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同学:
你好!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一个平凡的小孩,瘦瘦的身子,不高不矮。大大的眼睛,鼻梁非常挺直,一张小脸又白又嫩,人见人爱。
我的家乡天津是个信息化的大都市,石家大院风景秀丽,知识众多。天津电视塔有419米高,你在第14层往下看,人来人往,但大多数都和芝麻差不多。天津著名的旅游景点有还有很多,如水上公园,天津之眼等等。
天津的风景美不胜收,天津的小吃更让人留恋往返。狗不理包子,皮薄肉厚,肥美多汁,不过,价格贵得难以置信,和一个乒乓球差不多大的包子买到8元一个。天津的著名小吃还有很多,不信你自己来看看?
祝你学业有成,健康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