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我要提起手中的笔,用最传统的方式来诉说我对您的感恩之心,如果说我是一滴水,您就是给予了我无限包容的大海。如果说我是一朵花,您就是慈润我所有生命的雨滴,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所有美好的生活。
转眼十二年的时间弹指而过,我已经是一名将要小学毕业的学生。在这十二年里,您为我的付出数不其数,岁月无情地在您的脸上留下了一道道沧桑的痕迹,您的双手也因为日夜操劳而变得粗糙。因为您,我拥有了一个快乐而幸福的童年。
记得小时候,那时我还在上幼儿园大班。有一天半夜,我突然犯了哮喘病,您和家人们半夜出去叫车,由于很晚,几乎都没车了。您急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后来好不容易才叫到了车,把我送到了儿童医院。那天晚上,您一夜没睡,一直守着我,为我担心。等到第二天醒‘来时,您就跟我说了几句话就累得睡着了。当时看着您那憔悴的面容,我的心里感触万分,这虽然是件小事,我却永远记在心里
有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不仅歌颂了妈妈的伟大,也唱出了有妈妈的孩子多么幸福。我就是您手里的一块宝。您虽然每天都忙于工作,平时很少会有时间陪我,但是每个周末您都会抽出时间来陪我度过。那时我最开心的时刻。您对待自己,不论是吃的,穿的,还是用的,都很节约。从不乱买东西。但只要是我想要的,您都会毫不犹豫地买给我。在我考试没考好时,您都会一直地鼓励我,告诉我不要灰心,要加油。如果我犯错了,您会严厉的批评我,及时纠正我的错误。
“妈妈”这一个简单却承载着无数情感的词语。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限的关爱。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您是一盏指路明灯,引领着我不断前进,变强。妈妈,您为我付出的一切真是太多太多……
妈妈,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绝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妈妈,我爱您!
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