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伴随着妈妈一声痛苦的呻吟,我呱呱落地,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在成长的路途中,父母用呢并不伟岸的身躯为我们遮风挡雨,用那不甚柔滑的手掌拂去我们脸颊的泪水,用那朴实深情的话语引领我们前行的道路
人们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的确,母爱如一泓清泉流过我们的心田。父爱如一座高山,为我遮风挡雨。那些年,孩子气的我,使父母的眼角被无情的岁月刻下一道道皱纹,使父母的青丝参杂了根根银发。
父母老是说我们只知道玩乐,对其他事情不管不顾,可谁曾站在我们的角度想过?其实学习并不辛苦,只是父母的目标涨的太快,其实我们并没有对世界漠不关心,或许只是因为太多的满腔热血无人问津。书是知识的海洋,试问是不愿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畅想……
我记得我曾在网上发过这么一句话:不管我的父母嫩不能让我多么风光,不管我的父母能不能供我读多好的学校,不管我的父母能不能给我大把大把的钱挥霍,我都爱我的爸爸妈妈,岁月请你不要伤害他们”当时发完后我指着呢一句话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谁想到你们居然会一人亲我一口,对我说“宝贝最乖了”
渐渐地,渐渐地,我长大了,我已经成为了一个15岁的少女,正向着朝阳前行。可父母为我的未来操碎了心。今天我拿起手中的笔书写出心中的情。将往事的点点滴滴一一回顾,将心中的丝丝苦楚一一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