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亲爱的妈妈,感谢您这十几年来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您为了让我学习更好,给我报各种补习班,为了让我学习的环境更舒适,每次学习前的时候帮我打扫我的房间卫生。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的时候,您整日整夜地守护在我身边。您认为医院环境不好,只让我在医院检查,然后领我到家里打针。妈妈,无论什么事您都会帮我做到更好,每次看到您都那样操劳时,我就想帮您,可是您总会说:“快去写作业吧,我自己来就行了。”我感觉很对不起您,让您一个人承担。
虽然我不会永远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您的唯一。虽然您普普通通,但您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别人给不了我的。有时候我不理解您,但是我会努力地控制。
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您不畏艰难地把我养大。您就是一根蜡烛,照亮了别人,却牺牲了自己。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