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儿子
你好!
三年时间一晃而过。再过几个月就是中考了。又到人生转折的关键一步。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考虑过,在这初中三年当中,你的不够之处在哪里?记住这一句话:“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收获”。
儿子!要记住再不能随心所欲了,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了,该何去何从,时间不会等你的。现在离中考越来越近了,你应该努力向前追了吧。你要知道中考是每个人最重要的一步,所以马虎不得,再辛苦勤奋几个月。加油吧!只要你稍微努力就能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儿子!在这十五个春秋里,爸爸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你的进步,关心着你的成长。从小学到现在,在我眼中你一直都是很优秀的,偶尔一两次考试成绩不理想,我知道那也是你一时的疏忽,我相信你一定努力了,你一定能更好。只要你不气馁,只要你努力,再细心一点做题再快一点,一定会实现你的理想。
儿子!你是弟弟的榜样!你是爸爸的希望!在这收获的季节里,相信自己,努力拼搏,就是胜利。愿你
实现心中的梦想,爸爸永远支持你,祝福你!
祝你心想事成,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