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
你好!从名字上我推测,你是个女孩儿吧。真巧,我也是个女孩儿。先做下自我介绍,我是河南省许昌市健康路小学的一名小学生,上五年级,今年十岁了。
你一定觉得我这个与你素不相识的人给你写信很奇怪。因为最近我们班开展了“与西部地区小朋友手拉手”活动,每个同学都有一位“手拉手”伙伴,并给伙伴写信。大家都很高兴。我很想在这次活动中认识一位和我年龄相仿的朋友,和她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老师给我们都找了手拉手的朋友,所以我想给你写信,想和你做朋友。听老师说,你们的学校在郊区,不知你们上课和生活和我们是不是一样,真想去看看呢!希望我们以后经常通信,不仅是好朋友,在学习上也互相帮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