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也是我最喜欢的人。在我眼里你们有好多好多优点,但也存在一些缺点。今天我鼓起勇气,来说一说爸爸妈妈的优缺点。
爸爸,你厨艺精湛,每当假期时,都会烧一些色香味俱全的菜给我们吃;你很顾家,会做家务,爱我和妈妈。有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最近总是看见你拿着手机打游戏,游戏会上瘾而且很伤眼睛。希望你改正这个缺点,实实在在地陪陪我。陪我打打球,跑跑步,到户外运动运动。
妈妈,你工作很辛苦,可以听音乐放松一下,但你不能边骑电瓶车边戴着耳机听音乐,这样是很危险的。在学校里品德课时,朱老师让我们看《新闻大求真》,我曾看到有一名女子骑车时戴着耳机,不小心摔倒了,结果耳机线在她的脖子里划出了很深的伤痕,如果速度快,耳机线都可以把玉米切开,真是不可思议啊!为了你的安全,妈妈,请你改掉这个坏习惯。
爸爸妈妈,希望你们每天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古人有云:“事父母几谏,谏志不从,又敬不违,劳而不怨。”我想我是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