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退群了,其实每天退群的人很多,以前也有在群里不高兴就走了的。不希望别人带着失望离开,可是重新来过我也很难去改变太多。禁言的人是我,我想到了你们禁言可能会生气,在这里我只能抱歉说没有考虑当时你们的感受,禁言的目的只是希望你们两个人安静点。各自考虑下,可是你们只是在被我禁言后更加生气了,或许是我考虑错误吧。你们各自是想通过那种不断的争论来证明自己,证明自己错对?还是证明你们所谓的性格?这是一个需要和别人相处的环境,你们让别人来迁就你们的性格?想让别人迁就你们,请先学会克制自己,孔子在现代社会虽然被批的很惨,可是他的与人相处之道还是很值得学习的。克己复礼为仁我希望你们自己能好好学习读懂。你们想和我强调性格?一个人的性格代表的是他自己,也是他整个生命的一种态度。我希望你们用这个性格来发展自己,而不是强求别人适应你们。在和别人的事上,为什么我们不能退一步,难道真的会对你造成很大影响?我很讨厌那些因为别人看法而改变自己的人,我也不喜欢那些因为自己性格而去要求别人的人。
每个人的生活都应该被得到尊重,但是他不能打扰到别人的生活。你想要大家一起改名片,你说是为了群里的人看起来更加和谐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昵称本来就是大家对于自己心情的一种代表,没人愿意改掉他,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坚持自己的个性的,就像你坚持自己一样。你应该明白大家在给自己找一个名字时有多么认真的,请学会尊重那个时候的认真。群里也有过一次改名片,苏把其他管理的名片都改成一个字而且这个字是草字头,这也就是我的群名片里为什么会有一个荒字了。然后群里有些人也跟着一起改了过来,当然不是所有人。我想说的是在这个过程里,除了管理之间偶尔开玩笑而相互之间改名字,我们不会去要求其他人也进行改正的。你必须相信如果你的提议很好,你自己去做大家也会跟着你走的。现在每个管理员的名字又被自己改了回去,说明了大家有时侯更希望用昵称来强调自己。
你和死神的争论,在这里我只能说,那场争论我如果参与,可能会有所偏向的,所以我选择旁观和直接禁言,我知道自己会不公,所以没有进行直接插手。但是我相信自己的禁言还是选择了公正的。你们两个都是要强的女孩,我实在无法去进行说服,你觉得自己没错,难道对方真的有错?我不是一个喜欢强行要求别人的人,如果你们双方都觉得自己正确,在你两针锋相对的时候,我如何去插手,我无法帮你们明辨是非,其他管理员也很难,前面我说的我禁言,只是希望你们两可以重新冷静思考。所以我很快又解除了禁言。
在后面你因为改群名片的原因,被大家一起说教,而我却一直没有出现,因为当我把你们两同时解除禁言的时候我知道自己无法插手,所以当时并没有再去关注太多,我没有想到你会陷入当时无法说理的境地,但是你应该明白,这个结果是因为你希望大家改名片而造成的,没有人希望自己的想法受到侵犯。当时没有人出来制止这一场看似正义的说教,我是必须道歉的。当时我应该全员禁言的,我会改正的。
你在作文里说的,把我当朋友。而我却一直很高傲,这就是我的性格吧。我在这的错误就是开始很好,慢慢的却没有那么热心了。你是一个对每一个人都很热心的人,当然对于别人的热心我也会礼貌的回以一点热心的对待。其实我还是愿意帮别人的,不过前段时间心态有点变化,我删掉了群里所有的人的好友,这个是我自己的事,我把他说出来,也不是为了给自己找一个借口,只是解释一下我如今的心态吧。记住没必要太珍重不把你当朋友的人,我或许不是那个朋友很抱歉。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和睦相处,如果你真的希望这里是一个家,你要学会的不仅是对别人好,还有就是一份宽容与理解。我无所谓自己的对与错,我只在乎别人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那个人平常的为人是如何的。
如果喜欢就不应该离开,如果不能理解就选择忍受, 越亲密的人矛盾越容易出现,我们只有学会容忍,才能真正的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