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辛苦了。妈妈,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但是女儿没有准备特别的礼物,所以仅以此封信献给您,更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妈妈,我欠您一句话,在感恩节那天就应该说的,但是已经错过了。所以趁此新年佳节,和这新年的祝福一并告诉您:谢谢您妈妈!妈妈,新年快乐!希望这份新年礼物,您能够喜欢!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我永远爱您!我在您的爱中成长,如今我长大了会用更多的爱来回报您,我最最亲爱的妈妈,新春愉快!是您多么温馨的目光,让我坚毅望向前路。亲爱的妈妈,是您教我说第一句话,是您教我怎样吃饭、穿衣、走路,是您教我摔倒了自己要坚强地站起来........我愿用我的心抚平您额头上的条条皱纹、染黑您头上的丝丝白发。岁月如风一般逝去,唯有我对您的爱永远不会变。
十二年来,您辛辛苦苦地照顾我,帮我做饭、洗衣......把我照看得是那么地周到。在您的关爱下,我健康的成长。而您却累得连腰都直不起来。妈妈您知道吗?每次看到您这样,我都非常地心疼。我是多么想帮帮您,可每当我帮您做事时,您都会说一句相同的话:你的任务是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利于国家的人。
妈妈的爱如一件贴身的棉袄,温暖我的心;妈妈的爱如一泓清泉,即使心灵岁月的风尘蒙沙,也能让我清澈澄净;妈妈的爱如一支蜡烛,总是温暖地亮着,在黑夜中为我带来光明;妈妈的爱如一棵大树,平日里为我遮风挡雨,到天热时,还为我遮阴,不让我中暑;妈妈的爱如一团小火,给我温暖,点亮我的希望!妈妈的爱如一弯明月妈妈的爱,像一颗宝石,永远不灭;妈妈的爱,像一条棉被,一直保护着我,给我温暖;妈妈的爱如一片片的树叶,无论何时何地总能看见它,妈妈的爱无处不在;妈妈的爱如一盏灯,照亮了我成长的道路;妈妈的爱如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妈妈的爱如甘露,滋润我的心灵;妈妈的爱如阳光,照亮我心灵中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妈妈的爱如春风,吹醒我心灵的每一方土地;妈妈的爱如绿茶,荡涤我心灵的每一方净土;妈妈的爱如一株树,即使季节轮回也固守家园,甘愿撑起一片绿荫;妈妈的爱像一朵茉莉般洁白纯净,清幽而香远;妈妈的爱如一盏灯,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道路;妈妈的爱如一首诗,冰冷中温暖渴求的心房;妈妈的爱如淌过的溪流,柔和恬静;妈妈的爱如那悬挂的一轮新月,皎结光亮;妈妈的爱如那高大挺拔的苍松;积蓄着万般力量;琴声悠扬,在静静的夜空中,妈妈的爱如缕缕花香,拂过人心;妈妈的爱如泉水叮咚,在耳边回响......
钟声悠扬的敲响,犹如新年的脚步声,让我新年的祝愿,伴随钟声飞到您的身旁。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问候;亲爱的妈妈,新春快乐!天增岁月人增寿,福满乾坤财满门。告别过往的一年,我们欣然踏进崭新的世界;在悦耳的钟声里,我把祝福的心曲为您奏响。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