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记得上周有一件让您流泪的事吗?是我比完钢琴后,老师发布的成绩,我的成绩不是太好,结果是三等奖,你看到之后,就跑到卫生间自己哭了。您告诉我,要不叫哭不叫累不停歇,每当想浮躁,就想起您落的眼泪。不让你失望。您还说,即使您一天挣了许多钱,但我没有改变,心里还是空空的。
但是,您想过我的感受吗?您每天起早贪黑,忙里忙外,你觉得,您儿子的心能放下吗?有多次,我晚上独自在床上,流过泪。我胆小,没有大人陪伴,我总是窝在被子里,不敢出半点声音,只是盼你早点回来。每晚上,我大多是看见你的脸庞,才能睡一个好觉。您知道我每天都有什么事情发生,或是今天为什么心情不好,心里不是个滋味,您都知道吗?
你儿子知道你每天都是那么辛苦,心里就像是洒了五味瓶,你那么劳累,还得了腰间盘突出,你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滋味吗?
希望您以后能够常回家来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