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首先我要大声地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谢谢你们给我做饭、洗衣,给我鼓励,让我成为一个自信的男孩。
谢谢妈妈!妈妈,您还记得我右手背玻璃划了一个大口子那次吗?您急匆匆地赶来把我送到小区医务室,让医生把伤口清理干净之后又把我背到医院里缝针。当时我不想缝针,您就鼓励我:“把伤口缝上你才能健康。伤口缝好之后我给你买你喜欢的玩具。”我乖乖地让医生把伤口缝好了,现在我的手已经痊愈了,那条鱼骨形的缝痕提醒着您对我的爱。
谢谢爸爸!从我小时开始您就最疼我。您给我买好玩的玩具和好多好多的零食。有一次我在外面捡了20元钱,想买一个新出的高达模型。您把我叫住了,说:“有人掉了钱也会很伤心的,如果那20是你掉的,你是不是也很伤心?”
我找到了失主,是一个穿褐色外衣的大哥。他为了要感谢我就给了我一个模型。哇!原来就是我最喜欢的模型。
要不是爸爸教会了我这个道理,我也不会得到玩具,也不能让别人开心了。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