没有了。就这样,一场来势汹汹的有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的重感冒、凭着黄院长您的高超医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药到病除了。
感冒好后,她只稍作休息,又迫不及待地出去找了一份工作,后又跳槽到一间电子厂工作,现在还在这间工厂上班。但愿她今后不要只顾拼命工作,要多注意和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因为去年年底他的骨穿检查发现幼稚细胞出现达3%。或许就是因为去年9月份的那场感冒引起的,而她之前的几次骨穿检查(约2年时间)已没发现幼稚细胞了。所以我希望她在这紧要关头应多加注意,坚持做定期检查。可是她在我的每次提及时,她都说“阿爸你放心好啦,我信中有数,知道该怎么做的。”无奈,我只好由着她。但当看到她的体质,脸色越来越好,也便有点放心了。去年底看过崔征教授的那本《粒细胞抗癌方法》一书后,又见到近来我女儿体质日强,我的心更是踏实了许多!
因为崔征教授在实验中发现和证实机体固有的免疫系统里的粒细胞具有抗癌活性,约有四成多的个体的粒细胞具有极强的抗癌活性。崔教授称这些个体为抗癌个体,其用这些个体的粒细胞输注给患癌个体,癌症就得到康复,经过解剖检查,发现该个体的癌症已愈。
崔征教授通过大量实验认识到:只要机体固有的免疫系统的粒细胞恢复回具有较强大的抗癌活性,就能预防癌症和治愈癌症。即使只往患癌个体输入有较强抗癌活性的粒细胞也能治愈癌症。而黄院长您治癌法则正是能帮助患者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的“扶正祛邪”疗法。由于我的女儿苏青青通过黄院长您的精心治疗,现在已取得了显著疗效。所以现在我有底了,信心也更足了,心也安了。
《粒细胞抗癌疗法》一书是去年我在书店看到的,据书中介绍粒细胞具有抗癌活性,是崔征教授在实验中意外发现的,看完此书后我觉得粒细胞的抗癌力量和作用之大是那些B、T淋巴细胞、吞噬细胞、NK细胞等等细胞根本无法比拟的,它才是抗癌的主力军,大部队恢复和提高患癌机体自身粒细胞的抗癌活性,可能是一条光明和最经济的抗癌出路!而黄院长您们正式走带这条光明大道上!
黄院长您通过“扶正祛邪”等疗法,千方百计调整患者各脏腑及气血津液等系统的阴阳平衡,改善和增强患者的体质,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实际上可能同时也促进患者的粒细胞逐渐恢复了抗癌活性,从而达到了理想的抗癌效果,只要继续去改善的体质,继续提高和巩固患者的免疫力,我相信将会取得更加满意的抗癌效果。
或许崔征教授分析得对,机体不患癌症在于其机体固有免疫系统里的粒细胞的抗癌活性比较强,患癌后自愈现象也缘于其自身的粒细胞自然恢复了抗癌活性。
血气在中医属“正气”范畴,粒细胞有抗癌活性的意外发现,从正面直接证明了“正气”祛邪是有科学根据的。特别是当西医束手无策和无能为力之时,中医通过调整患者各脏腑等系统的阴阳平衡及扶正祛邪等以扶正为主的办法对证下药却往往能大显神通。使病情得到缓解和好转。这便是明显的例证。所以当我看完《粒细胞抗癌疗法》一书后,就令我心潮起伏,激动不已!那时我第一个想到是我女儿真的是有救了,有希望了!因为有精通中医,且医术高超,经验丰富的黄院长您给我女儿医治,她的病一定能被彻底治愈的!不会只是延长生命,而是最终会被彻底治愈的!虽然现在有很多怀疑中医的抗癌作用,但我现在却深信不疑!因为黄院长您采用以扶正为主的“扶正祛邪”疗法能有效地改善和提高了患者的体质和免疫力,从而促使患者固有免疫系统里的粒细胞逐渐恢复了抗癌活性,从而也就取得了显著疗效。
试想一下:我女儿初病时经常感冒,发热,发烧,且不易退,逐渐发展至喉咙痛,骨痛,淋巴肿痛,腹痛,头晕,好几次晕倒在地,心慌易惊,面无血色,体虚乏力等等这些无法忍受的各种不适齐齐袭来,且还一日重过一日,在当地社区门诊,打针吃药,一点疗效都没有。急送佛山市中医院诊治,被佛山市中医院诊断出是患了急性白血病后,化疗虽然有效地缓解了病情,但化疗药物的毒副作用却进一步损害了体质,出现了心悸气短,说话有气无力且上气不接下气,肋痛、烦躁不安、稍动心悸气短加剧并汗流如注,片刻就浸湿大片衣服,精神萎靡,面色无华,感觉头重脚轻,成天卧病不起,身体极度虚弱。真是弱不禁风,只要稍一着凉或气候稍一变化就会立即引起感冒,而且不轻,经久难愈。这时其他症状也会跟着随之加重。真是令人心惊,甚至绝望。但她经过黄院长您通过中医疗法的精心治疗,她的所有症状逐渐消失,病情日益好转,体质日益增强,现在她与未得到黄院长您的中医治疗时相比简直判若两人!现在她也能参加一般的生产工作,并且至今她已持续上班参加生产劳动有一年半多时间了,现在仍在正常上班,没觉疲劳,还嫌厂里加班少,看来她的体力,体质仍在不断恢复,神情乐观,已与常人无异。这翻天覆地的变化全靠在化疗成功获得完全缓解后及时得到黄院长您运用中医进行精心治疗而取得!在此我再次对李博士、黄院长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粒细胞抗癌方法》是一本好书,它虽然论述的是利用具有较强抗癌活性的粒细胞去直接攻击和杀伤癌细胞,达到抗癌效果,但粒细胞具有抗癌活性的意外发现却为中医抗癌疗效提供了新的科学依据,揭开了中医抗癌的奥秘!从此将再不是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了,再不是稀里糊涂让人活了。而是明明白白让人活了。而且还会让人活得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