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我想对你说:
小时候,我读幼儿园的时候,那天放学,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真后悔早上的时候没听您的话,把您放在我书包里的伞硬要拿出来。因为下雨,地上的泥都湿完了。忽然,我看到了您的背影。您撑着伞,走到我的教室门口,刚想问别人我的座位在哪,我就扑了上去说:“妈妈,我们走吧。”我背起书包在妈妈的伞下,走出了学校。在路上,我们遇到了一块田,泥土湿完了,妈妈说:“妈妈背你过去吧。”“不用了,妈妈,我多大了,不用您背了,我走田的时候小心点,不会把鞋子弄脏的。”但妈妈质疑要背。于是我被妈妈背着走过田。回到家里,我发现妈妈的衣服湿了,因为要遮我,所以衣服的一半湿了。我的心非常难受。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不是两三岁的小女孩了,所以,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做的,就让我去克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