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你好!
您在那遥远的无锡还好吗?我们彼此分别已经一年多了,我好想念你啊!是否你还像一年前那样年轻漂亮。
今天,借着愉快的心情我要把我埋藏几年的心声告诉您。您可知道您当年是多么的冲动吗?记得事情是这样的:你一回来就怒气冲冲地对我说:“10元钱拿来”。我一听说:“什么10元钱呀?”您气不打一处出来,顺手拿起放在客厅的鸡毛掸子,打起我的屁股,无论我怎么争辩,都无济于事,我委屈地和你吵了一架,晚上睡觉时,泪水都把枕巾浸湿了。三天以后,您怀着歉意的语气对我说:“对不起,民民,母亲错了怪你了,钱已经在母亲地口袋里找到了,希望你能原应该母亲”。我又委屈地伤心起来,希望您以后处事要冷静,别再像上次一样冲动了。
尽管您误解了我,我还是爱您。您为了我,为了这个家庭,不得已和爸爸外出打工挣钱,我知道你很辛苦。每次你打电话回来,我都想说,母亲,你快回来吧。可是我每次都不感说。多少个晚上,我在梦里看到你。这学期,我又被评为“学习标兵”,那鲜艳的奖状正等着你回家贴呢。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