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亲爱的妈妈,五月的母亲节快到了,我在这封感谢信里向您说一声:节日快乐!您照顾了我八年,我很感谢您,您为操心,照顾我的吃穿,还为我交钱上学,买文具、玩具和用品。工作那么忙还陪我玩游戏,指导我写家庭作业,帮我买书、吃的、喝的。我生病了您就精心照料我。
有一次,我们在老校门口的烂路里走,我摔了一跤,胳膊摔破了皮,流血了,您把我牵到医院擦药,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的伤很快就好了。
为了让我增长见识,您每年暑假都带我出去旅游,记得上次去云南,下大雨,我浑身都淋湿了,您就让我打伞,您背着我走完了丽江那条长长的街道。
还有,你为了锻炼我的胆量,带我爬到中国最险峻的山——华山。从华山往下看,下面是万丈深渊,而且道路如悬崖陡壁,我胆战心惊,但是您时不时鼓励我,让我有勇气去攀登。你还带我爬天梯,天梯又窄又陡,况且下雨很滑,而且是垂直的90度,随时都有摔下去的危险。您牵着我的手,站到了山顶。您的手是那么温暖。
您为了让我学好英语,特地在家里开了英语培训班,使我在英语竞赛中获得了好成绩。
坐单车的时候,您怕我坐铁棍上屁股疼,特意给我买了一个小乌龟给我当坐垫,坐上去屁股软软的,心也暖暖的。您常常半夜还来检查我是否盖好被子。
妈妈,您为我做了那么多事,相信儿子有一天会报答您的。
再次祝您节日快乐!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