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一长假的第一天,我和全家人商量好后,打算一起去合肥游玩游玩,放松放松,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准备好了东西,一起高高兴兴地踏上了去合肥的旅途。
我们买好了火车票,赶紧登上了通往合肥的火车,呵,到合肥的人还真不少呢!一会儿工夫,火车开了,我做在自己的位子上,不知道是太累了还是太困了,刚坐下来就睡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妈妈就喊我:"xxx,到站了,快起来吧"我一听,赶紧背上了背包,和爸爸妈妈一起赶紧下车。
我门出了火车站,打了个的,去游玩的第1个地方--合肥科技馆。
一进科技馆,我就看见了一个钉子床,于是我排队去尝试睡钉子床,前面的小妹妹躺了上去,于是,工作人员把钉床开启了,钉子床上银光闪闪的钉子真令人心惊胆寒,钉子尖尖的,还闪着锋利的光。小妹妹不觉尖叫了一下,我们也十分为她担心,可是,当工作人员一按绿色按钮,钉子降下去的时候,小姑娘竟然安然无恙。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些钉子排列得非常整齐,人的重量平均分布在无数的钉子上,每个钉子上受到的重量就只有很小一点了,所以钉子就不会伤到人。我和爸爸妈妈都到那张钉子上床上去睡了一下,结果全都毫发未损。
接着,我们又到一个倾斜小屋的屋子里,这间屋子是倾斜的,人一走进去是就象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似的,摇摇摆摆的,根本走不稳,这不,我刚进去就摔了个"两腿朝天"。
我走出了这建房间,就看见了一个大铁笼,铁笼里有几个小朋友,上面还有一个阿姨让小朋友门把手贴在铁笼的四周,然后又拿起一个能输出有几万伏的东西往小朋友手放的地方放电,令人惊奇的是,这些小朋友却都毫发无伤。
接着,我们又去了科技馆的不少地方,到中午时,我们在肯德基大吃了一顿,接着,我们又去了鼓楼和其他的一些地方,下午4点钟的时候,我门又坐长途汽车满载而归地回来了,我和爸爸都买了一些书,妈妈买了一些化妆品。晚上7点的时候,我门到家了,我洗了个热水澡,就跑到床上睡大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