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窗外寒风呼啸而过,一轮月亮孤独地挂在空中,夜深了,可您还没有同家。在待您回家的迫切中,我不由自主地提笔写了这封信。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海。在您这座山上,森森树木是您宽厚的肩膀,绢绢流水是您高大的背影,厚厚土壤是您粗糙的大手。每天晚上,您都会问我明天早上吃什么,并牢牢记住,从不出错。第二天早上,您总是急忽匆地做完早饭,待我吃完后收拾好桌子才骑着小电驴去上班。有几次,因天气寒冷,我胃口一点儿都没,但想到您在厨房里为我辛勤做早饭的背影,我就会勉强自己吃饱然后去上学。那可口又热乎乎的早餐里,是您浓浓的爱意。
往夕,无论是散步还是旅游,只要我嘟哝着,抱怨走不动了或腿快断了,您就一把麻利地把我扛到肩上。
随着时间的流逝,您这座山上的树木也许已经干枯,水流也许已经消失,但只要爱的坚实土壤还在,它们一定会永远繁衍生息。
等我长大了,我想拉着掉光头发的您去三亚,在海滩上一边望着夕阳一边谈论儿时的趣事;我也想带您飞跃到北极,一起探究神密莫测的北极光;我更想陪您到跨过黄河,到重庆把麻辣火锅和冰啤酒吃个够……
“嘟嘟嘟”,闹钟小鸟报时了,抬头一看,已经11点了,您还是没有回家。我是多么希望您每天能按时回家,陪我打羽毛球、游泳。我很想您!
祝健健康康、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