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活动书信9
亲爱的朋友:
你好!
也许你会很惊讶!不会认识我!这一次我们要开展一个“手拉手”的活动,所以我才给你写这封信。
首先我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古嘉玲,今年11岁,我居住在河南省焦作市。我的眼睛炯炯有神,我还带着一个方长的眼镜,显得很文静。其实并非你所想,我其实是一个很大大咧咧、活泼开朗的人。我的脾气还不错!爱好嘛······当然是画画和唱歌了!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我们一样可以成为朋友啊!我们可以在网上互相学习、互相认识。我们本来就很想与你们交流,建立联系,帮助你们一起度过学习的难关。
说到这里,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学校里的风采吧?别急,听我慢慢道来。我在育英实验小学就读,那里是一个风景优美的读书宝地。有篮球场、乒乓球台、图书馆······真可以算是应有尽有。我们班更是一个学习气氛浓厚、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大集体。
要是我们能成为朋友该多好啊!虽然我们被万水千山所阻隔,可两个远隔千里的人完全有可能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的。
今天,我很高兴能与你写信。我们都是同龄人,都是祖国未来的花朵,让我们一起手拉手,在灿烂明媚的阳光下,快快乐乐地茁壮成长吧!
祝你:
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