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每天都和您生活在一起,每天都看见您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影在家中忙碌,心里不禁一阵的痛。这十一年来,我一直没有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今天,我要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您表达出我对您的爱。您对我来说,就好像是一棵苍天大树;就好像是天上的太阳;就好像是夜空中最耀眼的星星……您的爱是无私的,是永恒而又温暖的`……
妈妈谢谢您,在这十一年来陪伴我走过了风风雨雨。小时候,打雷了,我害怕的将自己裹进了被子中,您抱着我说:“别怕,有妈妈在,妈妈保护你。没事儿的,很快就会过去了。”是您,给我带来了温暖的港湾。
妈妈谢谢您,在这十一年来让我从一次次失败中站起来。一次,美术作业是画水墨画,我没画好,只得了中等。回家后,妈妈鼓励我说:“孩子,没关系。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事,以后继续加油吧!”是您,让我找到了生活的信心。
妈妈谢谢您,在这十一年来让我从种种挫折中找回自我。又是数学考试,我没有考好,只得了80多分,我非常沮丧,心里很难过,有些题目都是不应该错的。回到家,您知道了此事,一边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一边温和地告诉我:“分数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要掌握好方法,才是最好的。孩子,不管你考得怎么样,你永远都是妈妈心中的乖女儿!”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伟大、最美丽的!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