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还记得吗?小时候,您常常带着我去公园里放风筝,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您总是手把手地教我应该怎样放风筝才可以把风筝放得高。可是我怎么学也学不会,每当我把风筝用力地往上一抛,它就会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掉落下来。
直到有一天,您还是一如既往地带着我去公园放风筝,虽然我口口声声地说不想去公园,但还是和您一起去了公园放风筝,当我把风筝往上一抛时,就知道风筝一定还会掉下来,可是,风筝不像以前一样掉下来了,而是慢慢地往上升起来了。也许是那天风够大,也可能是自己的运气好,我总算是把风筝放飞起来了,当我看到了您那自豪的表情时,我的内心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可是,当我上了五年级后,那段美好的时光就永远地被尘封在了记忆里,永远见不到了。
就在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那是在一个晴朗的早晨,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您和我依旧在公园里面放风筝,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场景。
妈妈,您看我这个梦可以实现吗?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