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近段时间从早上10点左右就开始打游戏,一直打到了晚上11点多。我一直在想难道打游戏打了这么久就不伤身体吗?游戏真的有这么好玩吗?况且您近段时间总是12点过才睡觉,第二天都快要中午了才起床。我听妈妈说您以前从来不像这样的,不知道您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
您除了爱打游戏,还特别爱喝酒。上次您花钱买了十斤白酒,还专门回老家摘了一些葡萄。这样,您就有了葡萄酒。以后,无论是吃早饭、中午饭还是晚饭您都要喝一杯酒。我一直想不明白酒有这么好喝吗?我真的很担心您的身体。
您还特别爱抽烟,一天不抽烟,您心里就不舒服,每天抽上十几根烟也是常有的事儿。可是爸爸您知道吗,吸烟对身体不利,严重的话还会得肺癌的!可是您就是不听,您总跟我说一旦喜欢上了,就不会分离,烟就是您的朋友,实在是太难分开了。
爸爸,我真心希望您能把打游戏、喝酒、抽烟,这些坏毛病都戒掉。最后,我要祝您每天开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