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爱如春风安拂着我,您的爱如阳光温暖着我,妈妈您的爱如棉衣披在我身上。
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看电视,我不知道怎么感觉很难受,我难受得直叫,“啍、啍、啍”我没有力气的喊:“妈妈我好难受呀!”您那时正在洗衣服,一听见我难受,您赶忙洗掉手上的洗衣粉,连忙跑进来,着急的问:“哪里不舒服呀?”我结巴的说:“我,我的脑袋,不舒服”,您连忙摸我的头,啊,发烧了。妈妈连忙给我穿上大衣。
外面正下大雨,您连忙拿起雨伞,您怕我把衣服弄湿。在路上,我看您额头上、脸上已经冒出豆大般的汗珠,而大雨弄湿了您的衣裳,我心里不由一颤。到了医院,我在病床,我一眼看见应该是天花板,而是您,您在病床边坐了一夜。
我看见您付出这么多,也应该为您做一些事情。放学回家,您还没回家,我心想:“您天天这么忙,天天那么累,我应该为您分担一点。我端来一盆热水,准备好毛巾,您回来,我说:“您天天这么累,坐上洗脚吧。”您没有说话,就坐下了,“我用小手给您洗脚”,我问您舒服吗?您满意的点了点头。
母爱是无私的,是宽容的,是像大海一样宽阔。
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