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还好吗?您的养育之恩我无法报答,您对我的关爱我怎么也说不清。您把我抚养长大,你让我茁壮成长!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我就像一朵娇嫩的小花,您帮我施肥、浇水!
有一次,我的数学测试考得并不怎么理想,但您不但没有骂我!而是教育我:“考得差不要灰心、不要失信,要有信心!考得好不要骄傲自大!”讲完之后,还给我讲解题目。我感动极了!我的妈妈,您真伟大!
家里的一切都由妈妈您来管理,每天都要为全家的吃穿担心,确实很辛苦了!但妈妈您却没有说过一句什么怨言!我的妈妈,您真伟大!
最近我发现妈妈您的额头多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这些可怕的皱纹记载着妈妈多年的辛苦,记录着您对我无限的关爱!我的妈妈,您真伟大!
我的妈妈比那辛勤的园丁还要伟大!我为我的妈妈而感到自豪!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