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6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茫茫大海之中闪亮的灯塔,在我偏离了航线时,指引我顺利返航。但是,我有些话压在心里很久了,好几次想当面对您说,但是一看到您那严厉的目光,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今天,我就用笔和纸,来说说我一直不敢说的话。
我的房间有一个小抽屉,我一直将那些所谓的,我认为最珍贵的友谊收在那一个小抽屉里。从始至今,我从没有停止收藏我的小秘密,一直都到现在,我已经收藏了整整一个抽屉的小秘密,都快装不下了。
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写完作业,一打开抽屉,我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的欢喜。一辆怪模怪样的小车子,载着我童年的欢乐时光;一本小时候的日记本,记着我童年中成功与失败的经历。不管是一根羽毛,或是一块平淡无奇的石头,都与我有着紧紧关联的一个个故事。但是,您不理解我,经常对我说:“你看看你,收的什么破玩意,跟收破烂似的,赶快扔了!”甚至有一次,我发现我的日记本被人动过,我很害怕我的那些秘密都过上了东躲西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