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首先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多彩的世界,感谢您这几年对我的养育之恩,想起小时候不懂事的样子,总是惹您生气,现在我很想真诚的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你!”
虽然我现在已经九岁了,长经常让您为我操心,记得上学期,家门口些小朋友玩疯了,觉得玩多好啊!又高兴有快乐,还不用学习,于是,我就想不上学多好呀!上学的时间到了,我磨磨蹭蹭地不动,您忙问:“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吗?”我吞吞吐吐地说:“我不想上学了。”您问我:“为什么?”我不敢说理由,因为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我越不说,您越生气。最后您还狠狠的打了我一顿,到过后您哭了,您有苦口婆心的教育我,终于使我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我很想对您说声:“谢谢您!妈妈!”
妈妈!您放心吧!我现在学校表现很好!我一定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