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你那里生活过得好吗?最近学习进步了吗?心情愉快吗?
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但是我很想和你成为朋友。朋友之间需要相互了解,所以请你先听听我的介绍吧!我叫付显雅,十一岁了,是一个学习优秀、做事认真、爱好广泛的小女孩。我最喜欢跳舞,今年暑假准备考十级。
我在郑州市管城区实验小学五二班学习,我非常爱我的学校,因为这里有宽阔的操场,宽敞明亮的教室,有和蔼可亲的老师。学校里的每个班都配有多媒体电脑,校领导重视培养学生们的素质教育,除了正常学习外,另外还开设了:烹饪课、十字绣、国画、数字油画、羽毛球课、足球课……上学期我报了烹饪课,现在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厨师了,我包的馄饨、做的可乐鸡翅,最好吃,将来有机会,你来我家做客,我一定会秀秀我的厨艺哦!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学校准备举行一次“手拉手”活动,我期望和你成为好朋友。相信我们成了好朋友,一定会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如果你生活上和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尽力帮助你,和你一起共渡难关!
你看了我的这封信,愿意和我做朋友,我会感到非常非常开心!
愿你我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期待你的回信!
祝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