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感谢您带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并给予我这么多年无微不至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您二话不说就带我上医院,从医院回来,您又整整守了我一夜,您一晚都没有合眼,第二天眼睛肿得通红通红的。我问您眼睛怎么这么肿,您只说是眼里进了沙子,揉得红肿了……
还有一次,我的双手长冻疮了,您赶忙找来冻疮膏,心疼地给我抹上药膏。一边抹一边嘱咐我说:“芸儿,去学校把药膏带着,每天抹两次,疼了就给妈妈打电话。”我静静地感受着妈妈手上传来的温暖,似乎手一下子就不疼了。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妈妈,虽然我不能够天天陪在您的身边,但是您对我的爱我都感受到了,我感谢上苍让我有了您这么一位慈爱温柔的妈妈。
妈妈,我爱您,就像鱼儿离不开水,花草离不开空气,我离不开您的唠叨,离不开您的怀抱,离不开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