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活动书信15
手拉手朋友:
你好!
我们从未见过面,这也是我给你写的第一封信。我是濮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五班的王思源。我们班的同学很爱读书,也非常喜欢写博,所以,我们班在每一届的书香班级、博客之星评选活动中,都能获得很多奖项,同学也有不少获得了“博客之星”、“阅读小天使”、“博腕”……的称号,因此也得到了许多图书。
我的学习成绩还不错,爱好也比较广泛,就是字写得不太好,现在正努力练字,相信下次给你写信就会有很大的进步。希望你能喜欢我这个远方的朋友。
这次写信,是为了提议我们“手来手”的活动,我建议:一、我们先互相向对方介绍自己。二、我们以手为口,以信为声,深入的了解对方。三、在身边发生的有趣的事情通过信发给对方,有什么困难通过信取得对方的帮助,有什么烦恼,也通过信和对方倾诉。四、书信联系能加深我们的感情,如果请对方到自己的家中做客,相见后不会再陌生。如果你有什么建议也可以提出,写信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