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很多话都藏在心底,今天就借着这次习作的机会和您说说您的偏心吧。
记得有一次,您给我和弟弟各买一杯豆浆,我的心便感到一阵温暖。因为凯凯很喜欢喝豆浆,所以他喝得十分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喝了一大杯,而我还在一边细细品味这杯豆浆。您见凯凯喝完了就轻声问:“还要喝吗?”弟弟马上大声说:“要。”于是您在我没有同意的情况下,把我手里的豆浆给了凯凯,并说:“凯凯,喝慢点。”那一刻我温暖的心一下子就凉了,我当时差点大叫出来:“妈妈,您太过分了吧,为什么突然拿走我的豆浆呢?”如果您事先说一声,我可以把豆浆让给弟弟,我觉得你应该尊重一下我,多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还有一次,我躺在床上,弟弟突然跑到我的床上,一下子跳到了我的肚子上。我当时十分生气,疼极了,一起来就把弟弟打哭了。这时您进来了,我马上要向你解释弟弟所做的一切,而您却还没听完就对我大吼道:“干什么?弟弟还小。他是不小心才掉到你的肚子上的,当姐姐的不能忍一下吗?”然后抱起弟弟去安慰弟弟了。
妈妈,难道您只爱弟弟不爱我吗?我也是您的女儿,我也才11岁而已,我也需要关爱。妈妈,如果您看到这封信后,你可以公平一些对待你的女儿吗?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