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高宁宁,今年11岁,在甘肃省兰州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上学。我喜欢弹琵琶、画画、养宠物等等,你喜欢什么?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但是最受不了委屈,受一点儿就会难过上好几天呢!嘻嘻,你呢?我的脾气很温和,只要你不做过分的事,我一般不会生气(除有小情绪外)。我喜欢为朋友打抱不平,很适合做一位贴心朋友哦!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吧,把“手拉手”活动进行下去。
这个活动不仅可以促进我们的友谊,而且能锻炼我们的交往能力,何乐而不为呢?它还可以使我们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你有什么难题可以告诉我,我有什么心得也告诉你,相得益彰嘛!呵呵,现在我就问你道题:有两条纸带,一条长13厘米,一条长21厘米,把两条纸带剪下同样长的一段后,发现短纸带剩下的长度是长纸带剩下的15分之7,剪下的长度是多少厘米呢?快算一算吧!
我认为我们的“手拉手”活动总得有一个好的计划吧!1、多交流,让我们更加熟悉对方。2、比赛,比一比生活中必干的事,可以督促我们的学习与生活各方面能力等等。输者要答应赢者一个小要求,怎样?3、我希望我们相处要非常自然,因为有了这封信,我们就认识了,我可不喜欢我对人家十分友好,而对方却是虚情假意哦!我很希望我们的交流不仅仅拘束于书信中,如果有条件,我们可以见面啊!期待你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