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记得小时候,每当我生病时,是您在身边守着我;当我遇到困难时,是您在身边支持我;当我伤心难过时,是您在身边安慰我。您给予我的爱,多得使我一时间无法找到一个恰当的词来形容,但有些事让我至今难以忘记。
记得有一次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来到学校,我的朋友见了便问:“你怎么装了这么多东西,况且你背这么多东西难道不累吗?”我摇了摇头说:“不累,因为我知道这里面装的都是妈妈对我的爱啊,真正沉的是妈妈的伟大和对我的疼爱。”
记得还有一次,我因为骑自行车骑得太快,摔了一跤,我就推着自行车一瘸一拐地回了家。妈妈看见了我的膝盖摔破了,非常心疼,便马上找来椅子让我坐下。然后拿来了酒精和创可贴为我包扎。
妈妈,这些都是您对我的爱,我会永远记在心里,永远都不会忘记!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