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书信6
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因为有了父母,我们才能降临在这个世界上,感受世界的美好。
——题记
有一首歌这样唱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是啊,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他人,去感谢社会的美好,但我们最应该感谢的是我们的父母啊,没有父母,就没有今天的我们,没有父母,我们就不可能感受得到世界的美好。
母亲怀胎十月把我们生下,在我们小时候为我们哺乳,喂饭,洗澡等等。时刻教育我们,担心我们。十月怀胎,这是一个多么艰辛的过程啊,吃也不能随便吃,玩也不能随便玩,时刻受到抑制和束缚。这是为了我们能够平安诞下啊。在几岁的时候,我们不懂事,调皮,捣蛋,做错了事,父母会耐心教导我们,到了青春期,我们有了自己的主见,认为自己已经是大人了,常常和父母发脾气,任性,不理解父母的苦心嫌爸爸妈妈烦,罗嗦,你们可曾知道,这就是父母爱的体现啊!父母将我们拉扯大,为我们辛苦操劳,时刻牵挂着我们。俗话说:“母苦儿未见,儿劳母不安”由此可见,父母的爱多么伟大啊!
有人认为父母对我们好,这是爸爸妈妈的职责,应该的,这对吗?错的,大错特错,爸爸妈妈对我们好,正是因为心中有爱,做错了事,父母会包容你,原谅你,也是因为爸爸妈妈爱你啊。50年,父母会平均陪伴我们50年,这是一个多么漫长的时间啊!这意味着爸爸妈妈要牵挂着,爱护着,关心着,操劳着我们50年。
同学们!这样一个伟大的爱,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吗?感恩他人就得从感恩父母开始,每天多关心爸爸妈妈,照顾爸爸妈妈,为爸爸妈妈做上一锅可口的饭菜,听爸爸妈妈的话,努力学习,我相信,爸爸妈妈一定会感到很欣慰的!
感恩父母,感谢爸爸妈妈多年的陪伴与教导,对爸爸妈妈说上一句:“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