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好!
我想跟您讨论几件事。
第一件事是玩旱冰时,明明是张梓诺的错,可你们却说是我的错。我们开始滑冰了,她说让我推她,我就推了,可是她摔了是故意的。因为我们之前说好每个人只能玩一分钟,如果摔倒就可以从头开始。为了多玩一会,她就说是我故意把她推倒的。
第二件事是我和她比赛跳绳,她故意打碎了花瓶,还嫁祸给我。等您听见声音过来查看的时候,误认为是我打碎花瓶的,就把我狠狠批评了一顿。而张梓诺,就在这个时候开溜了。我想跟您辩解,可一直插不上嘴。
第三件事是中午吃饭的时候,您说:“谁先吃完饭谁就可以去玩了!”说完话您就去拿菜了。张梓诺趁机把自己碗里的菜倒进了我的碗里,悄悄说了句:“你快吃吧。”然后她就跑了。您从厨房出来,看见我的碗里还有很多菜,没好气地对我说:“你快点吃!”您知道吗?我连辩解的心都没有了,我很不开心,却不想解释。
所以,我很冤枉,您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