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给你们写信。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
可怜天下父母心,爸爸虽然视我为掌声上明珠,但对我要求也十分严格,特别是要求我做事认真。记得前不久爸爸给我检查作业,见我粗心大意把数学题目抄错,就严厉地批评了我,教育我说:“做任何事都必须认真,你看你现在做作业连题目都写错,今后做事那还不知道会出什么错了,如果做事不仔细,那就会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爸爸的话让我牢记在心,我暗自下决心,今后做事一定要认真。
三千多个日日夜夜啊,怎能忘记,牙牙学语时妈妈地关爱;怎能忘记,蹒跚学步时爸爸的鼓励;怎能忘记,您们给予我的快乐和幸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爸爸妈妈,感谢您们把我带来这美好的世界,并给予我无私的爱!您们的爱是我快乐的摇篮,您们的爱是我避风的港湾,您们的爱是我前进的动力,更能激励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破浪扬帆。
我希望父母都能健康长寿。
祝您们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