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x同学:
你好!
从今天起,你就是大人了,我以及我代表你爸爸妈妈真诚祝福你。
方x,大伯非常想对你说,我很欣赏你!
你从小就那么聪明懂事,人如其名,天道酬勤,从小学到中学一直表现得优秀,记得我还给你取了个外号“江东才子”,某某提起,你总是略带羞涩,腼腆一笑,这也恰是我欣赏的一点:谦虚。你的谦虚真是骨子里长成的,一点也不是做姿态,还记得那次陪你配眼镜,你虚心的向眼镜店师傅请教的样子,我记忆犹新,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相信你将来的发展空间会很大的。
“成人仪式”是一个了不起的标志,她是对你以前所有日子的赞美,更是对往后岁月的一个温馨提示。它标志着你的翅膀已经坚硬,可以独自飞向蓝天了。以前你是在家庭与学校的呵护下生活,今后就要对自己和家庭负有责任,对社会做贡献了。
大伯希望长大成人的你在未来的生活中,首先要做正直的人,未来不论你做什么行业,都是大伯眼里的好孩子,忠诚坦荡、光明磊落,学会解决生活中的矛盾和不快,遇事不要太计较,让自己生活得快乐。有理想而不理想化,同时希望你有好的生活习惯,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多参加体育运动,保证身体健康,更好的让梦想照进现实。
对你的希望很多,在这里先只写这两条吧。
最后要说的是,在这样一个仪式中,你要感谢你遇到的所有的人和事,你的父母、老师、同学、好友,以及学校、社会是这一切成全了可爱的你。
你的爸爸妈妈也特别想来这里,可是种种客观原因没有赶到,但是他们爱你的心,一如既往!
大伯很荣幸来见证你的成长时刻。
希望你每天快乐!
我们一起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