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记得小时候我经常生病,您只能放下手中工作来照顾我,我却说不出口那句——“谢谢您,辛苦了”,只是在朦胧中静静的望您忙碌的身影。一次我高烧不退,一直在38度到39度之间上升或下降,您先是给我喂了一些退烧药并用温水泡过的毛巾给我擦我读过很多书,其中让我映像最深的一擦身体后,又急急忙忙的抱着我去医院,挂号、找病床、打针,等我睡了您才休息了一会儿,又去忙您的工作任务。第二天,您在我醒之前为我做好早点,为我准备好药等等。您的眼圈一天比一天深,实在让我心痛。
我想对您说:“您真有耐心”。
一次,考了50几分,您数落一顿,然后调整好情绪,又用温柔的语气把卷子同我一起分析了一遍,有的题讲了一遍又遍,您也一样耐心为我讲,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祝: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