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年,我已经13岁了,现在回想起这13年,不知是谁,用自己毕生的心血与汗水,换来了我一个幸福的人生,不知疲倦,默默无闻……
妈妈,还记得吗?我每天都能看见您日夜操劳的身影:每当我学习成绩赶不上别人时,您总是不由分说,立刻监督我赶紧写完作业,并督促我认真复习,在您的悉心指导下,我的成绩一点一点地追了上来;每当我没有勇气参加各项活动时,您总是耐心地鼓励我,引导我,向我投来欣赏的目光:“没事,你是最棒的!”把我坠入胆怯深渊的心一下子提到了自信的蓝天上;每当我考出优异成绩时,您总会竖起大拇指,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好的,继续努力!”每当我犯下大错时,您也不会心慈手软,厉声批评了我,有时也会狠打起来,虽然我受到了皮肉之苦,但您的心里更是痛苦啊!
是啊!您付出的汗水与心血真是数不胜数。就说那次吧,那是一个寒假,我们一家三口一起驾车回老家,因为跑长途嘛,路上需要6个多小时;我是有点晕车的。果不其然,还没开到一半路程,我一不小心就吐到了车上。您并没有责怪我,也没有嫌弃我,您赶紧让爸爸停车,然后慢慢地扶我下来,用纸巾细致地擦了擦我的嘴巴,又赶紧拧开矿泉水,亲切地说:“喝点水吧,这就不晕了。”喝完水后,望着我“奄奄一息”的模样,和蔼地说:“还好吗?可以上车了吗?”我为了不连累他们,便答应了……
一路上,妈妈把我抱在怀里,示意我睡觉,还说睡着就不晕了。因为这种车子开起来很抖,所以我没有睡着。但猛然间,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就这样,一路上在“摇篮”的呵护下,我“平安”到达了目的地。
敬爱的母亲!回顾了13年的历程,我每一天的成长都凝聚着您的心血与汗水;我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帮助与教诲。是您引导我在成长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是您,帮助我在学习道路上步步高升;是您,教育我“给,永远比拿愉快”;“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日夜操劳,您的额头上爬满了皱纹,岁月带走了您的青春,而您,也将汗水与心血无私地播撒在了我这棵希望的种苗上……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提前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