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山区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田园小学的一名小学生,虽然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可是你们来过大城市吗?如果没有那你就来听我讲讲吧,来
到大城市的你会看到许多的高楼大厦,比如说:宏伟的金茂大厦,高大的建筑物还有有趣的动物园......如果你来到繁华的商物街你会看+到许多的物品琳琅满目的摆在你的面前;如果你来到大街上你会看到许多的车子“满天飞”;如果你来到美丽的公园,你会看到许多的花朵美丽的向你展放......
我相信你们也非常渴望来到这个有趣的大城市;也渴望在整洁宽敞的教室的学习;也渴望走在繁华的商物街上;也渴望和我们一样穿着美丽,漂亮的衣服......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也会和我们一样生活在这样一座繁华的大城市。
我知道,你们每天,天不亮就要翻过许多山然后才能达到学校,一定很辛苦吧。而且我还知道,还有很多人因为没有钱,所以上不了学,而且有的同学因为经济不怎么好所以他们的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有的同学很小就学会了烧饭,做菜,很小就学会了独立。我还经常听爸爸妈妈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这句话说得真是一点都没错啊.
在电视上我经常看到乡村人民的辛苦和艰劳,我很受启发,所以我想,如果我有幸能够来到乡村,我一定会好好体验一下你们的生活,自己亲手种出果实***胜利的果实***。
希望你们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下学习.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吧,祝你们身体健康,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