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灾区小朋友:
你们受苦啦!“512”特大地震就像一个残忍的恶魔,在一瞬间,将你们那可爱的家园吞噬,让你们和家人无家可归,有些还被带走了生命,没死的也落的个半身不遂。每次看到那悲惨的一幕幕,那不听话的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和你们相比,我们真是太幸运啦!
但天灾无情人有情。虽然你们受了灾,但整个四川没有抛弃你们;整个中国没有把救助你们的责任置之度外;整个世界没有置之你们于不顾。却上演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听说你们正置身于水深火热之中,国家xx,便召开紧急会议,商量救援措施,另一方面,则让人马不停蹄地赶往受灾地区救援,所以你们不用怕,马上就可以获救啦!
由于地震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政府号召大家献一份爱心,我一定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首歌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美好的人间……
灾区小朋友,让我们手拉手,共同来面对这次灾害,在一个人面前或许猖獗,但在许多人面前却十分渺小,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