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很多人赞美母爱,他们都说“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我爱—母亲。”
妈妈,你一定还记得吧?那是一个上午,您让我带伞,说今天有雨,我一看外面万里无云,怎么可能有雨,不过你还是非让我带,我只好带着。放学后,刚刚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乌云密布,下起了星星点点的雨,我看着那些没带伞的同学,心里不禁沾沾自喜。幸亏我听了你的话,带了伞,又想起您能抽空看天气预报,真是对我关心啊,回家后,我深深的说了一句谢谢。
您在学习上对我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的。
那是我写作业的时候,您过来检查时,您说你这道题写错了,我说没有啊。您说明明就是错的,应该是(X+Y)Z,我说但按老师教的应该是(X+Z)Y,您说错了就是错了,哪那么多废话?赶紧改!我最终还是敌不过您,第二天老师改出来后,还是我的方法对。我知道你的本意是教我,但是您要看对不对,不要盲目教,要注意引导,这是我的一点看法,希望你接受。
信就到这里了,虽然信写完了,但是您对我的爱,我始终没有忘,我要用我的努力来报答您。
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