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
你好!
俗话说得好:“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虽然我们相隔千里,但我非常希望和你交朋友。你愿意吗?
我叫陈天森,是吉林省龙井市开山屯镇亚松一小的一名学生。今年我11岁了。我有一双小耳朵,一对中不溜的眼睛。我爱唱歌。爱跳舞。你呢?我的个子中等,我的优点很多,缺点也不少。我有事不听话。有些倔强,废话少说,言归正传。我每天生活在明朗的教室里,有音乐室、有美术室、还有老师的办公室,你呢。我们在上课时知道,你们每天吃粗茶淡饭,没有一点有。有时连饭也吃不上。你们有的为了上学,可以不吃饭。和你们相比我们真是差远了。我们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们家里贫困,甚至有的学生因家里贫困而弃学。独自在家里干活,可我在家里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有时不尊重父母,和父母吵架。我一看到你们生活的那么艰苦,还依然坚持这上学,让我感到无比的惭愧。
你们不要不开心。虽然你们的衣服破烂不堪,你们的学习用品少之又少。我可以尽力帮助你。有什么烦心事,就跟我说说,说不定我能帮到你。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只要我能帮助你,就一定竭尽全力帮助你。如果我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就会和你交流、探讨。可别忘了你有什么好办法也告诉我哦!让我们用心架起一座幸福的桥梁吧!
有机会欢迎你到我们校园来参观,我可以做你的免费导游。
今天就写到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