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知道吗?您每天忙碌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里像录像带一样循环播放。令我难忘。
那天。姐姐星期五回家。您将姐姐沉重的行李箱满头大汗地在楼梯上艰难地往上搬。好不容易搬到家时。还没来得及停下来歇口气。不懂事的我却吵着要吃大闸蟹。一旁的妈妈笑着说:“别理她。菜市场哪有大闸蟹。”可您却二话不说地答应了。还笑着说:“你个吃货!”话音刚落。您就小跑跑出去了。
足足过了一个小时多。您手里提着一大袋大闸蟹回来了。您一进门就把大闸蟹递给了我。还说:“我的小吃货。够你吃了吧!”看着您气喘吁吁。额头上的汗珠滴答滴答地流了下来。汗水浸透了您的衬衣。顿时。我的心里暖暖的。我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
您宠我的事儿多得数不清。为此。我越来越任性了。那天早上上学要迟到了。可您的电话不停地响着。您接完一个又一个。我冲您发了一顿脾气:“还有完没完啊。我都快要迟到了!”您马上挂断电话。安慰我:“不生气了,不生气。晚上给你买菠萝蜜。别生气啦!”听着您的话语。我愧疚极了!我真想对您说声对不起。
爸爸。您的付出与宠爱让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谢谢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