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祝您教师节快乐!
想想一年级刚上学时,我什么都不懂。是您,教我认识了一个个生字,读会一篇篇课文。也是您,让我一点一点学到了做人的道理,让我一步一步走向了成长的道路。
时光如流水,看看现在,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可是您,依然带着我们班,从未叫苦叫累过。从一个无知的一年级小朋友到一个五年级学生,您为我们倾注了多少汗水啊!
我虽然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是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一块黑板,是您辛勤耕耘的土地。在这里,您播种知识,播种智慧,播种理想,播种祖国明天的希望……老师,您将美放入我的手中,我会让它开成花朵。您给我的教诲,将使我受益终生。
在这个属于您的日子的来临之际,我虔诚的祝福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