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您好!
虽然我们一次也没有见过面,但我却十分想与你做一对好朋友。我叫,今年十二岁了,上小学五年级了,在江西省上饶县一小读书。虽然我己有许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与远方的朋友做笔友你可能是个活泼的男孩……我十分希望能与你做朋友。
我的家乡――重庆,是个上饶,年轻而又繁华的城市。说它古老是因为它有悠久的历史,有丰富的土特产,有名扬中外的历史古迹,也有让人惊叹山山水水,它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在上饶人眼中,它永远永远是最美丽的。在为江西省上饶市有许多值得你一去的地方:比如热闹的樱花公园,有趣的市广场……
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一定也很美丽吧!一定丰常漂亮吧?或许是繁华的美,或许是古朴的美,或许是纯净的美。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样很爱自己的家园!
我真诚地希望能成为你的好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请给我回信,让我们在信中交流学习、体会和我们生活所得,畅谈快乐的人生,美好的理想!好吗?让我们手拉手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让我们互相帮助,取长补短!让我们在沟通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