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书信7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十多年前的4月5日,你们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来,但从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你们却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养育我。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你们却毫无怨言地将我抚养长大,为了给我舒适的生活环境,你们总是那么的辛苦、那么的努力。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成天经地义,因为当时我不解,也不知道你们有多么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成为了一名大学生,我知道我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体谅你们,应该担当起照顾和孝敬你们的责任。
你们就我这一个孩子,从小我就衣食无忧,生活在这个幸福、温暧的家庭里,在这个家庭中得到父爱和母爱,有许多事情都成了我无法忘记的回忆。
爸爸,直到现在我还记得二岁的时候,是您教我走路,一开始是您扶着我走,后来,您扶了一段路,就不管我了,让我自己走,我走了大约三步,就摔了一个大跟头,又走了几步,又摔了跟头,就这样,跌跌撞撞的走到您的面前,您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抱起我说:“以后什么事都得靠自己,只有自己努力,别人不能代替你。”直到现在,我还记得。
妈妈,爸爸去外地工作,有一次,您生病躺在床上休息,家里没人做饭给我吃,您看我饿得哇哇地哭,艰难地拖着沉重的步子,到厨房给我煮饭吃,后来,您还因吹到风,到医院打了好几天的点滴。
为了使我有个好的学习环境,我什么学习工具都有,你们总是早出晚归地工作,你们不仅在生活i关心我、照顾我,而且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您希望我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给自己一个目标,给自己一点信心,让自己活得完美、快乐!
现在我好想回家,好想永远待在你们身边,看看妈妈为我铺好的床垫,爸爸为我整理的书桌—感受那个温馨的家。天凉了,你们注意身体,我一个人在外会照顾自己的,请你们放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