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怀抱,对于我来说,是最幸福的港口,是最安全的依靠。您的爱就是那怀抱里的依靠。妈妈,我还记得,在一个炎炎夏日的夜晚,天气很热,像一个大大的蒸笼,即使一动不动也会出一身汗。就在我热得不能自制而睡不着的时候,一丝丝凉意去走了夏日的酷暑,送来了清爽的秋天。我睁开眼睛一看,是您!我敬爱的妈妈!虽然您也是困得直“点头”,但从您手里送来的秋天却一点也没有停歇,您的爱就是那一缕缕“秋风”!后来,我长大了,我喜欢上了写作。
每次在我奋笔疾书之际,总会见到妈妈端着一盘水果给我,让我在水果的芳香与营养、妈妈的关心与爱抚中感到这世界上最美妙的小憩,而且您还是我最忠实的“粉丝”和第一位读者!我曾经非常想买《紫瞳》这本书,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我没有买到这本书,您为了让我开心,满足我小书虫的愿望,特地从网上下载了此书,重新整理编排并用打印机打印出这本书——要知道!这本书很厚,有100多页!当我拿到这本打印书时,别提有多高兴了,您的爱就是那一个个铅字。
亲爱的妈妈,无论多少千言万语,无论多少优美词句,都无法表达您对我深深的爱,那幺,就让我为您献上我自做的一首小诗,也许它没有什幺太多的文采,它没有优美的词句,但是我仍然想向您表达我最美丽的爱,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