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每当夕阳西下,晚霞映红了天空,散发出温暖的光和热,就像您的手轻抚我的脸庞,我都会想起您,我最爱的人,我的妈妈!
你不算美丽,甚至有些邋遢,有些胖,有坏毛病,比如吧唧嘴,懒散……但你就像有神奇的魔法,你用奇妙的爱,感化了我心中的不满。
记得吗?你曾让我买东西,但我却把钱弄丢了,我以为你一定会生气的,但是你没有,你虽无奈的轻轻叹气,却轻哄哭泣的我……
我曾经考试不及格,我以为你一定会责备我,但是你没有,你轻轻安慰,帮我分析,鼓励我,让我重拾信心……
我曾经打翻过菜锅,把汤汁撒在了你的衣服上面,我以为你一定会讨厌我的,但是你没有,而是着急的查看我有没有烫伤,却忘了你这是刚买的新衣服………
我曾经向你大喊大叫,冲撞顶嘴,我以为你一定放弃我了,但是你没有,你告诉我做人的道理,让我的人生不走弯路……
是啊,你有很多的不足,不完美,很多的事情光说不做!但是你容忍我,关心我,爱护我,让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让我爱着这个世界,让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谢谢你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