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当听见这首诗,我眼前就会浮现出我们母女俩在一起的场景。
当我伤心难过时,是您一直安慰我,当我孤独寂寞时,是您陪我一起玩游戏,当我害怕想退缩时,是您陪在我左右,鼓励我克服困难
还记得今年春天,我要参加钢琴比赛。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所以我很紧张。我很害怕,想要退缩。您却说:“别紧张,别害怕,你那样用心的练怎么会弹砸了呢?要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光阴似箭,转眼间就到了比赛这天,马上就到我出场了,我心里越发的忐忑不安,心里不由自主的打起鼓来。
可是当我想起您的话时,我一鼓作气,昂起头,挺起胸,落落大方的走上台,弹下第一个音符和后面行云流水般的演奏。
还记得我小时候,我那弱不禁风的身体又生病了。是您心急如焚,一路小跑的送我去医院,我先打针疼,就哭了。是您在一旁给我讲故事哄我睡觉。您的脸上,却滴下了豆大的汗珠。您却不曾歇息。曾经白皙如玉的肌肤,变得面黄肌瘦,乌黑亮丽的秀发,变得不再柔顺,就连脸上的层层笑意,都如潮水般渐渐退去。眼睛上布满了红血丝。
母爱是永恒的,不管风雨如何剥蚀,她总是完美无损,永不褪色,母爱是质朴的,她总是心清如水,原汁原味,母爱是执着的,不管命运如何苦涩,她都会努力前行。
母亲,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