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书信10
王晓明
您好!
我们都生活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享受着祖国对我们的爱护,过着舒适的生活。我想给你写一封信,来增进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叫王宇哲,在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二试验小学上学,今年读五年级。我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眉毛,不高的个子,曾经被人误以为是三年级的小学生。我是班级里的轮滑高手,喜欢看书,尤其是有关与机器的书,喜欢F1赛车,也喜欢开模拟汽车。在五(六)班,我还是元旦联欢会的主持人,作文水平较好,最擅长的就是写主持稿。
我的家乡是个能源城,盛产煤矿。我家乡的牛肉汤是最有名的,曾有一句话夸过“ 洛河的西瓜,怀远的石榴,砀山的梨,洛河的西瓜红到皮。”此外,这里还是豆腐的发源地。你来到淮南,还可以去八公山森林公园,国家级4A级景区——龙湖公园游玩。
王晓明,我们学校想开展“手拉手”活动,以增进我们与别的地方的小朋友友谊,我有着自己的想法,我们可以用写信的方法互相长期来交流交流我们学习的好方法,互相赠送一些有益学习用具等,彼此吸取对方的长处,“取长补短”。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进步。你还有别的好想法吗?请来信告诉我。另外,我还想知道你们家乡是什么样的,你有怎样的爱好,我盼望你的回信,让友好的书信在我们之间传递着。
我很希望与你成为一对好朋友,你要愿意就与我联系,让我们一起 “手拉手”活动努力吧!祝你: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