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依然记得,在我第一次走进幼儿园的大门时,您那双温暖的手。依然记得,那天我生病发烧的夜晚,您那焦虑又担心的目光。依然记得,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您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的鼓励与赞许……而我有一次却误会了您。
记得那次临近期末考试,每天晚上,当我写完学校作业,练完琴的时候,您就会来到我的面前,将巨大的作业压到我的身上,把我压的喘不过气来。每当我想抬头反抗时,您那严厉的眼神总把我逼得无地自容。我只能拿着作业灰溜溜的走进我的房间里,关上房门,独自一人与作业大军奋斗。而您虽然在隔壁的书房正在专心致志的打字,但我只要一出去放松放松,你那打字的声音便会戛然停止。反之,“啪啪”的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冰冷的眼神像一支支利箭向我射来,威严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里。我只好赶快溜回房间,重新拿起笔,独自为堆积如山的作业暗暗发愁。每当这时,我都感觉我仿佛与世隔绝了一样,四周死一样的沉寂。只有我的笔头仍然在沙沙作响,伴随着我的只有一张破旧的小课桌和大量的作业。每天晚上,当楼下的孩子玩耍时发出的欢笑声传进我的耳朵里时,我都会暗自责备你:为什么他们可以出去玩儿?我只待在房间里面和作业奋战呢?
可是当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我对您只有了无限的愧疚与感激。期末考试时考的全是您帮我练过的。我提早半个小时就写完了试卷,而周围的同学还在埋头苦想中,当发考试成绩时,看到写着100分的试卷,我留下了愧疚与感激的泪水,回到家当我把成绩告诉您时,并把愧疚的目光投向您时,您只是微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以示祝贺……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