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十三多年前的一天,你和爸爸用汗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来。但当我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和爸爸就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你们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长大。为了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你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你们。
记得有一次,我在夜晚肚子疼,在床上打滚,还脆弱地叫着。你听到了,马上起床,来到我房间。我要看到救星一样,说:“我肚子疼……”我说到了肚子疼时,你跑到你房间,叫起爸爸,快速地穿好衣服,开往医院的路上。在开往的路上,你抱着我,脸上露出焦急的神情,还时不时地摸摸我的额头,问我:“还有疼吗?”我还听见你在说:“这么还没到呢”又一边地催促爸爸开快一点。 这漫长的路,终于到了。夜晚的医院静悄悄的,只有医生在值班。你把我带进房间,急忙找好医生,坐下来,想医生询问不止,医生开了药单。妈而您迅速接过药单,在医院里穿梭,一会儿跑去抓药,一会儿去结单……我坐在那个打针的房间里,护士阿姨拿着针头来了。那针头尖尖的,顶端还冒着小药珠,恐怖极了。您用你那细嫩的手遮住我的双眼,不一会,针不知不觉地插进去了,我一点也不觉得痛,只有一丝温馨!一大瓶的药水还没打完,只有电视里的人物静静地表演着,妈妈,您也坐在我身旁度过一瓶药水的时间,这段时间显得那么短暂,那么温馨!打完针后,您还亲切地问我:“还有痛吗……”一直扶我到了车上。 这么细小的事,在你眼里有可能这并不起眼。,也有可能也已经淡忘了。可是这包含着母亲对儿女关爱之情。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总之,千言万语也道不尽,说不清您对深深的爱!
对于我的关爱,你们付出了很多。而我现在只有现在好好学习,为家争光,为自己争光!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等我长大以后成了祖国的栋梁之才,有了作为,我一定要让你们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不再为我操劳,幸福地生活,我将以此来报答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因为你们永远是我心灵中的一盏最明亮的启明灯。 感谢你们给予的一点一滴! 最后,妈妈,我想对您说:“让我用爱为你打造爱的天堂!”
在此,祝您: 身体安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