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话要对您说。
妈妈,您把我抚养了十一年。您辛苦了,我特别感谢您!
我看见家里每天都一尘不染,洁白如新。因为您每天五点钟就要起来。您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洗漱,然后先把家里扫一遍又拖了一遍,地板每天都是白白的,但弟弟总会拿起画笔乱涂乱画。可妈妈您会教育他画笔是不能乱涂的,只能画在纸上。再然后您做了既丰富又有食欲的早餐,有煎培根、沙拉蔬菜、三明治……我都非常爱吃。
您送完我去上学,还要送弟弟去幼儿园,太累了。送完我们去上学,您就回家洗碗,并开启了她的工作。一干就就5个多小时这谁受得了?有时候太忙了,您就不按时吃饭,一点也不爱惜身体,这样身体会垮掉的。
我们放学了,您就会做丰富的晚餐我感觉每天早晚餐都非常好。您都把我喂胖了。我最爱吃您做的饭菜,香喷喷的。
有时候您饿了,我也会做面条给您吃。我也想像您一样,变成个大厨,给您做许多美食,请您答应我,以后一定要按时吃饭!
妈妈,我永远爱你!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