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几年的陪伴,您带给我了无数的快乐,亦有许多难忘的事情!转眼间,这些时光,犹如一匹骏马,匆匆离去。在此,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在一次次的打骂中,一次次的吼叫中,我成长了许多。你的声音虽然充满了愤怒,但那是因为爱,我理解您的心情,您是想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但我却不领情,一次次地反驳,甚至还顶嘴。那是我不尊重您,对不起,妈妈。
但是我有两个观点:第一个观点,如果因为我成绩考得不好,你就打骂我,会给我心里留下阴影,导致下次考得更差。但是打骂我也是一种动力,能让我反省自己的错误,上课注意听讲,平时多做点练习卷。
第二个观点,如果不打骂,我可能会觉得自己考得好,因此而骄傲自满,但不会像观点一那样留下阴影,会让我每天过得很快乐。两个观点都有利有弊。你的行为让我形成的两个观点,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爱,在爱的鼓舞下,我努力学习,不敢懈怠。
虽然你平时对我很严厉,但在我生病时,你是那么的关心我!你把我搂在您温暖的怀抱中,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温暖,第一次知道您如此着急,第一次看到您的脸是那么慈祥!
妈妈,您就像一把伞,温柔地帮我遮挡风雨;您就像夏天的一棵大树,帮我遮挡酷暑;您更像雨露,不断滋润着我成长……妈妈,谢谢您!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