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书信3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十五岁的中学生,在过去十几年的岁月中,对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我始终怀着感恩之心。相信你们也一样,有许多人在你的人生中留下足迹。常怀感恩之心,这样你会发现,原来感恩是世界最美妙的情感,懂得感恩的人是世上最值得尊敬的人。
草木为了感谢春的到来而吐露新芽;鲜花为了感谢夏的到来而竞相开放;果实为了感谢秋的到来而挂满枝头;雪花为了感谢冬的到来而银装素裹。自然界尚且如此感恩,难得我们人不应更具感恩之心吗?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我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精彩的人生,给了我爱。感谢他们的付出,感谢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感谢有时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一句问候,一声呼唤,一句感叹。
对父母而言,我们并不要用多么华丽的词藻形容他们的爱,只需要在他们劳累后奉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烦恼时说上一句安慰的话,这样对他们来说就足够了。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对老师们奉献精神最好的写照。居里夫人曾经说过:一个人无论取得多么大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记得老师在你的生命里埋下了最初的种子。居里夫人作为有名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但是她在会场遇见自己的老师时,依然会用一束鲜花表达自己的感激。感谢老师,是老师赐予我们知识,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就好好像春蚕,好好像蜡烛,一辈子无私奉献,直到生命的结束才会停止。
我要感谢朋友,是他们在我失败时鼓励我;在我错误时指正我,在我悲伤时安慰我。“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就算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这句歌词指出了朋友的重要性。感谢我的朋友对我的帮助。
感谢我的父母,老师,朋友,以及一切帮助过我的人。感恩是不能等的,“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时间是不等人的,不要让明日蹉跎了时光!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