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姥姥:
您好!
从我诞生在在这个世界的时候,一直到小学三年级,睁开眼闭上眼,脑海里全是您的样子。跟您在一起的时候,您每时每秒都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心我。可就在我准备上四年级的时候,我们都得知了一件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我要到长沙去读书了。
当您知道了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不想让我走,可是您为了我的成绩和将来,忍痛同意了我到长沙读书。就在临走的前一天,您一边认真仔细地帮我收拾东西,一边对我说:“你到长沙那边读书的时候,要认真学习,注意身体。”虽然那只是一句普普通通的话,但,我知道。这句话里面包含了您对我的千言万语,这句话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在走的时候,我还在想,在这十年间,您对我付出了很多,而我对您,什么也没有做过。我不知道该怎样报答您,但这一天,总会有的。
在我已经到长沙的时候,我已经知道,我哦不能每天看见您了,也不能每天和您在一起了。那时我的心很难受。
在我到长沙的这几年,我每天几乎都在想一个同样的问题:该怎样报答您。我每天都在想,终于有一天我想出来了,您一定希望我用我的成绩和健康的身体来报答您。从那时开始,别人一倍的时间来学习,我就用两倍的时间来学习,甚至三倍、四倍。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每个学期的成绩都很好,也获得了很多奖,你一定很高兴吧。
你对我的好,我终究会一天来报答您的,谢谢你以前对我的关照!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