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人曾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妈爱我如水,无微不至的关心我。
回忆像猛波一样涌出,从出生到现在,你的爱和关心都在展现,幼儿园,小学,你的劝诫和嘱咐才出门。每天都希望自己能快乐健康的成长,现在就是这样。初中的时候,你怕我压力大,尽量不让我做家务。我知道你对我好,但我不忍看到你这么幸运,这么苦。每次你跑来帮我,总是把我“轰”回房间做作业。记住每次有时间都会监督我的作业。
有一次我在考试,头疼不起来,就让你去学校接我去诊所。到了那里,医生说不出我的病因,让我们转到市医院。你带我去医院检查,陪了我一晚上,直到医生说早上休息一会就可以出院了,你才放心的睡了个午觉。
我最爱的妈妈,你对我的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父爱严厉,母爱善良善良。父亲每一次的严厉,母亲每一次的善良,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你的无微不至,就像冬天的阳光。
我有一个好妈妈,不要久而久之伤害她。
希望妈妈永远幸福快乐。
祝你:
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