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妈妈书信3
慈爱的妈妈:
月稀晚风轻,我顿时思绪万千,夜不能寐。心中总有着一些话想与你谈心。我爱您,是您用心血与生命为我拼出一片天,是你用青春为我遮风挡雨,使我的人生一帆风顺。都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但在我心中你的爱如水般清澈,更如山般雄伟……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是母爱,让我的生命有了起点;是母爱让我张开双臂展翅飞翔;是母爱让我在失败面前不心灰意冷,在成功面前不骄傲自满。母亲是我生命的奇葩,我无法忘怀,无法分离。
妈妈您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我感恩您。是您没日没夜的照顾我,是您总是寝食难安地担心我的学费,是您长灯孤陪我读书,是您……
妈,女儿长大了也要牵着你的衣角撒娇,向从前一样被您搂在怀里呵护疼爱,听你讲述小鸭子的故事。妈妈您的“滴水之恩,我难以回报”我知道你要的不是我大富大贵,有着让您花不完的钱,而是踏踏实实地好好读书,用自己有限的生命报答我们的祖国。您总是如此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而不取报酬,我敬佩您,感恩您……
妈妈,您如冬日里的阳光照亮我的心,做女儿的指明灯,指引我方向;妈妈,您如一泓清泉滋润我的心,冲走女儿心中的浮躁与不安……妈妈女儿爱您,我无法失去你的爱,你给予的温暖……
妈妈我不知道如果失去你我会如何,但我知道有你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妈妈这句话我难以启齿,只能用书信的方法表达,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气。我最想对您说的是:妈妈,我爱您,您是我生命里的阳光,是我心中永远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