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您的学生,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您用那和煦的目光,和您一起陪伴我度过了一个个难忘的难忘时刻。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因为我粗心做错了一道题目被扣掉了一道题,所以我没有仔细地检查。这时,您对我说:“你这次考的很差,但是没有仔细检查,以后会认真对待的”我听了您的话,认真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最后一道题终于被我检查完了。检查完了以后,我的手像一只飞舞的小鸟,在您的指导下,做出错误的地方。我的心像一只飞舞在春天里的小鸟,在那里飞来飞去。当我拿到试卷,我看完以后,看着红红的73分,心里很感动。
还有一次,您带我去上课间,那天正好是您的节日,我们都在教室里上课。我和您坐在了一起,当您看见了这道题,我们都很高兴。您对我说:“你这个人可不是好学生啊,这次考试的时候,我都有很严肃地说,因为您是让我知道了人的成长过程。”当时我的脸火辣辣的,我的手也像一只发火的小兔子。
这次的期末考试我虽然考的没有进步,但是我相信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