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有许多的话想对您说,但每次都是话到嘴边又咽下了。
今天,我以书信的方式来对您说。妈妈,您还记得放假前的一个星期吗?您看见我的语文快乐教程没做,于是您当着我同学的面大发雷霆把我批评了一顿。可是,您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知道,是我错了,是我懒惰,是我贪玩,但是,您要知道当着我同学的面批评我,我有多难堪,有多伤我的自尊心吗?我无地自容。
妈妈,我知道您望女成凤的急切心情,我也知道您这样做是为了我好,但是,我想请您注意一下您的方式方法。可能我又说错了,不过即使我说错了,我还是要说出来,因为这是我心里话。
妈妈,我何曾没想过好好学习,但是,我毕竟还是一个学生,好玩的心思太大,目前控制不住自己。对不起,妈妈!因为我,让您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因为我,让您眼角又多了几丝皱纹;同样也是因为我,让您感受到了刀割般的心痛。您为我付出得太多太多,然而,我却不懂事,不听话,妈妈,对不起!女儿知道错了。
妈妈,您为我的付出,女儿全看在眼里,记在心间,但是,我却没有正确理解这份付出,这份爱,我很惭愧。
妈妈,这次考试,更让女儿惭愧万分。在今后的日子里,女儿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希望您也不要生气了。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