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活动书信5
亲爱的岭南手拉手伙伴:
你好!
还记得我吗?上学期手拉手活动,我是你的手拉手伙伴--许艺镌。上次送给你的那个礼物喜欢吗?我非常喜欢,它是我的小宝贝,希望你也喜欢。
从那天结对起,我一直盼着你的电话和信。我想和你见面。我很想知道你的名字和你是哪个村的。我从一年级起就想结识一个岭南伙伴或手拉手伙伴。现在你既是岭南小伙伴又是我的手拉手伙伴,真是太好了!可是你为什么不来信来电呢?我想一定有原因吧!我也不怪你,但更希望你来电来信。等我和你有了联系,我一定和你成为比亲姐妹还要亲的姐妹。每年暑假都会去你家或者邀请你到我家来做客。我的宝贝玩具也等着你来呢!
今年暑假你过得快乐吗?你亲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吗?你愿意和我做亲如姐妹的伙伴吗?这是我与你的第一封信,可是它永久的保存在我这儿,因为不知道你的地址和姓名。希望你能尽快来电、来信!我可会十分欢迎哦!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