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呵护有加,百般疼爱,不让我受一点伤害。
记得有一次,这道题目我不知道怎么做,于是,爸爸你就来教我,耐心的给我讲解,教我如何做这
题,给我指出错误的地方。亲爱的爸爸,我想大声地对你说:''爸爸,谢谢你,将来我一定好好报答 你,不会让你吃苦的。
妈妈,你对我也很好,你每天出去上班,辛辛苦苦的赚钱,赚来的钱都给我和妹妹花,你自己却 一分钱也不肯花,都给我们买衣服和食物。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现在我一定好好读 书,将来一定会找到一份好工作,报答你对我的好。 爸爸妈妈,如果还有下辈子的话,我还要做你们的宝贝女儿,好好孝敬你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 对我的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