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今天我们学习了书信的写作方法,语文老师让我们小试牛刀,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您。人们常说,老师育学生如同园丁育桃李,的确如此,我就是您精心培育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发、生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记得上五年级的时候,我们原先的数学老师因其它原因不能给我们带课了,您便成了我们的新老师。课堂上,您有条不紊、绘声绘色的讲解像磁铁一样把我们吸引住了,伴随着您那沙哑的声音,大家时而惊讶,时而紧张,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喜笑颜开,那一串串呆板的数字,一道道难解的题目仿佛都变成了精灵,不再枯燥深奥。慢慢的,我们班全体同学的数学成绩都有了大的飞跃,我们班不再是那个令人“望而生畏”没人敢带的落后班级了,大家学数学的信心倍增,学习态度也转变了,上课抬头挺胸,不做小动作;课后认真完成作业。一个个都变成了数学迷。
生活中,您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在餐厅吃饭的时候,您总是先绕所有的同学转一圈看看谁没端上碗,谁还缺什么,谁又挑挑拣拣不好好吃饭……然后才端碗吃饭,看着同学们吃完了,又赶紧嘱咐我们喝水喝水,不喝水容易上火。教室里,操场上,宿舍中……学校的每个角落都会看到您的身影,您对我们的爱如春雨般丝丝入心。在您的关怀下,我们茁壮成长。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温老师,能成为您三千桃李中的一员我深感荣信,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力求上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