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书信14
亲爱的徐刚同学:
你好!
这个星期三上午收到你充满友情的来信,首先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与信任,再次感谢“手拉手”活动把我们联系在一起,我很愿意和你做知心朋友,让我们在同一个蓝天下健康成长。
见信如见人,可以想象你是一个兴趣广泛、性格开朗的好学生,身体一定很捧、精神面貌一定格外活跃罢!我非常喜欢你对各种体育活动的爱好;非常敬佩你自觉学习的好作风,我更加想观看你多姿多彩的图画!我完全同意你在信中提出的三点建议,它将会加深我们之间的友好感情!
告诉你,我也是一个比较顽皮的人,那是因为我做事比较拖拉;我是学校的鼓号队的大鼓手,每逢周一或学校有重大活动时,我都在队列里认真击鼓,为同学们擂上前进的鼓声;我对体育活动情有独忠,喜欢跑步、打足球、打羽毛球,跳绳子可以跳七、八十下,踢健子可以踢六、七十下,所以我的身体蛮好,而且我还是个体育委员呢!我对学习感到有兴趣,心里也想争取好成绩,但是也有压力,特别是英语和数学的成绩不稳定、不够理想,为此常被妈妈批评。怎样才能把这两门功课的成绩赶上去,你有好办法吗?你能帮我想些点子吗?我衷心希望能得到你的指点啊!
手拉手活动把我们拉在了一起,我相信它一定会成为我们互相帮助、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友谊桥梁,希望我们能成为最好的朋友!我的家乡是一个小小的山城,文化之乡,是叶剑英元帅的家乡,希望你能到我们这里来观光!你能把你的QQ号码告诉我吗?让我们在星期六或星期日通过网络交流,增强了解,增进友谊,互相激励,共同探索,共同成长!
祝你学习进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