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一定很奇怪,我怎么会写信给您呢?其实我早就想写给您了,只是觉得怪不好意思的。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拿起笔,想和您诉说我的心里话。十二年前您忍受剧痛把我生下来。让我来到这个世上,从此您便给予我无限的爱。您像春天的细雨,静悄悄地滋润我的成长;您像夏天的凉风,款款地吹拂着,给予我清凉;您像秋天的果实,盈盈地充溢我贫乏的生活;您像冬天的太阳,柔柔的温暖我冰冷的心灵。
我才出生几个月后,您开始教我走路、说话、明辨是非、做好人。当我走路跌倒时,您总是耐心的走过来鼓励我爬起来;当我说话说不出来的时候,您总是通情达理的教我说下一个字;当我乱扔垃圾的时候,您总是让我把它拾起来放进垃圾箱;当我看到一个穷的到大街上要饭的时候,您总是给我几元钱让我放进他的碗里。有句话说得好“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觉得您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师,您在生活上给了我许多无微不至的关怀。妈妈,我爱您!
转眼间,我上了小学。您常常用“知识是最宝贵的财富”、“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山有路勤为径”等等,这类话语来勉励我努力学习。当我取得成就的时候,您会温柔的表扬我,不过您也不会忘记告诫我“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当我没考好的时候,您会谆谆教导我,用“失败乃成功之母”这类话语来安慰我,是我充满信心。当我犯了错误的时候您也会批评动武,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我知道您很爱我。记得有一次,我作业没写,回家被您打。最后打得我手脚一直在抽搐,手指都不能动,您急得不得了,一会给我喝水,一会给我毛巾,从您那忙碌的身影中,我盈盈看见几滴泪水在您的眼眶里闪烁。妈妈我知道您恨铁不成钢,现在我能体会到您的良苦用心。妈妈,我爱您!
现在,即将小学毕业的我,作业越来越多。为了让我上好初中,您不辞辛苦,天天回来陪伴我。妈妈,我想把那白云摘下,当您的围巾;我想把那彩虹扯下,做您的衣带......妈妈,我爱您!
祝您越来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