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感谢您,在我生病时,是您给了我温暖;当我遇到困难时,是您教我不要气馁。
记得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一天晚上,我照常上床睡觉。我睡着睡着,觉得身体很难受,便下了床,走向您的房间,对您说:“妈妈,我难受……”“你坐在这,我去拿体温计。”妈妈一听,连忙让我坐好,然后焦急地给我量体温。“不好,三十九度五,你明天别去上课了!赶快吃点退烧药!”妈妈,您记得吗?当时您的脸上写满“着急”,又匆忙跑去药柜旁,从里面拿出退烧药。我吃了退烧药,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当我起来时,发现您正端着一碗白粥和一碟菜脯向我走来。“快吃吧。”您亲切地对我说。虽然我的胃口不佳,可是看到您那双充满关爱的眼睛,我便乖乖地吃完了。我吃完后,您又帮我量了量体温。“三十七度六,比昨晚好了点。”您看着温度计,眉头终于舒展开来,嘴角也微微翘起。然后,您又给我倒杯水,让我吃了药。妈妈,经过您两天的精心照料,我的病终于好了。
妈妈,感谢您这十四年来对我的照顾!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