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十年过去了,那时天真可爱的我已经成了一位四年级的小学生。在这十年里,您们给予我的爱让我一辈子都难以忘怀。
父爱情深。每当我放学后,爸爸总是为我送上一桌丰盛、美味的晚餐,让我和妈妈大饱口福;每当我睡觉时,爸爸总会来帮我滴眼药水,并亲切地道一声“宝贝,晚安。”
记得小时候的那个冬天,我发高烧了,要挂专家门诊必须深夜十二点去挂号。那时我家没有汽车,当深夜十一点三十分时,外面北风“呼呼”地刮着,爸爸骑着摩托车,冒着寒冷出发了。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心也温暖了,仿佛高烧一下子退了许多。
父爱,如一首无字的歌,陪伴着我一生一世。
母爱如歌。每当我晚上做完作业,妈妈总会关心地问我学校里一天的情况;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一会儿给我削苹果,一会儿给我量体温……
三年级时,我有一次语文考试考得不是很理想。回到家,我战战兢兢地把试卷递给妈妈,含着泪等待着“暴风雨”的到来。可是妈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和我一起分析题目错在哪里,以后要注意的问题。听着妈妈慈祥的声音,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心里暗暗想:以后一定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来回报妈妈。
母爱如一良剂,给予我心灵的温暖。
我知道,您们对我的爱我一生一世都报答不完,但是我会好好学习,不会让您们失望的。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