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很想对您说一声:“我爱您!您是全天下最好的妈妈。”
有一次,我数学没考好,才考了89分,我非常的难过,心想您要是得知了我的分数,一定会把我暴打一顿的。我怀着忐忑不安地心情回到了家。刚进门,您不仅没责骂我,反而安慰我说:“孩子,一次的考试分数并不能代表你真实的水平。下次考试的时候要认真审题,妈妈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的,加油!要相信自己!”看来您已经知道了我的分数了,我紧张的心情也放松了下来。之后,在您的鼓励和我自己的努力下,在期末考试时我考出了一个很好的成绩,为二年级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妈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的教育方式,让我重新又有了信心。”
不管是对我还是对这个家,您都付出了很多。每到周末,您都会忙得不可开交,给家人做好吃的饭菜,打扫卫生,整理衣物。不管家里有多乱,您总能整理得很干净。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妈妈,我爱您!
祝您
工作顺利!
天天开心!