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仿佛昨天的你还是一株幼嫩小苗,经过雨水的浇灌、阳光普照后茁壮成长,逐渐脱掉身上的外壳,即将离开大树对你的呵护。
今天你怀揣心中的梦想来到学校,来到了历史悠久、千年传承的学校,我们全家为你感动、兴奋。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但丝毫未影响到你难以平复的心情,一进校门,感受到学校领导及老师们对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用温暖的目光注视着你们,用温暖的怀抱迎接来至四面八方新同学。
“军训”是人生重大事情,不只是一种形式,是人生中一次洗理,难以忘怀。你们肩负着重要使命,国家民族兴旺、繁荣昌盛需要你们这带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军训不仅锻炼了个人的身体体质,同时教会每个人遵守纪律、令行禁止,让每个人懂得如何与别人协调一致,让我们的集体更加有力量。在军训期间,希望你认真听取教管指导,认真练习好每个环节的动作,不要怕苦,不要怕累,争做优秀的学员。把军训中的不畏艰险、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到你以后学习当中。
期待你xx号能做到英资飒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