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xxxx:
您好!
由于冰雪天气或者交通意外原因,导致了货物到达日期的延迟,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公司保证,下次出现类似的原因一定提前知会您,很高兴能为您服务,期待下一次的愉快合作。在此,我代表xxxxxx箱包专营店的支持,在此我们非常真诚的恳请您能看完这封信,下面的每一句话都是xxxx在这里向您说声对不起,恳请得到您好的原谅。
非常愿意热情的接待您,可能有时候为您的服务的客服当时接待的顾客比较多,您的咨询的问题客服不能及时回复,或者回复您的语言过于匆忙,以及其他服务不周到的地方,还请您愿谅。
由于xxxx为您打包的时候一定尽最大努力将产品打包结实,由于路途遥远加上快递的野蛮运输,万一产品出现了包装盒磨损或者挤压的情况还请您多多谅解,xxxx一直坚信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也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解决问题,为您提供最好的售后服务!
最后xxxx箱包专营店祝您购物开心!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