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书信6
幸运的小伙伴:
你好!
很高兴,我两个天各一方的同龄孩子;成为了一对手拉手的好伙伴!
你们的不幸,我们感到了悲哀!我们能够做的,就是让你们变得不再孤独、不再伤心!找回原来的自己!这次机会非常宝贵!
我郑重的邀请你到河南、中原、濮阳、中华第一龙来玩一玩,我就是你本次旅行的导游好吗!
等你们那里变得热闹起来,我也会到你的故乡去玩一玩!好吗?伙伴。
我希望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常交流!把你的伤心事告诉我,我将会用我的快乐把它们赶走!伙伴,这次交流结束了,但我们友谊没有结束!
祝你:
天天开心、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