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这几天身体还好吧?
您这次来北京是为了看病。妈妈好不容易挂上号,大夫给您开好了中药,您非要回老家,第二天就回去了。您说,不喜欢在北京,觉得在北京不舒服不自在,看见我们每天的生活就觉得太紧张,不如在老家自由安逸。
姥姥,您一定要按时吃中药,不要怕苦。妈妈说了,“良药苦口利于病”。吃药,病才能快快好起来。
姥姥,您一定要按时来北京检查哦,半个月就要开一次药的,别忘记了。最近这几天北京到老家的高铁开通了,您来北京更方便了,您可以当天来当天回去了,就像串门一样,方便吧?
姥姥,这几天北京气温下降很多,天气特别冷,过几天您就又要来了,您可一定要多穿点衣服,别感冒了。
我一直在盼着您快来呢,您来了,就可以给我做面条吃了,您做的面条可真好吃。不过我更盼着您身体早日康复!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