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平常的生活里,您每天都要接送我和妹妹上学,还要看店,晚上回家时,您还要洗衣做饭,爸爸去奶奶那里工作了,您一个人平时很辛苦。
妈妈,其实有些话很早我就想和您说了:妈妈,我每次写作业都写得很慢,有的题目不会,我问您时,您却说:“不会写下一题,过一会我告诉你!”过一会我把作业写完了,您要看我作业时,却大发雷霆说我作业没写完就去玩!我说:“我问您……您……说过……一会告诉我……”您又说:“书上没有吗?”然后把我臭骂一顿。
还有一次我写作业写得很慢,不会的题也有很多,我去问您时,您却说店里太忙,回家再告诉你,回到家后您说的还是上次同样的话,我自己想了半天才想出来。我想,写好作业就可以睡觉,可是您又给我布置了很多作业,我知道您都是为我好。
可是妈妈,您可以把我不会的作业耐心告诉我吗?可以不再那么严厉吗?
妈妈,我希望您能听听我心里的想法。妈妈,我爱您!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