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心里话想对您说。
感谢您为我们家做的事情,您每天工作都起早贪黑,您不仅只是为了挣钱养家,还是为了给我买更多的穿的、好吃的。但您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我发现您每天都睡眠不足,都有黑眼圈了,头发也白了不少。为了这个家,您辛苦了!
每当我放假时,您都会报名做手工。每次您都陪我去,我不会做时,您都用细心地教我。还记得有一次做帽子,我不会缝,您就让我仔细看您缝,您担心我受伤,就让负责贴装饰物,我们分工合作的完成了。
还有一次,您教我做可乐鸡翅,您小心翼翼地把材料放进锅里,然后细心地教我怎么做。我手忙脚乱的跟着做。可乐都有点糊了,鸡翅也没有您做的那么好吃。您却竖起大拇指夸我。我知道,我在您的眼里永远都是最棒的女儿。您在我心里也永远都是最好的妈妈!
我爱您妈妈,您是一个勤劳的小蜜蜂!谢谢您无微不至地照顾,谢谢您对我无条件的信任和鼓励。
祝您!
身体健康,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