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虽然您是在我最紧张的三年里,接手来教我语文,但是您在我心里是最受尊敬的老师。在这三年里,我也许会让你担忧,也许会让你烦恼,也许会让你感到骄傲,但您在我的眼里是无比的伟大。
还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您得了感冒,一连给我们上了三节课。那时,同学们都在拆您的台,趁您感冒的时候在课上不断地大吵大闹。您为了让语文课能更好的持续下去,硬着头皮地叫同学们不要再吵闹,安静的上课。头昏眼花的您终于坚持到第三节课,我本以为您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会儿,可没想到您一下课不是马上回到办公室,而是在教室门口教育那些大吵大闹的学生。这时,我为您感到担心:王老师会不会出什么事啊?不知什么时候了,第四节课的下课铃声也已经打响过了。教室门口成群结队拍着队打饭,在二班的人群中,又出现了您王老师的踪影。您来帮我们打饭,看着您那辛苦的身躯,我的心又悬了起来:老师那么辛苦,还帮我们打饭,真是不容易啊!转眼间,同学都已入睡了,我改完作业轻轻地上睡室。我看到您疲劳都从三楼走了上来,手中抱着同学们的作文本,一步步的向前走着。我看到您时向您说了声“王老师”,您对我亲切地说了声:“那么晚了,赶紧上去睡觉吧!”
过了这么久,我也总是会回想起这件事来。因为这件事让我对我王老师您更加敬佩了,也让我明白了老师的辛苦和老师为学生付出的多少。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铭记这您对我们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