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是一支家喻户晓的歌。每当听到这支歌,我就想起了您。妈妈,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寒冷时,温暖着我;在我一无事处时,也永远不会舍弃我。您对我的爱如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也数不完,数也数不清。
该是读小学的时候了,为了我能受到良好严格的教育,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昆阳镇第一小学。每天晚上,您开始成了我的第二个老师。拿着我的试卷,一边帮我分析成绩低的原因,一边帮我揪出错误。您见我的作文不行,便买了一些作文书给我看。您见我的数学口算不行,便买了一些口算书给我做。……
妈妈,您辛苦了。我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给您写这封信。妈妈,您的爱就像长河,清澈,恬静,轻柔……您的爱我永远忘不了。十二年前,我还是一个躺在您怀里的婴儿,您的乳汁是我生命的源泉;您含辛茹苦地把牙牙学语的我培养成了一名聪明伶俐的小学生。这十年里,您操碎了多少心血……
每天早上,我还在甜睡,您就早早的起来为我做早饭。您每天晚上都要检查我所做的作业,还要指导我做一些不懂的题。我睡了,您还要洗衣服、做家务,直到很晚才上床睡觉。记得有一年级时,我发着高烧,是您在我身边无微不致的关爱着我;您任劳任怨,替我拿毛巾、端水、吃药,忙得团团转!可您却不说半个“累”字。我一觉睡过,病好了,却发现您瘦了一圈,几根皱纹也慢慢的爬上您的额头。
说实话,有时我总觉得您特唠叨,什么“晚上凉,盖好被子呀!”、“上学路上车多,要小心!”、“饭吃多,菜吃多,营养才够。”每次我都不耐烦的回答:“知道,知道了!烦不烦,都说N次了!”哎,望望蓝天,一阵微风吹过,拉开了我的记忆,牵回了我的思绪。以前我以为您的爱是多余的,可现在我明白了您的用心,我怪不好意思的。
母亲,就像黑夜里的一颗明星,当我迷茫时,为我指点方向;母亲,就像航行中的港湾,当我伤痛时,让我休养生息……
妈妈,春节快到了!我没有什么可送给您,在这里我真诚的为您献上一句话:
Happy 牛 Year.
祝
身体健康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