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你,你可记得那一次,我得了轻度阑尾炎,你背着我就往医院跑,检查后,医生说打几天针就没事了。你这才松了口气,不断的用手擦头上的虚汗,我的鼻子感觉到一阵酸痛,在那一刻,我好后悔,后悔为什么要背着你偷偷吃那些不该吃的东西?如果不吃的话,现在就不会这样了。
妈妈,你的爱是无私的,也是深沉的,记得那个周末,我看电视正看得津津有味,你突然叫我去写作业,我一听,不高兴了,继续一边吃糖一边看电视,你走过来啪一下把电视关了,大声说到“写作业去。”我不情愿的走到书桌前开始做起来,嘴里还不停的发着牢骚,喃喃的说:“看个电视怎么啦,凭什么不让人家看,哼。”正当我写完作业,放下笔想休息一下是,您又来了,写完了就赶紧读英语,我只能乖乖的拿出英语课本来读。读了大概一个小时吧,你又说还有读书笔记,把读书笔记写完,你今天作业就算完了,我写啊写,写啊写终于写完了,抬头一看,唉天都黑了,我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