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是我的第一位老师,教我怎么吃饭,怎么穿衣服。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却从来没有回报过您。您是我的伙伴,我一刻也舍不得和您分开,就像鱼儿离不开小河一样。
您在学习上对我非常严格,还和我约法三章: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考试前认真复习,考试成绩不能低于80分,否则休想看电视、玩手机!您虽然几乎把我所有的玩耍时间都给夺走了,但是就是因为您对我这么严格,才换来了我今天的好成绩。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在生活中,您也是无微不至地爱着我。记得有一次,外面下起了飘泼大雨,同学们都先后被接回家了,可就是不见您的踪影。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急匆匆地从雨中走来。“是您!”我大喊一声。您把大部分的伞都给我撑,自己却淋着雨,那时候,我真想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
最后,妈妈,我真心地祝福您永远年轻美丽,不再那么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