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宝:
你知道吗?为了迎接你的降临,妈妈经受了九个多月的辛苦,在最初的几个月,妈妈常常会难受吃不下饭,头晕目眩,成夜成夜的失眠,后来随着你慢慢的长大,妈妈的肚皮也是一天天的变大,行动也越来越不方便了,晚上也会常常被你的细小举动而惊醒,每一次听到你的心跳,每一次感受到你的颤动,妈妈都会很幸福的摸着你,和你说话,和你互动,你总是很配合的在妈妈的肚子里回应着妈妈,宝宝,看这本记录册就是妈妈怀着你的时候的样子。
你在妈妈的肚子里,从一颗小黄豆慢慢成长成一个活泼可爱的宝宝,那是多么的神奇啊!宝宝,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在母腹中,神早已命定和拣选。以后不管多苦,多累,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都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和生命,生命来之不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要感恩父母,回报父母,更要感恩神赐予的这份恩典和缘份。
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将要学习如何吃饭,如何走路,如何说话,如何玩耍,在不断的学习和成长中感受人生的乐趣,而爸爸和妈妈永远会陪伴在你左右,和你共同成长。爸爸妈妈希望宝宝能够有健康的身体,开朗乐观的性格,还要有一颗宽容和感恩的心,你要始终懂得感谢周围所有的人对你的关心和呵护,除了爸爸妈妈,还有奶奶外公外婆,伯伯姑姑小姨舅舅好多好多的人都在关注你的成长,你的每一步和每一个成长我们都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当然成长的道路难免会遇到挫折和困难,我们会和你共同面对和克服,也只有经历过风吹雨打,小树苗才会茁壮成长,我们的宝宝将来才会成长为一个自信自立坚强乐观的宝宝。
宝宝,爸爸妈妈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想象大手拉小手一起向前的走的画面了。宝宝,seeyousoon~~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