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早就想给您们写信了,正好借此信与您们沟通一下。
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名字。它给予了我们生命,把我们养育成人,而我们却没有回报她,妈妈的爱是无私的。现在,我长大了,我懂事了,回想起我小时候,我真的觉得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那时我经常生病,夜里咳得睡不着觉。妈妈您心疼地把我抱在她温暖的怀里,轻轻拍打着让我入睡。就这样一夜抱着我不敢动,生怕惊醒我又咳个不停。上学了,早上起床,空气中略带着寒意,桌上已摆着热气腾腾的早餐了,其中蕴涵了您深沉的爱。您任劳任怨,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总在身边默默地支持我、帮助我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
亲爱的爸爸,感谢您十二年来对我的关心、呵护。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四年级时自己单独上学的那件事。
那一天,因为我犯了错误,一直接送我的妈妈为了惩罚我,不再送我上学,这是我第一次独自一人去上学。我直接走出了家门,低垂着头慢慢地走着。可哪里知道,本该正常时间去上班的您就在我身后慢慢地跟着。一直盯着来往车辆,生怕我给碰着,就这样,您一直注视着我,“监视”我过马路一直进了校门,到了校园之后,您还不放心,又给老师打了电话,确定我已到教室上课才去上班。结果自己上班迟到了。这些,我都是放学以后听妈妈说的才知道,当时我十分感动,眼泪禁不止落下来。
爸爸,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您陪伴我上学了,但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是您在用父爱帮助我成长!
感谢您们,您们创造了生命,也守护着生命,给予了我无比的快乐。当我犯了错误的时候,您们会惩罚我,给我一个深刻的教训。您们寄予我期望,希望我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会严格要求。
我会在每一个母亲节、父亲节给您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并在每天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
祝您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