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中国:
滴答!滴答!滴答!
还有360个小时我就要离开了。实在舍不得跟你分别,可再好的伙伴也有分别的时候。你是我的初恋,因此离别使我的心情不痛快。几天来我每天希望时间过得慢点儿,可是光限似箭。与其让自己伤心还不如分秒必争。值此机会,想跟你一同追忆,无论这些记忆好或坏。
还记得我跟你的第一次见面吗?在20xx年的春天,当时我还是个青少年,我怕跟你谈恋爱,所有的能跟你在一起的机会我都拒绝和躲避。后来我意识到不应该怕你,但首先应该让自己心理上准备好。
20xx年上初一时,我决定2月无论如何要给我们俩一个互相了解的机会。爸爸很担心我,怕他的女儿感情受到伤害,所以刚来的几天他一直陪着我。回韩国的前一天,爸爸生病了,还差点丧命。这事件一度让我以为我跟你在一起是一个错误。我正要放弃与你交往时,爸爸却告诉我:“别担心,不管怎么样,你要呆在这里。”爸爸想让我相信,跟你好是我的缘分。
我一下子就爱上了你,3个星期过去了,我感觉好像只过了3天。于是我延长了在你身边的时间,还想更了解你。我们的爱情跟秋千似的,时上时下。通过你,我认识了从世界各地来的人,有的成为了我的好朋友,有的也让我伤心。此外,你帮我实现了几年来的梦想,令我开心得说不出话来。但你对我最大的影响和改变是——为了你,我的自信心回来了。之前的我一点儿自信也没有,因为很多人比我好得多,也没有机会露一手。然而我在你这里,没有人不称赞我的才能,例如,说我的唱歌水平高,夸我照相技术和电脑技术棒,我以前连做梦也不敢想会拥有这样高的评价。跟你在一起,我不但享受了生活,还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你帮助我找回了自己,我怎么舍得跟你分开呢?
你是我的安慰。由于我们的爱情如此特别,以至于找不到更确切的话来形容它。我不知道怎么表示对你的感谢,能认识你,我是多么的幸运。延长后的期限又快到期了,还想再延长,但是这次不得不先离开你回家了。你要相信我,我回去是为了证明从你这里学到的本领,我离开你是不情愿的,也是暂时的。
写到这里,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