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还记得吗?在一次考试中我只考了86分,心情本来就很失落,可您知道后不但不安慰我,鼓励我,还说:“考这么点儿分,你还有脸回来,我都没脸见人了!你上课干什么去了?还不如回家放牛呢!”就是这番话使我那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使我彻底的绝望了,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宁愿一头撞晕,也不愿再听到这番讽刺的话。
爸爸,我知道这是为我好。但希望您能给您的女儿一些鼓励;一些支持,那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一定会考到理想中的分数的,让您高兴,令别人羡慕。
爸爸,我的好爸爸,希望您能改变您目前的教育方法,这样我也会让您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