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书信4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我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的个子高高的,竖着一个马尾辫,圆圆的脸蛋。我是个女孩儿。
我是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骆驼实验学校小学部五年级的一名学生,我叫刘丹妮,希望能和你做个朋友。
老师举办了一个“手拉手”的活动,让我们能和远方的小朋友们联系。如果谁有困难,我们都应该帮助他,去鼓励他,让他不要放弃,让他知道只要努力,只要坚持,就能克服所有的困难。
如果你有空的话,可以到我的。家乡来看看,我会做你的向导,带你去很多地方玩儿,我还会带你去吃我们家乡的特色小吃。
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想和我做个朋友的话,请马上给我回信,让我们在信中分享快乐、交流体会。
祝你:
天天向上!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