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美丽的康乃馨开花了,也代表母亲节来了!美丽的康乃馨就像妈妈一样青春美丽。
妈妈,你无时无刻的照顾我、保护我,牺牲自己的年轻岁月,你努力赚钱让我们吃好的、穿好的,不让我们受苦,你一个人照顾我很累吧!小到大就是你把我当成掌上明珠的爱护我,当我难过时你陪着我难过;当我开心时你也陪着我开心,你陪同我的喜怒哀乐,让我感受到这些感觉,妈妈你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总是默默的为我付出。
妈妈,再过几年你就老了,我会照顾你到永远,不管以后相隔多远,我一生一世爱着你,现在我长大了,换我用全力保护你了!我不会让你受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