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书信3
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想和你们交朋友,你们愿意吗?
你们是不是很奇怪我怎么会给你们写信?告诉你们,最近我们班正在开展一项“手拉手”和远方的同龄人交朋友的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写信,我希望以后我们经常互相通信,成为好朋友,你们说好不好?
在这里我先跟你们介绍我的情况吧。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平时很少说话。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又是双眼皮显得炯炯有神。我那小小的耳朵,小得不能把耳机放在里面。眉毛交叉在眉宇间 ,每当我思考问题的时候我会眉头紧锁。我高鼻梁,嘴巴不大不小,也很甜。在班上成绩是上等。
我们的学校很漂亮,是个学习的好地方。我们班有45名同学,每一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特长。尤其是学习委员邓倩,她不仅学习好,而且各方面都很优秀。同学们很佩服她。我们班是一个团结的班集体。上一次冬季运动会我们学校举行了全国中小学生武术体操《旭日东升》比赛,我们班得了第一名。前两个星期我们学校有一位体育老师要上县级优质课就选中了我们班,那节课她教我们前滚翻,我们高兴得像快活的小鸟。听我们的班主任说那节体育课被评为县级优质课一等奖,录像光碟被推送到州里去参赛了。
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快50岁了,她和蔼可亲,教学有方,我们可喜欢她了。我想长大了就当像她那样的好老师呢!
你们的学校是什么样的?你们的生活也丰富多彩吧吗?能写信告诉吗?
我觉得我们班开展这次“手拉手”活动很有意思,能让我们结识更多的朋友,交流更多更好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希望你们收到信能和我一样开心,也盼能早日收到你们的信。
祝:
学习进步,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