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儿子
儿童节快要到了,妈妈在一个月前就在思考要送你一个别具匠心、与众不同的礼物,或带你来一次有意义的开心之旅,后者咱们已经定了去园博园,让你在游玩的同时领略河北深厚的文化底蕴,前者却一直没有定论,现在就以这封信作为礼物送给你吧。
宝贝,我们母子已有了九年的情分,妈妈一直记得你小时候的样子:三个月时,翻趴在床上,努力地昂着头,憨憨的;七个月时,张着只有两颗牙的小嘴儿,流着口水(小朋友刚出牙时都流口水),笑着张着两只小手要妈妈抱;十一个月时,你扶着床头,小心的站了起来,因为紧张涨红了小脸;周岁时,你扶着床边、家具,走到餐桌旁,伸着小手去抓食物,兴奋的神态溢于言表;两周岁时,妈妈决定给你断奶,却在你彻夜的哭声中投降;三岁时送你去幼儿园,初入园时的种。种不适,让妈妈心痛不已;六岁的你结束了幼儿园的生活,妈妈带着对你的无限期望送你入学,望着你逐渐远去的小小身影,妈妈又心生诸多的不放心;如今你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从入学时的腼腆、羞怯,变成了开朗、活泼,而且还竞选了班委,妈妈真为你高兴!
在妈妈眼里,你聪明、懂事、有爱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妈妈在你身上寄予了无限希望,你一定要改正学习不认真的习惯,发挥你的长处,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因性格使然,妈妈常在你学习不认真的时候大声地吵你,宝贝,那是妈妈着急,请你原谅。
家有小儿初长成,宝贝儿九岁了,真好!你收获的每一次A好都是爸爸妈妈的骄傲,你每个成长的脚印都是爸爸妈妈的珍宝。即便将来你长大了,爸爸妈妈老了,我们也会用爱的牵挂,为你的幸福守望。
儿子,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