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最近嗓子还好吗?
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灌溉着我们五十七朵鲜艳的小花,现在我有一个很大的困扰想让您帮我想想办法。
我身为一个副班长,就是要成绩优秀,成为他人的榜样,但是我跟您说实话,我一点也不聪明,所以,我感觉压力很大,一到考试我就害怕,我怕考不好后在老师心里的形象变坏,我怕同学们会过来嘲笑我。说真的,有一次我期末考试语文只考了88。5分,我感觉太丢脸了,因为同学们都说:哎呀,班长才考了这么点分,还没有我高呢!所以,我总是考不好就哭,不仅是因为我心理素质不好,还因为我怕同学们给我脸色看,所以我惧怕考试,我不愿意再看同学们的脸色了。
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把光明献给了别人!
张老师,希望您能帮我解除这个心腹大患,让我心里的大石头早日落下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