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您好!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您从我出生那一刻起,就对我注入了无私的爱,这些关爱似流水般融入我的身体,令我的心似泡在温泉里般温暖,又似春风般沐浴着我的心。
有些事对您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但在我心中却似一部电影,时常播放。小时候我体弱多病,中药罐不少,可寒冬腊月还是发了高烧,您既心痛又着急,让我把药吃遍了也没好转,在大雪纷飞的半夜送我去医院。您已好久没正常休息了,眼下发青黑,但为了我还是“四处奔波”,挂号、看医、配药,忙的双脚不沾地。因为我的病情十分不稳定,所以还住了一段时间院,您日日夜夜地陪着我不知疲倦,好几次双手作枕趴在床边就睡了。您日渐消瘦了下去,面黄股瘦十分憔悴,令我也心痛不已,在无人之时曾痛恨自已为什么要生病!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我在您的悉心照料下渐渐康复了,而您却因过度劳累倒下了,原来在我未好前您已是强驽之末内,凭借着意志在照顾好我。我病好了,您也终于放心了。现在,轮到我和父亲来照顾您了,每天在为您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希望您赶紧好起来。
母亲是伟大的;母亲是无私的;母亲是默默无闻的。您就像园丁一样用甘甜的水育我,却从不求什么回报。母亲,我伟大的母亲,我爱您!敬您!
祝:
身体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