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当我拿起笔开始写这张情感的纸时,泪水总是一滴一滴的从眼眶落下,最幸运的是我有这个机会向你表达我对你们的深深感激之情。
亲爱的父母,要不是你们,我怎么可能生活如此美好、灿烂的人生上,是你们在为我加油、添彩。教会我们如何做人,教会我们人生一步该怎么走,社会的复杂该怎么去面对。爸爸妈妈我感谢你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你们花费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您们带给我生命,伴我成长,陪我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与挫折。爸爸妈妈我不应该讲吃讲穿,因为你们的钱都是来之不易,我不因该给你们施展压力,让你们操心。是你们的培养、教诲,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成长,不断走向成功。是你们的付出才带来了我的快乐成长。
要是说我是河里的一条小鱼,那你们就是河水,不断的哺育我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